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學院好嗎 南昌理工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023-06-08 13:35:04 字數 3447 閱讀 8677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不錯的。

南昌理工學院的各方面設施都很齊全,學生的生活、學習、出行都很方便,學習裡面有各種特色的小吃,方便了全國各地的學子。

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電子資訊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工商管理、英語(商務英語方向)、藝術設計、市場營銷。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建設點:

新能源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土木工程。

南昌理工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樓:釋濡宋嶽

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或二本線上。

那裡的工科還是可以的。

認可度在江西還是有點的。

南昌理工學院和南昌工學院哪個好

3樓:小小魚聊生活

南昌理工學院比較好,專業學科比較全面,下面是南昌理工學院和南昌工學院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師資力量:

1、南昌理工學院:學校專任教師近130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師佔專任教師80%以上;具有高階職稱教師佔專任教師30%以上。

2、南昌工學院:學校有教職員工15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1100餘人。專任教師中,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368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822人。

二、教學建設:

1、南昌理工學院:學校有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6個,教育部第一批產學合作協同育人專案1個,省級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3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個。

三、科研成果:

1、南昌理工學院:學校獲國家自然科學**專案2項,國家社會科學**專案4項,全國重大研編出版專案1項;江西省「雙千計劃」長期人才專案1項。

2、南昌工學院:學校升本以來,完成省部級縱向專案(課題)300餘項,發表**(出版專著)3000餘篇(部),獲得實用新型專利300餘項。

4樓:點點聊生活

二者各有各的特點,評價好與不好和個人的觀點角度不同,要根據自己的志向選擇。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區別:

一、學校類別不同。

1、南昌理工學院。

學校類別:綜合類。

2、南昌工學院。

學校類別:理工類。

二、學校特色不同。

1、南昌理工學院。

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南昌工學院。

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江西省「嚮應用型高校轉型發展試點院校」(2023年)、教育部首批1+x證書制度試點院校(2023年)。

三、學校規模不同。

1、南昌理工學院。

截至2023年7月,學校佔地面積30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70餘萬平方米,有專任教師近1300人,全日制在校生近3萬人。

2、南昌工學院。

截至2023年7月,學校佔地面積1183畝,校舍建築總面積56萬平方米,有在校生萬人,教職員工1500餘人。

四、院系設定不同。

1、南昌理工學院。

設有計算機資訊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電子與資訊學院、工商管理學院等19個教學學院,3個教學部。

2、南昌工學院。

設有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等10個二級學院。

5樓:教育張s04老師

有教職員工1513人,其中專任教師1139人,副教授以上職稱專職教師、特聘教授、特聘企事業單位技術骨幹400餘人。2、南昌理工學院:學校專任教師1445人中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師962人,佔專任教師66.

6%;具有高階職稱教585人,佔專任教師。學校自有專任教師中,有博、碩導82人,博士244人。

二、教學建設:1、南昌工學院:學校機械工程學院是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國家科技部國家製造業資訊化培訓中心授權的三維cad教育培訓基地。

2、南昌理工學院:學校有國家級特色專業、國家級實訓基地、省高校「十二五」重點學科、省級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建設點、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建設點。

三、科研成果:1、南昌工學院:學校共獲批江西省高校教學改革研究立項課題26項,其中1項為重點專案。

獲批兩項2023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專案。2023年,學校實現了省教育科學規劃專案。2、南昌理工學院:

學校獲國家自然科學**2項,國家社科資金2項,省級重點實驗1個,省級文化藝術科學省級重點研究基地1個,省級科學普及教育基地1個,獲江西省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6樓:一片輕飄飄的樹葉

讀預科的話南昌工學院好一點,她是預科培訓基地,讀本科的話南理工要好,因為南昌工學院今年才升本科,不過南昌工學院的環境和住宿挺不錯。

7樓:心若向陽灬

南昌工學院要比南昌理工那種水大學不知道要好到**去。

南昌工學院跟南昌理工學院哪個比較好

8樓:厄絡絲

南昌理工學院跟南昌工學院都是民辦院校,兩個學校來對比的話南昌理工學院要好一些。南昌理工學院已經辦學十幾年了。成為二本層次的高校已經多年了,多年來在全國民辦高校都是排名前列,2023年還被評為全國名辦高校前三名。

南昌工學院雖也有多年的辦學經驗但是2023年才從專科層次升到本科層次,所以相對落後。

南昌理工學院是正規大學嗎

9樓:鯨志願

南昌理工學院是一所通過了教育部備案的正規本科大學。從各方面來看,南昌理工學院的綜合實力、師資力量都不弱。學校中國江西省南昌市境內民辦高校。

學校佔地面積30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70餘萬平方米,建有244個實驗室,255個實習實訓基地,館藏圖書文獻資料305萬冊,電子圖書190萬種,下設19個教學學院和3個教學部,有66個本科專業。

師資力量:

學校專任教師近1300人,專任教師中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師佔專任教師80%以上,具有高階職稱教師佔專任教師30%以上。

學校專任教師中,獲***特殊津貼的10人,省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專家2人,省贛鄱英才555工程專家1人,省高校中青年學科帶頭人2人,省中青年骨幹教師15人,省級教學團隊2個,還聘請了中國探月工程首席科學家、中科院歐陽自遠院士為學校榮譽校長。

以上內容參考:南昌理工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南昌理工學院怎麼樣

10樓:皇家灬娛樂

不好,食堂東西難吃還不讓我們點外賣,我現在整天吃泡麵。

錄取常熟理工學院,錄取常熟理工學院

你可以在網上直接搜尋安徽省近幾年的招生投檔分數線,比如安徽省2015年二本院校投檔分數及名次 理工 或者2014年的,裡面走常熟理工學院分數及投檔名次。2017年常熟理工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一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 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

常熟理工學院英語怎麼說,常熟理工學院

changshu institu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ang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ang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angs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常熟理工學院 ...

常熟理工學院宿舍如何,常熟理工學院食宿怎麼樣

空調沒有,熱水有,寬頻有。條件一般,有電腦桌,4人間 常熟理工學院食宿怎麼樣 我是常熟理工09級學生,大一時在東湖上課吃飯睡覺,大二時搬到新校區東南校區上課吃飯睡覺。對於食宿問題,先說食。東湖校區有三個食堂。東食堂一般是教工去的多,當然也有學生在那邊吃,那邊比較遠,所以去的學生有點少,但菜價稍微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