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視沒有耳機插孔,現在的電視機為什麼沒有耳機插孔

2021-05-23 05:09:21 字數 1941 閱讀 1550

1樓:裂風

有動手能力的話購買一個耳機插座,一個50-100歐姆的電阻(具體可根據耳機的阻抗確定),把喇叭負極用導線接上電阻再接連到耳機插座負極端,再把左右聲道的正極轉接到耳機插頭輸入端子接頭處焊好,輸出端用導線與喇叭正極相連焊好,使喇叭線在沒有插上耳機插頭的適合是閉合的,這樣接好後在電視機外殼或後蓋適當位置打孔把耳機插座安裝固定好後就ok,如果沒有能力自己改裝的話,就請懂行的人改制好了。

2樓:本傲菡

有賣這種線的,一頭接在音訊輸出,一頭接耳機(可能聲音很小)最好加個功放類的裝置,比如耳放啊,這個線一頭耳機插孔,一頭是蓮花頭

現在的電視機為什麼沒有耳機插孔

3樓:言精彩

因為這些電視機廠家的主機板

**商可能是同一家,那主機板**商腦子被門夾了沒設計這介面,我也遇到這問題了,現在電視音訊介面接普遍、最常用 的2.1電腦音響,接好也要換1分2的蓮花線,最後電視聲音是控制不了音響聲音,還得自己跑音響前調,但是耳機介面太實用了,直接3.5mm介面接2.

1的電腦音響,電視遙控器直接控制音響音量了。

我的電視上沒有耳機插口,只有一個digital audio out介面,請問要怎麼接耳機?

tcl液晶電視沒有耳機插口,怎麼辦?

4樓:海天盛筵

可以外接一個介面來解決此問題。

1.買一個同軸音訊轉換器。

2.購買同軸音訊輸出線。

3.將同軸音訊線插入同軸音訊轉換器。

4、將音訊的紅白音訊線輸入到同軸音訊轉換器的紅白介面中,即可使用耳機插口。

注意事項:

高質量的同軸電纜具有幾百兆赫的頻寬。數字同軸傳輸的時基誤差很小,因此這種傳輸方式對音質有很好的指示作用。

但請注意,當使用傳輸導線的阻抗匹配,75ω同軸電纜,能保證恆定阻抗,以確保正確的訊號傳輸。

也就是說在傳輸線路的搭配上,應以適合傳輸高頻數字訊號的75歐姆同軸線路為搭配標準,即俗稱的「數字線路」。通常,同軸終端輸出的音訊質量與光纖輸出類似。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視都沒有耳機功能,但你可以試用藍芽音訊**器,接上電視的音訊輸出,跟藍芽耳機(立體聲)配對成功後即可,一般使用距離10米,我看網上有賣的大約100以內的**。

6樓:3d智慧雲電視

你好。該電視有spdif埠,支援數字音訊輸出,接上數字功放即可。

7樓:陽中意

如果您不使用外接音箱,就可以利用audio out l r 蓮花插座。上電子市場買一個蓮花插頭轉直徑3.5雙聲道插座,把耳機插入插座即可用耳機收聽。

你好,之前你回答過一個關於電視機沒有耳機插孔的解決方式,請問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視都沒有耳機功能,但你可以試用藍芽音訊**器,接上電視的音訊輸出,跟藍芽耳機(立體聲)配對成功後即可,一般使用距離10米,我看網上有賣的大約100以內的**。

液晶電視有沒有耳機插孔?是3.5mm 介面。如果沒有耳機插孔,那上面有什麼介面,如何轉換輸入到音箱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有沒有3.5mm 耳機插孔,使用音訊輸出的插孔,就蓮花頭的那種,你要接到音箱上,可以買一根一頭是蓮花頭、一頭是3.5mm的轉換線就可以了,電腦商場都有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介面是3.5mm就可以,即使不是也可以用轉換頭轉換一下也可以用

只要有音源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尺寸的液晶電視都沒有耳機輸出,只有輸入.你可以在喇叭介面 的地方分一對線出來!

我的手機耳機插孔插上耳機後只有左耳的耳機有聲音,右耳的耳機沒

手機耳機這個左右聲音大小也是不一樣的,和你收聽的 也有關,比如是無損高品質 立體聲 就會好不少,而單身到 就是會出現這樣的一個耳機不想,或是更換一個耳機來看看。手機插耳機只有右耳有聲音左耳沒聲音,怎麼回事?有以下兩種可能性 1.不是原裝的耳機 1 原因 不是原裝的耳機會同手機插孔線路不相容2 解決方...

我的電視上沒有耳機插口,只有digital audio

digital audio out是數字音訊輸出,接一個帶耳機輸出的功放就行了。呵呵,你想法不錯。不過電視有喇叭發音你卻想用耳機,有意思。頂。沒這技術 我家的創維電視只有一個 音 輸出介面 怎麼接耳機或音箱?我試了,直接插是不行的。首先你要弄清楚,那個介面是輸入還是輸出的?如果是有音訊輸出的話就一定...

我的三星手機耳機插孔壞了怎麼辦,手機耳機插孔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手機耳機插孔壞了怎麼辦?換個介面,烙鐵焊幾下就好了。如果你自己動手能力有一般的強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的技術因素,開啟外殼後很快就能找到耳機插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