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共就8桌婚宴賓客辦婚禮要花多少錢

2021-05-01 12:12:26 字數 6645 閱讀 9175

1樓:半島鐵盒狼圖騰

你要是來天津25000全包,婚慶,車隊,酒席,菸酒糖花生瓜子,新房也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婚宴**各地不一樣。差不多也要1000元左右一桌,酒水另算一共1萬差不多。婚慶至少3000吧,晚上辦即時尚又省了車隊的錢,另外的婚紗禮服和糖果喜煙也要2000,7788加起來也要至少2萬。

當然,如果一切從簡,另當別論。

3樓:

不同的地方消費不同,而且婚宴也跟你們的心理承受不同而不同,一般情況,800元一桌就可以了

4樓:小膽兒大點

具體看什麼地方? 一般費用是飯店費用加自己的費用,飯店費用就是飯錢(如果有儀式還得加司儀的錢,裝飾飯店的錢)。一般是自己就準備菸酒,瓜子、水果,這樣能省點,而且飯店一般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預算咯,我今年剛結婚,23桌,酒席,婚慶,煙 酒 糖等,總共10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結婚也是8桌,訂的是比較便宜的酒宴,花了4千不到。

婚禮的話,要看你自己怎麼個辦法咯。

想簡約些的話,就幾萬搞定。豪華的話,無底洞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辦多少錢的婚宴了!

比如說,你一千塊一桌的。或者幾百塊一桌的,這要看你自己!

在我看來你婚宴應該辦好的吧,這是我的建議。有很多方面有我們不好預算的。你請的司儀啊什麼的,都不好去預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辦了

婚宴差的有800一桌,最好的都到4900一桌了,當然上不封頂;

婚慶一站式(包括佈置、化妝、司儀、跟拍、跟攝)差的5000 好的50000也有啊

菸酒、喜糖、結婚用品自己選擇檔次

婚車也要3000-4000的

這不好帶你估計的

而且也要看你什麼城市 這個**是比較好的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請客咯.在酒店裡面的話會多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2w-3w吧 花不了多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看你自己想咋辦。高低差距大

12樓:思語新竹

辦婚禮的話,你們一共辦了八桌。應該是規模還是很小的。這隻能說你們婚宴的花費不會是很多。

但是辦婚禮的過程是要花費很多錢的,因為請婚慶公司來策劃。還有婚禮的主持人,租婚紗。婚車。

以及婚禮現場的佈置等等都需要很多的錢領了,還有婚禮錄影照相。這林林總總加在一起要比你婚宴的錢多的多。

去年我女兒也結婚了。整個婚禮策劃,主持人以及新娘化妝。就是婚慶那塊兒吧,就花了三萬多塊錢。

結婚需要準備什麼

13樓:思緒__凌亂

第一是有個和你結婚的人

第二就是錢

沒有這兩樣

結個屁婚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恭喜!!!祝早生貴子!到時候有孩子別忘了起個好名字!

對於結婚的內準備,1,2樓都容

說得好!但最重要的一點別忘了,就是不要緊張!要準備就準備好心態!1樓的有點誇張!2樓的有點單調!其實合適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看來結婚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啊,要準備這個,又要準備那個的,這裡忙,那裡也忙的。平時看別人結婚都沒什麼感覺的,以為也很簡單的,現在才知道,不易啊,真的是做什麼都不易啊!

16樓:卷玟鄲顏

要看你們都需要什麼,來準備了!

17樓:洛琪茂谷芹

準備好兩個能一直互相守望的人

18樓:六兒逄雪蘭

需要很多東西了哦,你去賣喜慶的東西店裡,店主就會告訴你買什麼和什麼的,就不用我一一道來了,望採納

19樓:幹楚說嫣

婚前檢查,去醫院做

領結婚證帶身份證就可以

還有9塊工本費,

還有喜糖

20樓:環聽安喻大

結婚需要準備東西的時候應該是父母做的事,所以說你不用擔心這些,你要準備的就是那天結婚的時候,精精神神的,畢竟是這一輩子最幸福,最精彩的一天..

所以說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別讓新娘子尷尬,要開心,要給新娘子帶來輕鬆的心態..

21樓:隨幹代和怡

一般情況嫁妝是三大件就夠了,其餘就是被子呀那些零碎東西!

22樓:井儼雅暨明

你的戶口本

身份正你倆的結婚照(往結婚正上貼的那種)準備9塊錢(工本費,不知道現在漲了沒)準備兩近瓜子兩近糖(喜事嘛)

其他沒啥了,人不多了話10分鐘就能出來了~~祝你好運

23樓:弭寅翠聽蓮

什麼都不買什麼東西都讓男的買

24樓:律珂強晴雪

你男友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你們真的相愛?

我也準備結婚了,定在後年,我們準內備明年一過完年就買房子,裝容修,拍婚紗照,訂酒席,等等很多的事情!我們也想簡單,但是我沒有看過這麼簡單的阿!

房子如果現在經濟不允許可以先不買,但是事情也沒有這麼簡單的阿!

