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一點的電視遊戲啊,有沒有好玩的電視遊戲呢?

2021-04-26 16:55:18 字數 1419 閱讀 3741

1樓:

你好,目前最主流的電視遊戲機是ps4和xbox one,上面最經典的以下游戲你可以考慮玩玩:

最後的守護者、生化危機7、最終幻想15、地平線 黎明起點、神祕海域4。祝你玩的開心。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塞爾達 時之笛,電影級boss戰,長大後更屌,金手套力大無窮

有沒有好玩的電視遊戲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小y文娛,我玩的電視遊戲都是這上頭的,畫質清晰,適配遊戲手柄,重點還是遊戲型別多,喜歡玩啥型別遊戲這上面都有喔。

在電視上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推薦幾個,理由

4樓:

這個 就太多了!

來9199!

「放心源,我心裡有數!」葉天長

吸了一口氣,凝神望向遠處,神態十分的平靜。

「怕個球,葉兄弟放心,我們幾個人的修為,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到時候四級世界又有何懼,皇級,神級的強者,到什麼地方,都不用怕!」火神盜嗡嗡的說道。

缽中人點了點頭道,笑著說道:「或許是我想的太多了,皇級,神級的強者,即便是進入四級世界,也是風雲人物,除非對方有強大的先天靈寶,或是如同乾王,你老師虛天這等逆天強者,否則根本**不死,這就是皇級,神級的優勢!」

「多謝諸位,我會小心了,我先出去一趟,隨後我們就前往眾神之墓!」葉天點了點頭說道,隨後身影驟然一閃,空間只是一晃,隨即就是消失了。

此時整個仙魔大陸外面,已經過去了七八天了,整個世界像是改天換地一樣,猛的入駐了一股強大的生機了一般。

隨處可見,一個個國家林立而起,整個國家的防禦,更是強大至極,原本還有一些星破級的高手不信邪,無視這些國家,但到了最後,就是發現了,這些國家的整體力量,竟是如此至強,單單是一套強大的防禦陣法,就不亞於一般的門派府邸。

5樓:匿名使用者

光暈系列(3、4,致遠星,戰爭,odst)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感遊戲最好玩!!使命召喚!頂

7樓:鈴音de訊號

確定是電視嗎?請問你用的什麼主機?ps3,ps4還是xbox360?

什麼遊戲可以在電視上玩?

8樓:別野雪巢梧

關鍵不在電視,而在遊戲機,要看你想玩什麼遊戲,用電視的hdmi介面就行了,ps3不錯,用電視玩畫面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太多了,你去當貝上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天堂 family computer

經典遊戲:超級瑪麗 、蜜蜂 魂鬥羅 街霸 坦克大戰 忍者 雙截龍 沙羅曼蛇 洛克人 炸彈人 小精靈 冒險島 彩虹島 熱血校園

有沒好玩點的網路遊戲,有沒有好玩的網路遊戲。?

洛奇 洛奇 還是洛奇。和跑跑一家的 公司。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有沒有好玩的網路遊戲。1 暗黑破壞神3 暗黑破壞神 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的啊,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的啊 !!!!!

古墓麗影週年版,在ps2上玩的,pc也有,很久沒這麼喜歡一個遊戲了 哈哈 合金裝備2,超級好的遊戲 有點難度 生化危機4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咕嚕小天使arpg 迷城國度arpg 使命召喚2,4半死2 pc洛克人系列吧 還有就是紅警 伊蘇6 伊蘇7 幻世錄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3 雙星物語 都是很不錯...

有什麼好玩點的手機遊戲,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你好!現在好玩的遊戲有很多哦,比如 城堡爭霸 全民飛機大戰 別踩白塊兒 雷霆戰機 超級斬擊 俠盜列車手3 一個都不能死 神魔 全民小鎮等等。前些天剛在應用寶裡發現了兩款不錯的遊戲 一個是瘋狂外星人,一個是紀念碑谷,都是很新穎的題材挺有意思的,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個應用寶自己去它裡面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