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說 也不必說 造句

2022-12-26 18:40:12 字數 983 閱讀 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那一片綠色的草坪,嫩青的小樹,富有生機的松樹,火紅的楓樹。也不必說野鴨在湖裡戲水,笨重的天牛蜷縮在梧桐葉裡打瞌睡,小巧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唱歌。單是湖周圍一帶就有無限趣味。

竹子在這裡生長,青蛙在這裡,一大片衣藻悠閒地漂在水面上,享受著太陽浴。柳樹的枝條彎彎地垂在水面上,彷彿在照鏡子,旁邊立著一棵開滿了粉紅花的小樹,這才叫『桃紅柳綠』。我常常拔柳枝下來,有時看到湖中的倒影,下意識的手差點就伸進去了。

把幾根柳枝圍在頭上,像個綠草帽子,看上去別有一般風味呢!如果有工具,還可以弄下幾根大竹子來,一邊空心,一邊封緊,就是一個綠筆筒了,還會發出淡淡的幽香。

2樓:悲傷時籬落

1不必說光彩奪目的寶石,不必說奼紫嫣紅的花園,單是那一片茵茵的草地就讓。

我流連忘返。

2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是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的重要原因之一!

2.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 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 單是這湛藍的天空 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

3.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了。

4.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廣闊的草園,單是田野中的小小池塘,就可以讓人樂而忘返。

5.不必說學校裡的的樓臺,翠綠的竹林,流淌的小河,綠葉片片的樹林,也不必說朗讀的聲音從小林裡飄起,藍球場上你爭我奪的場面,教室裡飄出的歌聲,單是那學生們走出校園,在陽光下面,就有無限的生機和朝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是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的重要原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巍峨的山脈,也不必說無垠的草原,單是這蔚藍的天空已經讓我們陶醉在青藏高原!

5樓:思念之巔

你不必說我沒用、也不必說你沒用。

造句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中那個內容是強調的重點?請你仿寫一

重點是 單是 後面 不必說高雅富貴的年牡丹,美麗清純的百合,也不必說活潑可愛的藍精靈,高貴典雅的君子蘭,單是一朵淡雅清香的勿忘我就讓人陶醉不已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這個句式造句用也許是

你自不必說,我也不必說,單是簡簡單單的相望,就有如春天般的溫暖。不必說今天中國有多強大,也不必說我們中華民族輝煌燦爛的5000年文化,但是說展望祖國未來這一句話,就有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不必說愛有多深,也不必說恨有多深,單身情親這兩個字,就有讓我們割捨不掉責任。不必說長城的雄偉,也不必說珠穆朗瑪...

仿寫 不必說也不說單是,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造句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2,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