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什麼感覺

2022-06-05 04:05:12 字數 861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上海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

2樓:bd小葵

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上海,能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很好。

3樓:知哥94560乩嚇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校園特別的大夥食非常好。

4樓:達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特別的驕傲,而且交通大學的環境特別的優美。

5樓:名

上海交大就不一樣了,這一到處都是草坪,放眼望去,十分空曠。這是一所工科氣息很... 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課。

6樓:堵醉亦

我覺得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會感到很驕傲,然後父母也會很高興。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的人還挺不錯的,還可以體驗到當時那種環境的一些獨特的味道。

8樓:莘靈亦

在上海就上大學上去感覺還挺不錯的。而且還可以體驗到上海的那種快節奏的生活。

9樓:尹朶月

在上海交通大學上學會得到別人的讚美,然後也可以讓自己的父母長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交大徐家彙校區上學,就像在有眾多博物館的公園裡一樣,很有歷史感,真是個做學問的好地方。

11樓:沉夜孤星

非常驕傲自豪家裡人都非常滿意自己的未來,也***。

12樓:好人一生平安

清北復交四大天王名校。

參觀上海交通大學,能夠在上海交通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想去參觀,我是來上海看世博的,住在延安西路番禺路龍之夢其實你住的酒店離上海交通大學本部徐家彙老校區很近,大概1公里左右。若要去 交大徐匯校區很小的,幾乎沒有什麼可逛的。閔行校區在東川路上,很大,環境一流。可以值得來看看。上海交通大學一共有五個校區 最值得參觀的有兩個 徐匯校區和閔行...

西安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交通的確切含義是什麼?達人指教

海納百川,四通八達之意 交大建校是 1896年 4月8號 西交大 和上交大 前身是南洋公學,後來改為交通大學,和交通沒有直接關係的.只有 北交和西南交大 和交通有些關係 我就是西交的 原來中國學抄校是分系統設立 交通是統一系統 包括上交 北交 西交等 同屬於一個系統 現如今許多高校改革擴招擴建使得一...

西南交通大學,上海大學,報哪個好

我也是河南的,現在就讀於西南交通大學,現在是大二。怎麼說呢,其實論實力 西南交大在土木機械電氣方面有很強的實力,是五個交大之一。但它在成都,位置名氣都不如上海大學的上海二字,如果想以後工作方便的話 看學什麼專業。西南交大的車輛 機械 土木 電氣都不錯。上海交大的鋼鐵冶金和機械電子工程不錯。整體實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