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片名?

2021-05-30 05:45:45 字數 1332 閱讀 9076

1樓:壬瑪利

菊豆 算麼

廬山戀 也不錯

張藝謀的電影早期的都不錯

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哈

我很喜歡看電影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禿禿髮型》是周煒執導,杜源主演的劇情片電影,該片於2023年出品

中學生白路吹了最時髦的髮型和他的玩主樂隊在大街上表演。

白路的父親從美國回來,看到兒子長髮飛揚的**,設計使白路吃下安眠藥,趁機修理了他的髮型,白路醒來後賭氣剃了光頭以示**。白路隨農村姑娘來到鄉下,想順便了解父親當年插隊的劣跡。白路和樂隊花裡胡哨的表演遭到失敗,太姥姥向他講述了生母的故事,白路被感動了,他與甘泉藝術團同臺獻藝出自真情的演唱了獻給母親的歌,獲得了巨大成功。

白路帶著對故土和母親的眷戀踏上了歸途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片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哪有看國產老**的都已經看不了了找不著了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15

4樓:immortal冰冷

這個我有看但是確實忘了名字了

5樓:赤紅郎

故事bai

片《du浪zhi漫女dao孩內》容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10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沙抄漠追匪記》上海電影製片廠攝襲制於2023年,張文甲、馮喆、牛犇、程之等主演。

主要劇情為:2023年,一股國民黨部隊被我殲滅,但特務頭了金冶中和兩個匪徒漏網,向國境線逃去。我騎兵連一班長鍾永勝雖在戰鬥中負傷,但仍帶著李玉根和小姜跟蹤追擊。

他們忍著飢渴,輾轉於茫茫的沙漠之中,當趕到水井站時,果然與敵人遭遇。狡猾的金冶中卻又施計逃脫,班長因勞累過度,傷口迸裂而犧牲。兩個戰士繼續戰鬥終將金冶中活捉。

本片根據楊尚武《追匪記》改編。

7樓:

沙漠追匪記(1959)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這種劇情跟禁室培欲系列很像。不過是日本的,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尋找魔鬼 是齊卡 庫爾班 王好為聯合執導的電影,北京電影製片廠 山西電影製片廠1988年出品。雍正三年,平西大將軍 陝甘總督年羹堯因受雍正的猜忌,自知性命難保,便派兵押解一批死囚將他斂聚的大量財富藏到了大漠深處的魔鬼...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鬼片,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鬼片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綵衣 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

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愛情故事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 邊關風暴 印巴 的 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夫與兒子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