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做在東牆還是西牆好我家是西戶,門朝東

2021-05-01 09:32:34 字數 1669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影視牆都是迎著入戶門。也就是說像樓主這樣的格局,應在客廳的西牆。但樓主這個房屋佈局,入戶門兩側是洗手間和臥室,這樣就給了影視牆位置有了選擇空間,但依慣例,還是放西牆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根據你家的戶型來的!不能簡單回達你是東還是西!建議是放在東牆上比較舒服一些!因為你每天清晨都是喜歡遙望東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視牆應放在東牆,因為你的大門在西邊。人一進來可看見電視牆,而看不見沙發,能更好的保護隱私。吃飯就踏實的吃飯,不要考慮看電視。另外電視的聲音不影響自己的臥室。

高層最西戶,客廳門朝東,客廳內電視放在西牆還是東牆好

4樓:京都一少

東牆通常代表事業運,你如果想讓自己發展的更好就放東牆合適。而且,沙發在西電視在東也符合視覺上的舒適度。

電視牆放東牆還是西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房間佈局來決定的,一般電視牆要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比如你是西戶,入戶門朝東開,那麼電視牆就放在西牆,反之,放東牆!

臥室門在東牆,窗戶在南面,床頭靠東牆好還是西牆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照最科學的方位 是頭北腳南最好了但現在的建築90%以上都是東西走向,那就沒辦法了,只有怎麼方便怎麼來,一般門偏開在那邊,那邊不能放床頭,主要是考慮室內的流線方便。

如果不迷信的話,就可以根據房間的佈局進行擺放,不管是東西南北的臥室,最重要的看進房間的門在哪一端。

放床時,只要把腳的位置在進門的一側便可。

注意,是一側,而不是對著進門處。

7樓:李賀偉

只要把腳的位置在進門的一側便可,而不是對著進門處。

注意,抓住最重要的一點即可。

不管是東西南北的臥室,其他都是次要的。

放床時,是一側其實,最重要的看進房間的門在哪一端。

你的床頭靠哪,完全根據室內環境而定,以你的感覺來決定,而不是別人說的可能存在的感覺來決定。

就算是血往上衝是真的,低血壓患者就可以正好採用,無需去醫院了,高血壓反過來,不要吃降壓藥了。

客廳電視放在東牆還是西牆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特殊的規定。主要是看開門的位置,決定沙發的位置,然後沙發對面就是電視機

我家是西戶電視牆做西牆還是東牆好,西牆長東牆短些

9樓:玻爾圖背景

寧波玻爾圖背景牆說

這個看你客廳的空間感。一般,單就背景牆而言,大一些會顯得更大氣,但如果客廳寬度比較窄,那寧肯做小一些的背景。

從方位而言,一般東面好!

電視放在客廳的東牆好還是西牆好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個主要看入戶門和牆體走向,牆體南北走向,如果入戶門在東,電視就要在西牆,如果入戶門在西,電視就要放在東牆。

我家房子是東開門,進去就是客廳,電視放在東牆還是西牆好?

11樓:西安金蟬子裝飾

西壩,沙發牆不用西晒

樓房是西戶電視放東牆好還是放西牆好

一般要看大門開在哪一個方向,大門開在東方的話,人在做項英是朝向門的,而不是背門背門易犯小人工作之長獨立,另外你的廁所衝位置可加屏風或者是書櫃遮擋,一般電視應該擺在東邊的牆上是比較好的,也是非常是利於風水的,放西牆好點,放東牆下午看電視就看不清了。西牆好 從門口能看到人不怎麼好.房子馬上要裝修了,不知...

做電視牆還是電視櫃好,電視牆好還是電視櫃好

一 背景牆還是電視櫃好 背景牆還是電視櫃好,來聽聽消費者的意見 1 建議還是做電視櫃吧,現在的流行趨勢是重灌飾,輕裝修。背景牆將來換起來比較複雜,電視櫃屬於軟裝,將來如果換風格會容易一些。2 現在用電視櫃的人越來越少了太佔地方。3 個人認為歐式電視櫃比較不錯,用起來也很方便。二 電視背景牆裝修要點 ...

床頭是靠西牆好,還是靠東牆好,床頭是靠東牆放好,還是靠西牆放好

主要還是看你家裡面的結構啦 1 床頭不與門在同面牆上 2 床頭上不要有窗 3 門不對床 4 床不對衛生間門 參考一下吧 床頭是靠東牆放好,還是靠西牆放好?主要還是看你家裡面的結構啦 1 床頭不與門在同面牆上 2 床頭上不要有窗 3 門不對床 4 床不對衛生間門 參考一下吧 靠東邊方好,冬天不冷,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