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常州工學院常熟理工學院和鹽城工學院哪個好

2021-05-01 11:49:54 字數 2029 閱讀 1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理位置教學條件來說,我覺得常熟理工不錯的,我就是在那上大學,學校是新校區,硬體裝置好,地理環境也好,出行方便,感覺常熟比常州倒發達,至於鹽城,不建議去,城市條件不怎麼樣

2樓:無言

這個選出來的滿意答案,哥笑而不語。不要看打了這麼多字,就感覺是對的。學校實力恰恰跟所謂的滿意答案是相反的。樓主也可以參考2023年江蘇省大學排名。

常熟理工學院和常州工學院哪個好呀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常熟理工學院和常州工學院是同一個層次的高校,只是特色不同。考生選擇哪一個,可根據所選專業去選擇相應優勢的學校。常熟理工學院相對突出的專業是生物工程、材料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等;常州工學院則在機械工程、軟體工程、電氣工程、土木工程等方面相對突出。

相對看,常州工學院的優勢專業機械、軟體、電氣、土木都相對是熱門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工學院就那樣吧,很差的二本,全國排名六百多了。反正我後悔來了,裡面都是混日子的學生,風氣不好,晚上操場上樹林裡都是小情侶什麼的,週末學校附近賓館爆滿,需要提前預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壯哉大常熟皇家理工。

6樓:貪糖二貨

常理工!!!目前常熟的發展絕對是很好的,而且常理工的師範是很強的。

常州工學院和常熟理工學院哪個學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博士畢業嗎?真的?這兩個學校都分不清嗎?一個地級市一個縣級市,一個省市共建高校,一個普通學校有比較的必要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常州工學院!常州工學院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設施都要比常熟理工學院好!

9樓:藏壺者

常州工學院好,前途大,待遇也高,發展也好! 還可以做兼職!

常州工學院、鹽城工學院、淮海工學院、常熟工學院哪個好一些?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你看下專業,哪個你更喜歡,還有你想到哪個城市去上學的問題了。

鹽城工學院 和常熟理工學院 哪個更好

11樓:要怎麼複習

常熟理工的專業比較少一點,但是地理位置比較好,在蘇南,發展比較好。鹽城工學院牌子比較老,不過鹽城發展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常熟理工bai學院。如果du你的分數剛過二本zhi線,那你dao可以把鹽城工學院填回在第二或第三

答志願,俗稱保底志願。鹽城工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比常熟理工的要低。而且常熟理工的選側科目要求是bb或以上。

所以說,要求還是嚴格的。畢竟是理工學校,學校70%的學生都是學理工科的。

13樓:蕭夢雪曄

常熟理工學院,但它們都是二本!

14樓:倩寶寶寶

矮油~ 必須常熟啊~

我就是常熟人········當年填志願非要彆扭·········現在在鹽城工學院··········

鹽城這個地方實在不給力啊·······學校也一般······

15樓:倩兒

鹽城工學院

抄好。鹽城工襲學院是江蘇省屬全日制bai普通本科du高校,實行省市zhi共建、以省為主的管dao理體制,位於江蘇省鹽城市,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材料科學與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

教育部「卓越計劃」試點專業(4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

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4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藝術設計。

省級重點專業(類)(7個):材料類、機械類、土木類、設計學類、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環境工程。

常熟理工學院常州工學院 淮海工學院 鹽城工學院(本二)可以考研嗎

這些學校肯定都可以考研啦,只要是本科院校都可以考研,考研在於你個人,自己在四年的大學中打好基礎,數學 專業和英語不能放鬆,這樣考研把握大點,如果錄取分數的話大致是常州工學院最高,然後常熟理工,然後淮海工學院,最好鹽城工學院。一般高於本科線10分這些學校都可以上 都可以考研,就看你大學期間如何把握自己...

錄取常熟理工學院,錄取常熟理工學院

你可以在網上直接搜尋安徽省近幾年的招生投檔分數線,比如安徽省2015年二本院校投檔分數及名次 理工 或者2014年的,裡面走常熟理工學院分數及投檔名次。2017年常熟理工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一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

淮陰工學院和常熟理工學院哪個好,淮陰工學院跟常熟理工學院哪個好?

如果說學校的硬體設施教學裝置應該是淮工好一點 淮工升本的時間比常熟理工早 但由於常熟理工地理位置比較優越所以發展的速度很快 而且國家級的專案比較多 淮工也正在發展考研率比較高 如果你要考研最好去淮工 如果想找工作好一點的話還是去常熟 畢竟位置好的地方工作機會比較多 而且常熟理工和許多知名企業有合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