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奧祖是怎麼變成我巫妖王的??他原先是做什麼的

2021-05-01 12:28:14 字數 5370 閱讀 4150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奧祖開啟了新的傳送門,但是他沒有預見到他將為此付出可怕的代價,這個傳送門所散發出的巨大能量開始毀滅德拉諾世界。在圖拉楊的部隊為了回到艾澤拉斯拚死戰鬥時,德拉諾世界開始崩潰。格羅姆·地獄咆哮和奇爾洛格·死眼意識到耐奧祖的瘋狂計劃會毀滅他們的整個種族,於是他們集結了殘餘的獸人並逃到了艾澤拉斯。

在德拉諾,圖拉楊和法師卡德加最終決定在他們這邊毀滅黑暗之門,雖然他們明白自己將永遠不能離開德拉諾,但是他們也知道這是確保艾澤拉斯不受影響的唯一方法。在格羅姆·地獄咆哮和奇爾洛格·死眼為了獲得自由不顧一切地在人類的部隊裡殺開一條血路時,黑暗之門在他們的身後**了。對於他們,以及所有留在艾澤拉斯的獸人們來說,回到他們家鄉的希望已經永遠破滅了。

耐奧祖和他那些影月氏族的親信穿過了最大的新傳送門,與此同時,一場巨大的火山爆發將德拉諾撕成了碎片。燃燒的海洋將整個大陸撕裂,最終,德拉諾被巨大的**所毀滅。

耐奧祖和他的獸人進入了扭曲虛空——這是一片在無盡的黑暗中連線著所有世界的異度空間。然而不幸的是,基爾加丹和他手下的惡魔們正在這裡等待著耐奧祖一行的到來。基爾加丹曾經發誓要讓耐奧祖為他的抗命付出代價,於是他殘忍地折磨著這位年老的薩滿祭司,將他身上的肉一片片割了下來。

基爾加丹完好地保留著耐奧祖的靈魂,讓他忍受被大卸八塊的痛苦。雖然耐奧祖哀求惡魔釋放他的靈魂並讓他痛快地死去,但惡魔只是冷酷地回答他,他們很久以前訂下的血契仍然有效,因此耐奧祖仍然有利用價值。

獸人未能如燃燒軍團所願征服艾澤拉斯世界,這迫使基爾加丹只好建立一支新的軍隊到艾澤拉斯世界去製造混亂。這支新的軍隊不能像獸人一樣內亂不斷,它必須對燃燒軍團唯命是從、手段殘忍,並且一心一意執行他們的任務。這一次,基爾加丹不能再失敗了。

基爾加丹控制著耐奧祖那被不斷折磨的無助靈魂,並給他最後一次為燃燒軍團服務的機會,否則就讓他忍受永恆的折磨。耐奧祖又一次不顧後果地接受了惡魔提出的條件,他的靈魂被放入了一顆經過精心雕琢的冰塊中,這塊從扭曲虛空的遠方採集的冰塊如鑽石般堅硬。在被裝入這個冰冷的容器之後,耐奧祖感到他的思想擴充套件了數萬倍。

被惡魔的混亂力量扭曲的耐奧祖成為了一個幽靈般的生物,從那一刻起,獸人薩滿祭司耐奧祖永遠消失,而巫妖之王誕生了。

忠於耐奧祖的死亡騎士和影月氏族的追隨者也被惡魔的力量轉化了。**的術士們被撕成碎片並變成了骷髏般的巫妖,惡魔們用這種方法來保證即使在死後,耐奧祖的跟隨者們也會死心塌地地為他服務。

當時機成熟時,基爾加丹向巫妖王解釋了他的計劃:耐奧祖將在艾澤拉斯散佈瘟疫,使死亡和恐懼籠罩艾澤拉斯,並最終毀滅人類文明。所有死在恐怖瘟疫下的生物都會變成亡靈,他們的靈魂將永遠被耐奧祖的意志控制。

基爾加丹向巫妖王保證,如果他能夠完成毀滅人類世界的任務,就可以從他的詛咒中解脫出來並獲得一個全新的健康身軀。

雖然耐奧祖急切地想要完成他的任務,但基爾加丹仍然對他的忠誠感到懷疑。惡魔將巫妖王的靈魂困在冰殼中以確保他能夠按照軍團的命令辦事,但他知道他必須時刻警惕著巫妖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基爾加丹召集了他的精銳惡魔守衛——吸血鬼一般的恐懼魔王——去監視耐奧祖並確保他能完成任務。

最強大最狡猾的恐懼魔王提託迪奧斯接受了這個挑戰,他對瘟疫的效力和巫妖王在滅絕式的大**上所表現的無限創造力充滿了興趣。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奧祖變成巫妖王如下:

