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人工作生活是什麼感覺,在上海一個人工作生活是什麼感覺?

2021-05-01 12:07:30 字數 2497 閱讀 8260

1樓:小可艾娛樂

在上海一個人工作是感覺非常孤獨的。因為身邊沒有家人以及朋友的陪伴,只有上班已經回到自己所租的房子那休息,這兩天以前的生活通常是比叫無聊而且上海的生活水平比較高,可能一個月的工資證下來只夠自己養活自己的,就成功的當成了一個月光族。

2樓:莫殤

在上海一個人工作生活就會有一種非常孤單的體驗吧,因為上海這個城市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大,而且相對來說物價也比較高,因此一個人在這裡生活其實還是挺不容易的,所以還是要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啊。

3樓:社會觀察者說

我覺得挺心酸的,如果說工作很好的話,那我覺得挺孤獨的,如果說工作很苦,工資很一般,那我覺得挺心酸的。在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如果生活在中下階級,很難體驗也很難享受到上海的繁華。上海的生活節奏比較快,每個人都在奮鬥拼搏。

4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上海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工作節奏快,技能要求也高,累和苦是難免的,再加上消費高,房租壓力大,不管你怎麼努力一直會持續下去,但也是磨練自己的好地方,只要你堅持了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那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的人漂在上海的理由。

5樓:月如初畫

一個人在外漂泊,難免會有些孤獨心酸,特別是舉目無親,每逢佳節倍思親沒有家人陪在身邊,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而且在一線城市的壓力那麼大,都要一個人承受,所以心理能力一定要很強才行。

6樓:黑哥遊戲解說

自從出來以後,一個人在上海工作,上班。其實給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孤獨了,在自己累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來陪伴自己,在自己特別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也沒有人來幫助自己,其實這個時候好想需要一個朋友。

7樓:

我覺得在上海一個人工作生活的話,是一種特別累,特別壓力,大的感覺,因為上海是一個非常大的都市,他的節奏非常的快,而且它會讓你感覺到非常的累,所以我覺得在上海一個人工作生活的話,會感覺特別的累,不僅是身體上的累,還有心理上的累。

8樓:公子love九尾

在上海,一個人工作生活會非常的感覺壓抑,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最主要的是收入還不一定高,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外打拼,我會覺得好鬱悶,特別是晚上會胡思亂想,但是一想到自己奮鬥的目的和別人的期待,我又是元氣滿滿!

9樓:萌新小主

在上海一個人工作,是一件壓力特別大的事,上海發展特別快,每月工資6000多,看似挺多的,其實卻過著貧民的生活。

每天工作特別勞累,同事之間的競爭特別大,還不到30歲,我都已經禿頂了,很多次想逃離,可是又打消了這個念頭,畢竟奮鬥了那麼多年,離開了所有的一切都前功盡棄了。

於是我振作起來,好好工作,我相信自己的未來不是夢。

10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在上海一個人的生活應該和我在北京的生活是一樣的,感覺,每天都是過著3.1線的生活,下了班以後,沒有朋友,沒有親人。

做什麼事情都只能靠自己。內心充滿了孤獨。

女生一個人去上海工作生活,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準備的地方嗎?

11樓:小新

首先應該做好決定再去。畢竟折騰一遍也不方便,來來回回的也不方便,所以做好了決定再去,免得待的不喜歡又想回來。

其次提前想好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去了方便自己找工作,對住房也要有一定的瞭解。

然後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提前瞭解好那邊的環境,對上海的飲食習慣,天氣等等都要做一個詳細的瞭解,瞭解傷害的住房情況,這樣在自己去的時候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而焦急不安。

去了以後找工作一定要小心,不要慌慌張張急急忙忙而上當受騙,提前對所去的公司進行了解,找正規的公司上班,保護好自己不被欺負欺騙。

找房子不要找那些人煙稀少的,房東有問題的房子,要找那些人口聚集的,不容易被不良分子欺負的地方,如果可以儘量是找一個姑娘合租,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

女生一個人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不要獨自一人外出,不要太晚回來。

不要隨隨便便讓男性同志回自己的家,畢竟獨自一人,遇到了什麼意外也沒有能力擺脫,所以要提前做好防範。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要進行正確理智的判斷,照顧好自己,一個人在家晚上睡覺關好門窗,安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不要讓自己著涼感冒,一個人在外,生病了也沒人照顧,幹什麼都不方便!

無論是去上海還是去其他地方,都要多加小心,考慮全面,保護自己,對自己負責。

一個人在上海工作是種怎樣的體驗?

12樓:小蕭

現在已經2023年近半了,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已經來了上海。這座城市之所以叫魔都就是因為充滿了魅力,比如陸家嘴,比如外灘。但當你真正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的魅力都與你無關。

如果你工作不穩定,會有很強的漂泊感,因為你做的這份工作,你自己都不知道有什麼未來,你會覺得這個城市不接納你。如果你工作穩定,那麼會有很強的孤獨感,因為這座城市沒有親人,朋友,想要傾訴都找不到聆聽的人。上海生活成本很高,所有綜上,上海不適合沒有能力,理想,金錢的人。

三者都有,才能說上海適合你,你立足了。任重道遠,承受別人不可承受之重。是我對外地想要立足上海的小夥伴的建議。

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上海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上海,能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很好。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校園特別的大夥食非常好。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特別的驕傲,而且交通大學的環境特別的優美。上海交大...

在上海找工作需要什麼

首先就德改改你的脾氣。趁現在還沒畢業,利用課餘時間,寒暑假多去找實習單位工作,先做你畢業以後打算做的工作,積累工作經驗,這樣畢業後就有工作經驗了。現在應屆畢業生真的不好找工作,主要就是缺乏工作經驗。還有就是把外語學好,不管做哪行,外語很重要!在上海想生存下來,並且想很好的生存下來,就要不停的學習 各...

在上海,月薪過萬的都是些什麼工作?

月薪過萬的工作有網際網路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工資能夠達到2萬到5萬,還有就是銷售類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只要你做得好,那掙的錢絕對是非常多的,以及就是科研類的工作,不過能夠進這樣的工作單位的人一定是學歷特別高,而且專業性特別強的人。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it行業是比較吃香的,無論是從市場需求 薪資待遇 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