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2023-03-12 09:55:04 字數 1779 閱讀 7523

1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趕緊給你電腦防毒吧別由於,我跟你說怎麼去防毒。

其實給電腦防毒並不能難,現在有一鍵防毒的方法特好使。

2,開啟防毒頁面開始查殺,切記要開啟小紅傘引擎。如果普通查殺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全盤防毒- 進行深度掃描。

3,查殺處理完所有病毒後,立刻重啟電腦,再進行一次安全體檢,清除多餘系統快取檔案,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2樓:pencil星語夢荷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掉出防毒軟體防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就趕緊防毒吧,省的影響使用。

2、重啟系統進入安全模式。

3、開啟管家,選擇「防毒」--全盤查殺」,然後對掃描結果進行防毒。

希望我的可以能幫到樓主解決這個問題。

4樓:鎖鎖丶無敵丶

建議您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全面的查殺病毒程式,電腦管家雲查殺引擎+金山雲查殺引擎的基礎上,加入國際知名的趨勢查殺引擎,創造了業績領先的「3核」查殺效果。再次升級,引入了查殺效果更加卓越的小紅傘防毒引擎,從而發展成為具有「4核」的安全工具,加倍鞏固了電腦管家在木馬病毒查殺領域的領先地位。

5樓:紫菀蘭

建議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可以為你排查木馬和病毒。同時防毒功能還融合了強力木馬查殺。無需開啟其他功能就可以查殺強力病毒木馬。

右上角的隔離區和檢視已被隔離的病毒檔案,新增信任可以不再查殺它們。

希望你使用愉快!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描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地址:http:

7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可以幫你解決。

8樓:_出家人

用防毒軟體掃描全盤。

9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格式化後不能重灌多半是鬼影病毒!中了鬼影病毒是格式化不能消滅的。

鬼影病毒重灌系統,格式化分割槽都不能解決的,應為鬼影病毒是寄生在磁碟主開機記錄(mbr),格式化分割槽不會改變磁碟主引導區,當系統再次重啟時,該病毒會早於作業系統核心先行載入。而當病毒成功執行後,在程序中、系統啟動載入項裡找不到任何異常,病毒就象「鬼影」一樣在中毒電腦上「陰魂不散」。而且鬼影還會破壞防毒軟體,使其不能正常工作。

但鬼影也不是不可戰勝的,像360聲稱自己能解決鬼影病毒,就是在吹牛,如果你相信360,那你沒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首先準備一張pe通用工具箱的cd盤(不會做?自己上網找教程),重啟電腦後從cd盤啟動,進入windowspe後,開啟diskgen,選擇系統所在的盤,點選磁碟——重建主開機記錄(mbr),然後儲存修改。一切ok!

如果鬼影病毒還在,那就用上述方法再把所有硬碟都重寫mbr引導。切忌,不能在硬碟上的系統啟動後再來重寫mbr或者防毒,那樣鬼影病毒會在下次啟動系統時復活的。

10樓:網友

病毒已經自動複製到其他盤了,還是用關盤進入pe格式化整個硬碟,然後重新安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把你的整塊硬碟格式化了,重新分割槽。或者你把硬碟取下拿到別的電腦防毒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鬼影吧,講引導區刪除試試。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啊,電腦中毒怎麼辦啊

電腦中毒了啊,只有兩種方法 1 用樓上所說的防毒軟體去殺。2殺不了的話,只能重灌系統了。你說你是菜鳥是吧,我也是,呵呵,不過你可以請個高手這次幫你裝下,系統盤盤留下,在這次裝的時候讓他 她 手把手教你啊,人總是由不會到會的呀,你不學當然永遠不會啦,這次教你了,相信下次你自己就不會犯愁了!首先可以開機...

電腦中毒後該怎麼辦,電腦中毒了該怎麼辦

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如情況依舊,可以重灌下系統。電腦中毒了該怎麼辦 既然是中毒了,就防毒唄。如果無法防毒,建議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備份重要的資料後,對硬碟進行快速分割槽,重建主開機記錄,徹底清除可能的病毒隱患,然後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安裝完成,記得安裝...

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啊,我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啊?

你可以重灌系統 單隻做掉c盤 其他盤的東西依然保留!default user 這個是不是隱藏我不好說 但是你可以滑鼠右擊檢視下他的屬性 就知道了 如果是隱藏因該有資訊顯示的 重灌系統把c盤重要的東西放到d盤 這樣基本是可以解決你的問題!1 半透明是隱藏檔案,那是因為你的機器設定為了顯示隱藏檔案,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