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二能玩吃雞嗎,配置怎麼樣,這電腦配置吃雞最低要求能玩嗎?

2021-05-01 11:24:56 字數 791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二當然可以玩吃雞。

從配置上來看,要玩吃雞這種大型遊戲,配置二比配置一合理。

處理器和顯示卡一樣,都是中等配置,可以滿足中特效吃雞的需要了。但是中特效下流暢執行,16g記憶體是必要配置。

具體硬體只看到品牌,基本沒有具體型號,最好詢問清楚,免得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能 都能,推薦購買16g記憶體的,8g爆記憶體後的卡頓玩起來很難受的,吃雞現在已經不算是很吃配置的遊戲了,我e3 1230v2 16g記憶體 1063,玩吃雞也沒一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自己配吧,整機 貓膩大!

這電腦配置吃雞最低要求能玩嗎?

4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絕地求生遊戲要求cpu記憶體最低為6g,想要流暢的遊戲體驗建議升為10-12g。顯示卡最低為1050m。根據遊戲需要的配置,你的電腦應該無法流暢執行遊戲,想要提升遊戲體驗,建議你擴大cpu記憶體,並且更換顯示卡。

以現在的電腦配置,應該開啟最低畫面質量。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這配置能玩吃雞嗎,什麼配置能玩吃雞?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這配置能玩吃雞嗎,什麼配置能玩吃雞?

可以玩,中高等特效流暢執行 不行。想要流暢吃雞。顯示卡需要1060 記憶體為16g 2133mhz cpui5 7500 你好,這個配置還是可以的啊 不過你的這個顯示卡是不行的喲 顯示卡來之不易要升級才可以的啦,顯示卡可以升級為gtx1050顯示卡來玩的你這個不是顯示卡是短板來的!就這個還是二手配的...

我這配置能吃雞嗎,我這配置能玩吃雞和gta5嗎?

把cpu換成i5,你就能完美體驗吃雞遊戲 其他不用改。不換也能玩,可能一些特效出不來,謝謝。這配置吃雞問題不大,主要是cpu要有點拖後腿了,現在吃雞最主要講究的是影象處理跟任務多執行緒處理,比如場景載入跟系統讀取自己影象處理等任務要同時進行,還要聯網同步,所以處理器要夠強大,i3有點不大趕趟,不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