耐奧祖,前身曾是獸人薩滿,因被喝下瑪若洛斯之血的獸人鼓動,為燃燒軍團效力,直接受控於基爾加丹,但因為他後來意識到了燃燒軍團的野心對獸人的未來會有毀滅性打擊,想脫離基爾加丹,但因辦事不利以及徒弟古爾丹的背叛被基爾加丹撕成碎片,而其靈魂被基爾加丹禁錮在由外域魔能水晶製成冰封王座中,並被賜與極強的精神能量,但由於耐奧祖的意識還在,他終是以建立起強大的天災軍團和死騎們而脫離燃燒軍團,霜之哀傷也是隨他掉落在極北之地的,成就了後來的巫妖王。

耐奧祖原本是獸人的一位年長的薩滿,是德拉諾(draenor)大陸最強大,最**的薩滿;同時,他還是古爾丹的導師。

他跟部落有關。

耐奧祖被基爾加丹選中,他讓耐奧祖把他的人民轉化為狡詐嗜殺的戰士,這樣這些戰士就能把混亂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基爾加丹承諾給他和獸人更強大的力量,只要他和他的獸人為燃燒軍團效力。

但是,基爾加丹很快發現耐奧祖根本不願意執行他的計劃,耐奧祖也很快意識到他在詛咒他自己和他的追隨者。他不想遵循基爾加丹那讓這個術士走向無盡深淵的意願。

然而,讓耐奧祖恐懼的是,基爾加丹找到了一個新的人質:耐奧祖那同時擁有天才和陰險之心的徒弟----古爾丹,那個比起他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徒弟。耐奧祖埋頭積蓄力量,迅速成為德里諾最強大的陣營。

在數次戰鬥中,他狠狠的打擊了其他的部落。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奧祖[ner'zhul]原本是獸人的一位年長的薩滿;也是德拉諾(draenor)大陸最強大,最**的薩滿;同時,他還是古爾丹的導師。耐奧祖被基爾加丹(kil』jaeden)選中。他讓耐奧祖把他的人民轉化為狡詐嗜殺的戰士,這樣這些戰士就能把混亂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基爾加丹承諾給他和獸人更強大的力量,只要他和他的獸人為燃燒軍團效力。但是,基爾加丹很快發現耐奧祖根本不願意執行他的計劃,耐奧祖也很快意識到他在詛咒他自己和他的追隨者。他不想遵循基爾加丹那讓這個術士走向無盡深淵的意願。

但是,讓耐奧祖恐懼的是,基爾加丹找到了一個新的人質:耐奧祖那同時擁有天才和陰險之心的徒弟----古爾丹,那個比起他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徒弟。耐奧祖埋頭積蓄力量,迅速成為德里諾最強大的陣營。

在數次戰鬥中,他狠狠的打擊了其他的氏族。但是,當血窟氏族敗退的時候,耐奧祖沒有追擊----他有了一個新的計劃。 受戰爭安撫的獸人們,馬上就要有一場血光之災了!

耐奧祖制定了一個新計劃,他確信他們能征服一個新的世界。但實際上,耐奧祖害怕基爾加丹對他傲慢的報復,他還害怕來自基爾加丹的對他企圖逃往扭曲虛空(twisting nether)的懲罰----他本來打算在扭曲虛空中躲避燃燒軍團的。時間流逝,耐奧祖加快了他開啟數個通向新世界黑暗之門的步伐。

得知古爾丹的頭骨被踏格·嚼骨·裂脊者得到之後,耐奧祖**了他的氏族,奪取了頭骨,然後計劃回到艾澤拉斯。他企圖在艾澤拉斯偷取更多的上古神器來幫助他開啟新的黑暗之門。他偷取了薩格拉斯(sargeras)的寶石權杖,用它跟奧特蘭克(alterac)換取了麥迪文之書(book of medivh)。

然後又在重建的縱橫島(cross island)上偷取了達拉然之眼(eye of dalaran)。耐奧祖得到了足夠的寶物回到了德里諾,他施展**的法術在天空開啟幾個裂口,帶領著他的追隨者們,離開了留在艾澤拉斯的戰歌,裂手和血窟等部落,離開了燃燒的達拉然,進入扭曲虛空。但是,扭曲虛空並不是他們尋找的新世界,相反的,他發現他反倒把自己推向了基爾加丹的掌控。

那個術士,對耐奧祖愚蠢的衝動恨之入骨,一點點遠離那個老年薩滿,一點點失去活力和直覺。想起他很久以前簽訂的血的契約還沒有消失。他告訴耐奧祖他很快就會實現基爾加丹的夢想,它將為燃燒軍團的迴歸鋪平大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暴風城的掌櫃遠征的時候掛掉的..被紅龍噴了.然後被小阿把靈魂混給抽了天天折磨他

網易免費網路遊戲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俠,天下貳(商業執行後)都是收費遊戲,並且網易一**都可以衝值這些遊戲。