你們要訂婚期,吧!要寫喜帖通知親朋好友吧!然後拍婚紗照吧!買戒指,訂禮服,訂酒店請司儀,好多的事情呢!你可以問你的媽媽或是朋友阿!

總之我覺得人一生就這麼一次,就算是簡單也不能留下任何遺憾啊!不然你真的會遺憾一輩子的阿!

祝你幸福哦!準新娘!

25樓:胥**侍俏

準備給新娘的首飾,和給新娘家人的禮物

禮金,照婚紗照

,預定婚車

,婚禮禮堂

、告訴親朋好友婚期及預訂的酒店,請司儀,伴娘,錄影人員,佈置新房

購置傢俱

家電床上用品

新婚禮服太多了

26樓:亥朝辛自

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一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

2.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

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27樓:練芙函千秋

需要2個戶口本本

2個身份正

2個人一男一女

就是你和小盛

28樓:紀季萇泰鴻

身體健康成熟,心理穩定,具有必要的財富積累。

預訂婚宴,都需要注意事項啊?

29樓:到喜啦

一、選擇婚宴酒店時一定要明確具體舉辦的時間,無論任何檔次的酒店都需要提前預訂,如果先定下來交付了定金,只是給出一個模糊的舉辦時間,酒店就無法提前安排相關服務,婚慶進場佈置也會受到影響,因此一定要提前明確賓客進場以及離場的時間。

二、確定被邀請的大概人數,一共需要多少桌酒席,其中大廳和包間分別幾桌。從而與酒店商量菜品、酒水、飲料、水果的數量以及**檔次,明確要求菜品的衛生、安全、質量、新鮮度,常規飯菜不能是臨時加熱食品。

三、婚宴預訂注意事項中比較容易忽略一些不確定因素,比如備用桌的數量以及如何收費的問題,畢竟即便是邀請人也無無法明確當晚到底有多少人出席,多多少少都會有幾桌的誤差。一般多出來的沒使用的桌數,如果及時通知不上熱菜,那麼只收取冷盤的數量,如果熱菜已經做好,是否有折扣或者只能打包等。

四、在婚宴正式預訂之前,一般都會邀請幾位親朋好友先進行試菜,但是在預訂合同中還要注意,如果婚宴當天臨時需要對菜品進行更換的收費問題。

五、明確酒店可提供的免費服務專案以及收費專案的**。一般來說,如果婚禮也是在酒店舉行,典禮中新人們所需要的交杯酒等裝置都是由酒店免費提供,此外婚宴場地的指引牌、條幅也都是免費專案中的一部分。現在參加婚宴的賓客大多都是自己開車,酒店的停車位是否免費,車位數量是否足夠等都需要在預訂前詳細瞭解。

六、婚宴酒店的付款模式,一般都是在簽訂合同時先支付一定比例的定金,尾款則是在服務全部完成後支付,酒店需要提供同意開具的正規發票。

30樓:幸運的楓陽

預定婚宴注意事項

1、瞭解婚宴**,及包含哪些服務、免費提供哪些專案(合同上要寫明);

2、參觀酒店宴會廳,瞭解會場佈置的優、缺性,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

3、詢問酒店是否可以自帶酒水(一般婚宴是可自帶的),自帶酒水是否需要收取服務費或開瓶費(這點一定注意,有些酒店會說免服務費,但到最後還是會收客人開瓶費。)

4、酒店一共有多少個停車位,可免費提供多少個;

5、酒店是否提供婚房(如提供,一定要在合同上寫明免費提供大床房,否則有可能因為酒店無房,還改送雙床房的),是否會對婚房進行簡單的佈置,是否含翌日的早餐;

6、如實際用餐桌數未達到預訂桌數將如何收費; 7、是否可燃放冷煙火(如果你需要的話); 8、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佈置宴會廳,提前進場佈置是否需要另收費用(很重要,合同上一定要寫明);

9、試聽酒店宴會廳音響效果,詢問可免費提供幾支無線話筒或耳麥;

10、如有外地客人或朋友需要住店或用餐,酒店可給予的***是什麼(如果你需要的話); 經過上述地於婚宴酒店談單的基本注意事項瞭解來看,怎麼樣,是否非常值得大家歡迎呢?中式婚宴酒店選單必備 新人要注意的挑選婚宴酒店的必備8步驟 你準備好了嗎?

31樓:人人宴

注意3個方面:酒店宴會廳、婚宴選單、合同簽訂。

酒店備桌的數量

能否自帶酒水

注意酒店音響裝置

場地佈置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停車位

新娘化妝間

遵循當地的風俗習慣與飲食禁忌

婚宴桌上的菜量不夠,是否可以立即補菜,速度有多快未成年小孩是否按一人算

在合同中明確進場時間和離席時間

在合同中儘可能地細化明確與酒店協商一致的所有細節明確訂金可退的情況和條件,避免陷入商家的套路中明確違約金問題,以及商家出現疏漏造成婚禮的不良影響,對新人們的賠付問題

32樓:嚴中和

1,、婚禮場景的佈置,包括音響、主持、迎賓;2,酒席的預定,包括每桌的菜品(幾葷幾素,幾菜幾湯)每道菜的**都要計算好,定好**,還有每桌的酒和煙誰負責。3,就是酒席的桌數,如果沒有人坐的酒席酒店包退幾桌,提前要講好。4,酒席開始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現場佈置和響應細節、換衣間、酒水、糖果、煙等物品,還有婚車,預定和比來的人數對比,當然主要是**了!覺得酒水、糖果、煙等物品不必再飯店訂~~~

婚宴坐席席安排有哪些講究?

