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360查不出來怎麼辦,電腦中毒了,但是360檢測不出來,怎麼辦?

2021-05-30 03:14:35 字數 3771 閱讀 5629

1樓:

升級 360 防毒到最新版本查殺,

升級 360衛士到最新版本查殺,

安裝其它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查殺。

嘗試禁用啟動項,執行 msconfig ,選擇「服務」,勾選「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選擇「全部禁用」,

選擇「啟動」,選擇「全部禁用」,點「確定」重新啟動電腦,檢視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腦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不停按f8)用360進行查殺,因為此時程式都沒有執行,查殺病毒更好,更徹底,還不行的話可以請教360電腦專家,讓360工程師對您的電腦進行遠端查殺。謝謝

3樓:鐵甲戰士1號

有可能是中了頑固木馬了,這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希望這方法能幫到你。

4樓:紅零肚

有可能是中了頑固木馬了,這情況個人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希望這方法能幫到你。

5樓:世瀾步凌波

頑固性木馬

你是用的360防毒還是360安全衛士

你在開機的時候按住f8

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應該可以清除,在安全模式下

系統的很多許可權都會釋放你試試

電腦中毒了,但是360檢測不出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360檢測不出來病毒是因為病毒庫版本中沒有這個病毒的特徵碼,所以無法查殺。因為安全軟體的防毒引擎和病毒庫版本需要隨時更新,可以更新病毒庫或者升級軟體版本再次掃描一下看看,如果仍然無法查殺,則說明該軟體目前不支援查殺此類病毒,需要更換其他同型別其他的安全軟體。

同型別的查殺率排名比360好的有收費的也有免費的。防毒應選擇防毒能力比較好的安全軟體。

收費的有國外的卡巴斯基,nod32.這是防毒能力比較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它是個安全輔助軟體,樓主必須購買一個正版的防毒軟體,安裝完後更新防毒軟體,然後查殺病毒。(個人建議: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高,記憶體較大(1gb以上),那麼你用eset nod32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如果配置和記憶體一般,就用瑞星吧!)

8樓:惡魔小沐沐

樓主考慮換一款安全軟體防毒試一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有防毒軟體嗎?

360查木馬還行,防毒?呵呵

10樓:香港早知道

可以開啟電腦放火牆,然後換其他是防毒軟體查殺,建議使用小紅傘更加有力。

11樓:

你好:使用電腦管家工具箱中的頑固木馬克星來查殺一下它專門為普通殺軟檢測不到,或者檢測到無法清除的頑固威脅而設計採用特別強力的查殺引擎,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電腦中毒了但是360防毒查不出病毒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升級

360 防毒到最新版本查殺,

2、升級 360衛士到最新版本查殺,

3、安裝其它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查殺,

4、嘗試禁用啟動項,執行 msconfig ,選擇「服務」,勾選「隱藏所有 microsoft 服務」,選擇「全部禁用」,

5、選擇「啟動」,選擇「全部禁用」,點「確定」重新啟動電腦,檢視是否正常。

電腦明顯中毒,可是我的360就是檢測不出來怎麼辦?

13樓:創幻人生

有可能是中了頑固病毒了,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這樣處理後應當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出現麼,把開機啟動項關閉看看(電腦管家——電腦加速——優化)有的瀏覽器本身就有過濾的,瀏覽器——工具——廣告過濾試試。

1、指定**跳,那麼這個就是他們的廣告

2、不管什麼情況都跳,這就可能是中毒,或者有惡意外掛了。

防毒,然後清理優化電腦。

瀏覽器裡面跳的麼,如果瀏覽器也跳,也不排除瀏覽器被感染了,先鎖定ie

15樓:最佳鏢客

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進入安全模式掃描查殺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好防毒軟體,至少弄個eset nod32、卡巴斯基什麼的,360不大靠譜啊

17樓:嗷嗷烏

找專業人士幫忙或者試一下360的系統急救箱。或在網上重灌系統,先把c盤備份。

18樓:倚樓傾紅顏

你這個可能是安裝了外掛的原因 ,外掛就附帶很多廣告. 你試試清理外掛.

19樓:地鐵消防

第一開啟360廣告過濾,阻止進行攔截廣告的進入,第二在c盤有一個資料夾windows裡面有一個資料夾temp把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注意這個資料夾不要刪除了,另外使用360急救箱,試試吧

20樓:

你360是最新版本嗎 不是的話先升級到最新版本 防毒完以後重啟看看

21樓:

用360的系統急救箱看看

22樓:

360防毒就算了,好歹你也上個卡巴斯基、小紅傘、nod32啥的

電腦中病毒360查不出來怎麼辦

23樓:

隨便下個防毒軟體,如果你家電腦配置高的話,建議選擇安裝金山毒霸軟體,建議進入安全模式查殺,如還是不管用建議採用以下辦法:

第一步:先將你的的重要檔案備份到u盤或行動硬碟內。

第二步:將電腦整個硬碟全部格式化,一般電腦的ghost版本的xp安裝盤都有格式化硬碟這一項。

第三步:重灌系統。

第四步:安裝防毒軟體,建議安裝金山毒霸(本人已使用6年,基本沒大問題),當然也可用其它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

第五步:給系統安裝漏洞補丁。

第六步:將備份的檔案u盤或行動硬碟進行查殺病毒,如不放心建議在斷網狀態下進入安全模式查殺。

願你的電腦早日恢復正常!願以上建議能幫上你的忙!

24樓:岑玥

使用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nod32等,加裝360安全衛士6.0,同時用360木馬專殺查一遍,應該可以了。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電腦中毒了好像360查不出來怎麼辦

電腦要徹底清理病毒,最好的辦法就是格式化硬碟,如果電腦中有重要資料,先用外接裝置備份出來,然後將電腦全盤格式化後重新安裝系統。建議在pe系統中操作,這樣不容易二次感染病毒。在開啟資料夾的時候,建議新建一個rar壓縮包,通過壓縮包來檢視磁碟檔案也會更加安全。電腦中毒了但是360防毒查不出病毒怎麼辦?1...

電腦中了木馬360查不出來卡巴斯基查出來了今天又有了大家幫幫忙啊好像每個資料夾都有

您好,使用防毒軟體全盤徹底查殺即可。方法 卡巴斯基全盤防毒 包括你的儲存卡和u盤 不知樓主說的 360 是360安全衛士還是360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只能配合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其它防毒軟體使用。360防毒軟體是一款小巧的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低等優點。...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也殺不出來請教下

把沒用的快捷方式刪除,自己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也許不是中毒了啊,是不是點開啟它顯示你選擇開啟方式?你刪了快捷方式重建一個,還是不行的話再說,可能是移動了某些檔案照成的 應該是時下最最流行的熊貓燒香病毒.去搜一下專殺工具,超級巡警好象不錯.但是一定要在安全模式下殺哦 沒裝防毒軟體嗎?你這個有點類似複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