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客廳內沙發和電視牆如何佈置,新房客廳內沙發和電視牆如何佈置

2021-05-01 09:33:39 字數 4359 閱讀 8160

1樓:眾易居裝修網

首先房子要考慮功能性的,沙發如此擺放有兩個原因:1、正對著入戶門,能第一時間清楚直觀的看見進門的人;2、沙發區跟衛生間的關係也很重要,這種擺放避免了與衛生間的直視角度,如果家裡有客人,不管是誰想去衛生間,如果沙發是在入戶門那面牆的話,所有人的視線都會跟著去衛生間的人移動,去衛生間的人心理會很不舒服的

客廳沙發背景牆如何佈置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no1、沙發背景牆裝修技巧:

1、掛一幅裝飾畫:

最常見的做法就是直接在沙發背景牆上掛上一幅畫,投資比較少,操作又很便捷,而且容易更換。一幅大畫作或者多幅小畫作都會有很不錯的裝飾效果。當然了,選擇的裝飾畫的圖案風格是要與客廳整體的裝修風格相一致。

2、沙發背景牆設定壁櫃:

如果客廳較小的情況下,對於收納的要求會比較高,可以考慮在沙發背景牆上使用壁櫃,幫助收納小物件,裝飾收納也有不錯的效果用,書或者小盆綠植都能放置於內。可採用長型單壁櫃、方型多壁櫃,讓客廳牆面空間得到充分的利用。

3、沙發背景牆做山水畫設計:

在沙發背景牆上面直接畫大氣磅礴的山水畫作,在使得客廳空間顯得更為優雅、大方,氣勢很足,這種裝飾效果比較適用於中式裝修。

4、直接鋪設牆紙:

在客廳沙發背景牆的整面牆上貼上精美的牆紙,不同色彩、不同形狀、不同材質的牆紙會有不同的裝飾效果,對於家裡有小孩子的家庭來說,一些趣味性的牆紙紙會讓家居增添一抹童趣!

5、異形狀的裝飾物設計:

在沙發背景牆面做異形狀的裝飾物設計,可以是一棵抽象的樹,或鏤空的浮雕,或立體的字母、數字等等裝飾物,這樣創意性的設計,讓家居客廳更加充滿時尚氣息。

no2、不同的沙發背景牆裝修風格:

1、中式風格沙發背景牆:沙發背景牆可以採用淡粉色的暖色調桌布,為客廳融入溫馨之感,牆上懸掛四款精美的裝飾畫,能夠傳遞出中國的古典氣息,完美呈現中式風格的整體氣質。

2、田園風格沙發背景牆:沙發背景牆可以採用綠色的桌布,給客廳帶來清新氣息,懸掛的精美裝飾畫與沙發背景牆在色彩上要形成對比,使得業主彷彿正遊走于山與水之間,融於自然。

3、美式風格沙發背景牆:高貴美式風格特點具顯,沙發背景牆可以採用暖色調圖案的桌布,通過柔和燈光的照射,為客廳空間增添一絲柔美感,而且更是散發出了客廳的高貴氣質。

4、歐式風格沙發背景牆:濃烈的歐式風格特色,沙發背景牆採用暖色調裝飾,與沙發在色彩上形成完美統一,兩幅精美裝飾畫懸掛於背景牆上,提升歐式風格整體的氣質,完美呈現出客廳空間立體感。

進門就是客廳,電視牆和沙發如何擺放?如圖:

3樓:尾潔猶嫻

回答一:我認為你說的這兩種情況都不是很合理,最合理的辦法應該是:沙發靠衛生間的牆放,在原客廳西南角做衣帽間與臥室相連,臥室門開到東面,以衣帽間的外牆做電視背景牆。

這樣既可以增加儲藏功能,也解決了原客廳的空間佈置問題。此外在沙發與進門處之間可以擺放屏風,這樣可以避免開門使客廳暴露於外的尷尬。

二:完全贊成!要做到第一條必然以此條為前提。

如果把整個廚房都搬到陽臺也不太好,因為油煙會讓陽臺的玻璃很麻煩,而且會缺少晾晒衣被的空間...我的建議是取陽臺東面做中廚,且要封閉,這樣可以避免油煙問題。原廚房檯面不變,冰箱放到廚房南面。

這樣一個最少有2400*2400餐廳就出來了。

三:具體建議已經在上面兩段交代了。你這個戶型其實還是不錯的,畢竟室內都是輕體牆,就算有不合理的地方也可以改造。

以上建議中可能涉及尺寸問題,你可以具體找設計師來幫你把方案做到最優化。最後祝你裝出一個溫馨漂亮的家!

我的意思是放在外面,因為有了背景牆當然可以放電視。臥室的話可以弄個小的壁掛液晶電視也可以。

4樓:東方全婁釵

按照戶型圖上的就可以,進門能看見沙發。首先房子要考慮功能性的,沙發如此擺放有兩個原因:1、正對著入戶門,能第一時間清楚直觀的看見進門的人;2、沙發區跟衛生間的關係也很重要,這種擺放避免了與衛生間的直視角度,如果家裡有客人,不管是誰想去衛生間,如果沙發是在入戶門那面牆的話,所有人的視線都會跟著去衛生間的人移動,去衛生間的人心理會很不舒服的;所以這樣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客廳沙發後面的牆如何佈置?