34樓:可可粉醬

1、男女主賓席:新人是按照男右女左的站位入場,至舞臺後二人各自向內側旋轉呈男左女右的站位面向賓朋。這時新郎應相對應新娘主桌,新娘應相對應新郎主桌。

故新娘方主桌應位於面向舞臺的右側、新郎方主桌位於左側。

2、領導貴賓席:將雙方單位領導、重要貴賓安排在距離觀禮角度最好的坐席上(一般是臨近主賓席的位置或直接安排在主賓席上)。同時也方便位於主賓席的父母長輩招待,以示對其的尊重與重視;

3、親戚坐席:親戚坐席一般是按照親疏遠近、長幼尊卑進行排位,如果新人搞不清這些,可以諮詢雙方父母,以盡禮數。儘量將腿腳不便的長輩安排在遠離音響、靠近通道的位置,一是為了防止音響的音量影響長輩心臟或血壓,二是便於長輩如廁或自由活動。

4、朋友坐席:將當天負責幫忙的死黨、閨蜜以及關係比較近的同學、好友安排在靠近出口的末席,這樣方便使用者自由進去同時也不會影響其他賓朋用餐。

35樓:

一、一個主桌的賓客座次安排

如果新人的婚禮規模比較小,或長輩和貴賓的數量不是很多時可以安排一個主桌,此時是將新人父母、長輩、貴賓和證婚人等安排在主桌,其他客人則按照領導、同事、業務夥伴、同學、朋友的順序安排。

二、兩個主桌的賓客座次安排

如果新人的婚禮規模較大時,安排兩個主桌顯得相對隆重一些,建議將主桌安排在靠近舞臺、通道兩側的位置,這樣平衡對稱的佈局能夠突出貴賓席的地位,同時兩個主桌之間也相對平行,給人一種和諧之感。

三、製作婚宴座點陣圖表

為了使婚禮顯得井然有序,並能彰顯出新人的品味,建議準確統計客人的數量和姓名,在婚禮前製作出一張座點陣圖表,放在迎賓區通往來賓席的位置,圖上有客人的姓名及餐桌的編號,以便讓客人很快找到自己的座位,同時需要安排1位和很熟的朋友作為領位員,這樣賓客入座時就顯得輕鬆多了,而且給賓客到重視。

四、注意桌子和通道的距離

無論新人怎樣設定酒桌,一定要考慮到新人入場時所走的路線。如果要鋪紅地毯和路引,桌子之間要留出足夠的距離鋪設地毯。椅子最好不要壓在地毯上,因為來賓就坐時,椅子還會向後移,紅地毯可能被壓的更多,那樣地毯上可以走的通。

五、妥善安排兒童座位

如果新人的客人中有很多兒童的時候,建議新人安排一個兒童與父母集中集中區域,這樣不但可以讓孩子們一起玩耍,也不會打擾到其他賓客,而且還方便為兒童配送適合的菜色與飲食。在長達數小時的婚宴中,頑皮的小朋友們不會一直乖乖呆在席位上,需要頻頻進出洗手間或戶外空間,因此有小孩子們的席位應儘量臨近出口,既方便進出,也不會影響到婚禮的進行。如果會場或酒店能夠提供小型的兒童遊樂設施,也可將一些席位安排在設施附近,方便家長監護自己正在玩耍的孩子。

今年運氣不好,一共過了8家,又出了8嫁廠,總被炒魷魚,明年我該腫麼辦

在外打工,切記東奔西跑,找到一個好的企業千萬別輕易去跳槽無論幹什麼事情都得要從基層做起,萬丈高樓平地。在當前的經濟危機之下,你首先要考慮好自己有什麼技能,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工作貴在堅持,當然我們也要選擇有實力的公司,經濟危機,金融風暴,就像大浪淘沙,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現...

zippo的天使之翼哪來這麼多?不一共就一千個嗎

日韓版的天使之翼有n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是限定1000 日韓還有很多限量只有數字表示第.個,沒有總數的限制,比如小熊。故日韓版的限量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美版相對比較規範!而美版也存在復刻限量版 比如96年的小豹子,卻在05年繼續復刻生產。天使之翼現在能買到的 都是日韓版。日韓版並不是假貨,但是的確收藏價...

西瓜大棚有8壟,每壟種35棵,每棵結西瓜。一共結多少個西瓜 先求出什麼

先求35顆接的西瓜,再乘以8 壟 35x2x8 一個西瓜大棚有八 壟,每壟種35棵,每棵結2個西瓜,一共結多少個西瓜?要兩種方法 做,需 1 總共棵樹 35 8 280 棵 西瓜個數 280 2 560 個 2 每壟個數 35 2 70 個 西瓜個數 70 8 560 個 答 8x35x2 5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