請問這翡翠是什麼種的。大概多少錢

2021-05-01 09:23:59 字數 1439 閱讀 2553

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看**,是細糯種,水頭都還行,種不夠老,如意飄花感覺還不錯,市場****小四位數為宜。

請問這是翡翠什麼種?市價大概多少錢? 50

2樓:低眉巧笑

底子不好,這個成色,1000都覺得貴。

3樓:老俞_翡翠

豆種淡紫羅蘭翡翠手鐲,紫色基本見光死,沒紋裂大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求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沒有看到圖

沒有辦法幫您評估

請提供實物清晰自然光圖

白天窗邊拍攝即可

有證書的話,證書也提供一下

還有尺寸,主要是厚度,謝謝

5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平安扣,幾十元的地攤貨。

6樓:惟格尚品首飾

翡翠a貨的平安扣,從**看,種較粗,豆糯種,水頭乾澀,色不出彩,正常的市場零售**一二百,翡翠工廠渠道**幾十元。

此類物件,常見與**中獎而被商家**購買,價值不高,商家依舊有利潤的。

平安扣寓意很好,祈願平安。

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種?價位是多少 5

7樓:雲秋語翠

是糯化春彩翡翠平安扣套件,玉質通透,種水一般,好在品相尚佳,價值在30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大概200元左右

9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子母扣,大概幾百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料,子母扣,大概幾百到千元左右。各地**有差異。

這個翡翠怎麼,是什麼種類,大概是多少錢

11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幾百塊錢。

請問這個翡翠質地如何?屬於什麼種水?大概價值多少錢?

12樓:

首先這個不是翡翠玉蟬,可能是和田玉碧玉玉蟬吊墜,也有可能是新疆綠瑪瑙玉髓製品,品相殘缺不全了,不是很有價值的東西。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材質,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種類的翡翠,值多少錢呢

13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翡翠龍牌吊墜,種粗了點,水頭一般,色澤偏淡,價值不高。

類似如圖這種有飄綠的**也才1600元左右,你這個沒有飄綠,水頭更差,基本**在500-800元左右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天然翡翠 瓜地馬拉料的

請問這翡翠值多少錢,請問我這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這是個a貨翡翠的破攻吊墜,底子很乾淨,水頭也不錯,屬於冰糯種。因沒有翠色,在350元左右比較合理。這個翡翠是a貨我看值兩千元左右。6000萬,我要了,如果賣就當我沒說 請問我這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底子髒 整體品相低端 小几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

請問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這種銀鑲嵌,水滴吊墜,玉器市場 在50元左右。東西是天然翡翠,真品,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做活動,常用這類。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放在商場裡賣的話,怎麼也得上萬吧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

請問這個手鍊大概多少錢?是翡翠A貨

您好,天bai然翡翠a貨油青種手du鏈,從 上看zhi種水一般 因為珠子一般用餘料dao就可以版加工,況油青種檔次不是很 權高,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我的估價是300以內,如果實物比 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