2:至於網易其他的休閒遊戲好象是免費的。

6樓:雲濤飛舞

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俠,天下貳都是收費遊戲,網易一**都可以衝值這些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憮優》 在法師到達24、26、29級時,可以召喚蜈蚣、黑色惡蛆、鉗蟲這些高等級

怪物作為練級幫手,大大提高法師練級速度。

8樓:喵喵の加菲貓

大話西遊2,夢幻西遊,大唐豪俠,天下貳

9樓:冰霜

我告訴你,有夢幻西遊,飛飛,大話西遊等等

10樓:趙楠宅女度假

無有傳奇 魔兵和魔王寶箱,開啟寶箱可獲得金幣、元寶、經驗及(築體石築體石可提升築體屬性);每個玩家每天可開啟20次寶箱。

網易有什麼網路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貳、夢幻西遊、大話西遊、西遊q記 新飛飛、大唐豪俠等

12樓:戈寄竹刁娟

懶人職業

招寶寶打boss有沒有隊友都可

現在的倩女異人爛大街了

有個異人大號還是很吃香的

13樓:樊美媛邵琬

天下貳(免費),夢幻西遊,大話西遊………………

到163官網就可以知道了啊

14樓:臭豆腐儒

天下貳、夢幻西遊、大話西遊、西遊q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遊戲頻道

16樓:雙妞妞

夢幻西遊,大話西遊,大話西遊3

網易都有什麼遊戲?

17樓:狗比人忠

網易的遊戲很多,比如:大話西遊online、精靈q版、大話西遊online ii、夢幻西遊、飛飛、大唐豪俠、天下貳、大話西遊3、大話西遊外傳 、百變金剛3d、魔獸世界、倩女幽魂online、大唐無雙2 、藏地、龍劍、爆裂天空、英雄三國、爐石傳說、陰陽師、決戰!平安京、第五人格等。

1、夢幻西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2、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手遊是由網易基於原端遊《新大話西遊2》內容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大話西遊》手遊延續了《新大話西遊2》的遊戲背景與設定,同時端遊的經典玩法及社交體系,如幫派、結義、師徒婚姻系統也都在針對移動平臺特性優化後移植到手遊版上。

3、英雄三國

《英雄三國》是由網易自主研發運營的首款英雄對戰競技遊戲,遊戲以對戰為主,採用虛幻3引擎,借鑑了英雄聯盟和魔獸rpg地圖dota主要特色,並應用於三國之間的對抗中。玩家參與各種競技場的挑戰,通過團隊、國家的配合以及個人的操作意識來擊敗對手,取得最終勝利。

4、倩女幽魂online

《新倩女幽魂》是網易遊戲旗下雷火工作室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類電腦客戶端遊戲,遊戲初始命名為《倩女幽魂》,後改為《倩女幽魂2》,2023年9月,定名為《新倩女幽魂》。

遊戲以聶小倩和寧採臣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線,玩家可以通過劇情任務一步步感受這段戀情,也能夠以過客的身份,感受蘭若寺的氣息,並與小倩、燕赤霞、姥姥面對面接觸。

5、爐石傳說

《爐石傳說:魔獸英雄傳》是一款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

6、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  是由網易開發的非對稱性對抗競技類(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手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4月2日開啟公測。荒誕哥特畫風,懸疑燒腦劇情,刺激的1v4「貓鼠追逃遊戲」的對抗玩法,都將給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魔獸世界裡為什麼耐奧祖被冰封著,阿爾薩斯卻沒有被冰封,但新巫

耐奧祖是是為了儲存靈魂和力量必須呆在冰裡,阿爾薩斯有肉體不需要,而且耐奧祖是被迫當的巫妖王,新的巫妖王伯瓦爾 佛塔根男爵是為了自己不被統御之盔的力量束縛自願被冰封的。巫妖王是怎麼來的?又怎麼被冰封的?名字 耐奧祖 不死,巫妖王 英文 ner zul 種族 獸人 影月氏族 職業 薩滿 耐奧祖是魔獸歷史...

好人是如何變成壞人的,好人是怎麼變成壞人的

王鳳儀善人說,存心公是善,存心私是惡,事情辦好是善,辦壞是惡,因此從這兩方面來看,存心私了,事兒辦壞了,就變成壞人了。社會各種 那麼大,經不起 就變壞人咯 從不遵紀守法開始,自作妄為,橫行霸道,變成壞人.對事物的認識發生了變化導致對價值觀的改變 好人是怎麼變成壞人的?一般情況下好人,是受環境影響了,...

一戰德奧意不是同盟國嗎,怎麼到二戰變成英國這是同盟國了,不太懂

德奧同盟 austro germanalliance 或叫做 the dual alliance 德語 zweibund,意指兩國同盟 也稱為奧德同盟 是1879年10月7日德國與奧匈簽署的條約。1879年秋,俾斯麥開始積極籌備反俄的德奧同盟條約。9月21日,俾斯麥前往維也納同奧國首相g.安德拉希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