5樓:我是那小誰

1、可以佈置藝術品,如手工紡織品(壁毯等)、象牙、民族特色的藝術品等;

2、可以佈置**,如自己滿意的人像照、風景照、有特殊意義的**等;

3、可以佈置榮譽品,如獎狀、獎盃、獎牌等;

4、可以佈置字畫,如名人的字畫、滿意的字畫、朋友送的字畫等。

6樓:枝合英勞壬

如果是結婚**,可以掛在比較大一點的牆上,但必須在醒目位置上,有大有小的**,孩子的**和旅遊的留影可以掛在與客廳相連的餐廳處或者掛在小孩子的小房間的牆壁上,必須的掛法應該是規則的掛,但對於外餐廳處恰恰相反,體現整體佈局。screen.width*0.

35)this.width=screen.width*0.40\">

進門先看到沙發背景牆好還是電視背景牆好~

7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8樓:百度使用者

進門看到沙發好因為進門對角線頂是財位應該安靜不能是電視背景,財位上禁止做電視背景。

9樓:百度使用者

電視背景牆,美感十足,而且進門就看到沙發上的人,給人一種很不安的感覺,萬一誰玩的出神沒看到人進來怎麼來,那還不嚇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到電視方向,不要先看到人。

11樓:

我也覺得先看到電視背景牆好些,先看到人感覺怪怪的,到目前為止還沒見過誰家佈置成進門先看到沙發背景牆的

電視背景牆和沙發背景牆不對稱怎麼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的位置做個造型 用玻璃磚或者鏤空隔斷

13樓:陽光下歌舞

圖中沙發牆的左側可以加以特殊的裝飾

室內佈局,入戶門對面應該是電視背景牆還是沙發背景牆

14樓:佛心向魔

室內佈局,入戶門應該面對電視背景牆:

1:一進門面對電視牆,能體現室內的裝修風格和業主的審美,電視牆畢竟是家裡的裝修亮點。

2:私密性更好,不會在門外就看到室內的主人,也起到了隱私保護的作用。

3:面對電視牆讓人有親切的感覺,一眼看到沙發,主人和客人都會很尷尬,顯得對客人不夠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固定的模式。主要

還是根據現場情況因地制宜。通常最好是入戶門正 對電視牆,更直觀好看。如果埸景不能調整的話,對沙發背景牆也可以。

從風水上看,客廳代表的是家庭的「門面」,也代表著一個家庭寓居人的氣質、涵養和品嚐等,因而,在客廳裝修的環節上就很重要了。在家居風水中,當你進入家中最先看見沙發是很晦氣的。 首先在風水中起不到「藏風聚氣」的效果,多有存不住人氣、聚不住氣場的資訊。

關於家人的聯合調和有許多的晦氣,簡單招致家人介意見上十分不一致,易招致夫妻子女別離等不良的資訊。還不聚氣又會影響財運、斂財、存財等。其次若是一開門就看見了沙發、見人坐的方位,構成大多數戶型都是與門對衝的「逆向」,而在風水居家中人以「順向」而坐最利,主一往無前,順山順向之意,能起到工作吉利、順水得利之功。

所以在居家裝修上,一進門就先看見了電視牆最棒,電視櫃的幫邊或進門的影壁牆、條案等擺放或裝點一些吉利、喜氣的物品,以進門見福、見貴最為吉利,最聚人氣、財運、合氣等傑出的資訊。

16樓:空調淨水

從裝修風水來說,入戶要求不能完全看透室內佈局的,所以一般在入戶門處做一玄關:或玻璃或屏風或其他類裝飾。但由於室內面積的關係,無法設定玄關的話,可採取入戶面對沙發背景,因為可以將一兩座或單座沙發背向入戶門,是的入戶視覺有一定層次感,如果面對電視牆,室內擺設一目瞭然,起不到家庭層次和隱私保護的作用。

房子進門是客廳,沙發和電視牆應該怎麼放才合理

按照戶型抄圖上的就可以,進門襲能看見沙發。首先房子要考慮功能性的,沙發如此擺放有兩個原因 1 正對著入戶門,能第一時間清楚直觀的看見進門的人 2 沙發區跟衛生間的關係也很重要,這種擺放避免了與衛生間的直視角度,如果家裡有客人,不管是誰想去衛生間,如果沙發是在入戶門那面牆的話,所有人的視線都會跟著去衛...

我家客廳南面是陽臺,東面是電視牆,西面是沙發,請問沙發後面掛

最好放真的,有講究的,沙發後面可以放好多個小相框,裡面放著你或與家人的 不對稱排列,或者可以做層板,上面可以擺不少東西,實用!可以掛山水無框畫,字畫。西邊屬金,金生水旺財。可以擺放大葉植物。要擺就擺真的。沙發後的牆上安裝一塊層板,很便宜的,不超過100元吧,長條形的,上邊擺放n多相框相片,超級好看,...

客廳沙發是棕色茶几是白色電視牆是粉色加藍色餐桌要什麼顏色

沙發的顏色與客廳裝修色調要有反差。沙發的顏色和用材還要和客廳其它傢俱一致。客廳裝修的顏色較深,選擇亮色的沙發,如白色 淡綠色 天藍色 橙色,以打破整個房間視覺效果的沉悶 地板和牆面的顏色較淺,沙發的色彩相對來講要暗一點,可以選擇灰色 胡桃色 黑色等。電視櫃 茶几打算選用胡桃色的,沙發的顏色即使不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