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這個句式造句用也許是

2021-05-01 10:45:57 字數 2479 閱讀 6590

1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你自不必說,我也不必說,單是簡簡單單的相望,就有如春天般的溫暖。

不必說今天中國有多強大,也不必說我們中華民族輝煌燦爛的2023年文化,但是說展望祖國未來這一句話,就有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不必說愛有多深,也不必說恨有多深,單身情親這兩個字,就有讓我們割捨不掉責任。

不必說長城的雄偉,也不必說珠穆朗瑪峰的高大,單是美麗的天安門廣場,就能表現出我們中華民族的氣魄!

不必說璀璨的銀河和皎潔的月光,也不必說那雲霧濛濛,波光粼粼的湖面,單是迎面而來的清風,就讓**連忘返。

不必說物理、化學由多少作業要做,也不必說語數外有多少個定義語法要背,單是一篇需要長篇大論**就有二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得什麼時候才能做完啊!

不必說春意盎然的春天;不必說鳴蟬的夏季;也不必說銀妝素裹的冬季;單是碩果累累的秋季,就有足以讓你陶醉的魅力。

不必說迎春藤綠色的垂蔓,盎然的樹叢;也不必說寬闊的操場,灑滿笑聲的長廊,單是圖書館,就有許多樂趣。

不必說秋天的香山霜灑山坡,葉紅枝頭,更不必說是山林裡是靜穆的世界,襟袖間是泥土的氣息、單就如火的楓葉,就有使你醉倒在斑斕的色彩之中的魅力。

不必說春天小苗破土的嫩綠、夏的翠綠、秋的紅香、也不必說冬的銀裝素裹,單是家鄉短短几年的變化,就有讓人耳目一新。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造句 20

2樓:何必起名

1、不必說藍藍的海水,柔和的陽光,來往的帆影;也不必說海浪的翻滾回,沙灘的柔軟,海灘的喧

答鬧。單是迎面徐徐的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

2、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地歌唱,各色的野花在風中搖擺,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舞動。單是一顆剛起嫩芽的小草就足以令人欣慰。

3、不必說奇特的亭臺樓閣,清澈的湖水,活潑的小魚;也不必說杜鵑在樹上清脆的歌聲,草蜢在草間不停地跳躍,辛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單是一株盆花就有無限的享受。

4、不必說舉世聞名的兵馬俑,古色古香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烽火戲諸侯的烽火臺,單是小小的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

5、過年了!不必說漂亮的新衣,琳琅滿目的年貨,新鮮可口的蔬果;也不必說小孩子們在空地上玩耍,秧歌隊在村裡載歌載舞。單是那在夜空中綻放的煙花,就有無限的喜慶氛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建築歷史悠久,文化低蘊深厚。不必說北京的故宮,也不必說蘇州的園林,單是這小橋流水,就把我們帶到一個世外桃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我這個回答犀利與否,也不必說我這個回答恰當與否,單是我如此機智的回答,你就該給我個滿意了 o(∩_∩)o~

5樓:

不必說愛、也不必說情,單是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愛上我了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的句式寫

6樓:sky依貓

是從百草原到三味書屋這一課麼。

不必說他們給予的少許水果,也不必說麵餅,單是半個饅頭就夠窮人感謝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文字之博大精深,不必說四大名著,也不必說唐詩宋詞,單是對三千多年前易經的解讀,至今仍是百家爭鳴

8樓:你是一頭豬

不必說撲鼻而來的花香,也不必說軍衣沙沙的竹林,單是那常青樹就讓人沉醉於這廣場美景中。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那滿山遍野的杜鵑花,也不必說那清澈見底的淙淙流水,但是那清脆的鳥叫聲,就能讓人心曠神怡,徹底融入了大自然。

10樓:__白菜幫子

不必說你出了什麼樣的題,也不必說我是怎麼回答的,單是你採納為最佳了,這才是正確的。

11樓:故我本色

不必說來送別的群眾人山人海,也不必說人們送來的慰問品堆積如山,單是每個人臉上洋溢的依依不捨的神情,也足以詮釋了中**民的魚水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bai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du跡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

zhi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dao,晨鐘暮鼓的鐘鼓內樓,也不必說幽容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驪山烽火臺,赫赫有名的西安事變的兵諫亭、大雁塔、小雁塔。單是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一筆寫就的「虎」字,氣勢雄偉;昭陵六駿,唐太宗李世民的六匹寶馬浮雕,被八國聯軍的強盜摔碎後拼出來,無法還原的珍寶,更不必說西嶽華山的險峻,華清池的風景這邊獨好。不過,最讓我懷念的倒不是古城西安兩千年曆史文化,而是西安的小吃。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必說是語文課,英語課;也不能說數學課;單是那些副課的作業已經讓我們喘不過來氣

14樓:中診後生

不必說現在物價有多高,也不必說現在房價有多高,單是眼下的通脹壓力就可以讓領導部門重視民生問題了。

仿寫 不必說也不說單是,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造句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2,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

用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一段話,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寫一段話,至少60字

不必說 524558780 的回答精彩,也不必說 匿名 知道的景色美,單是 偶愛吃 一句話 俺都相不中 大家就都得汗顏 弄了半天,都白忙活了啊?不必說高雅富貴的年牡丹,美麗清純的百合,也不必說活潑可愛的藍精靈,高貴典雅的君子蘭,但是一朵淡雅清香的勿忘我就讓人陶醉不已。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有造關於校園的一段話

參考1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柔和的陽光,來往的帆影 也不必說海浪的翻滾,沙灘的柔軟,海灘的喧鬧。單是迎面徐徐的微風,就使人心曠神怡。2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地歌唱,各色的野花在風中搖擺,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舞動。單是一顆剛起嫩芽的小草就足以令人欣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