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離婚後。十天,男人會後悔嗎?沒有家的感覺,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感覺到孤獨呢

2021-06-01 03:04:20 字數 5798 閱讀 2175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男人離婚後。十天,男人會後悔嗎?沒有家的感覺,時間長了,他會不會感覺到孤獨呢?如果沒有新的女人,肯定是會有這種感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男人自己的感覺了,以及對這個家的愛戀,還有對妻子的感情,如果早就沒有感情了,對家來說那是它的一個牢籠,這種情況下他是不會後悔的,也不會想家,相反她會覺得是一種放飛,如果男人還有感情,那麼離婚以後肯定會越來越想家,然後後悔

3樓:心扉寄語

會的,男人一般在離婚後兩三天就會感到孤獨,當然他也是會後悔的,但是也有區別情況,假如是女人出軌造成的離婚,那就不一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

要看因為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不可挽回的矛盾,還有經年累月的怨氣,枷鎖等原因導致的離婚,

對不起,不會後悔,不會孤獨,會感到重新回到單身的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會有一小段時間會感覺到孤獨的,但是隻要從這個硬中走出來以後,這個男人還是有機會再尋找一段新的年輕的。

6樓:

不會的,男人不可能孤獨一輩子的,天涯無處無芳草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應該是會後悔的!因為離婚後他的生活沒有人照顧,衣服沒人洗,馬桶沒人刷,早飯沒人做,生活全部亂了!

8樓:冉趣人生

離婚肯定會產生後悔的。沒有人為了離婚而去結婚的。這種心情肯定不好受。當然在興頭上離了婚。短時間他不會後悔的。時間長了他自然就會後悔了。

9樓:樂逍遙

因人而異,假如很嚴重的事分手,我相信他不會後悔的,假如小事分的,肯定會後悔的。

10樓:大嫘嫘

其實男人離婚以後他永遠不會後悔就是要是我家裡這個老公他現在雖然沒離婚但是對我們和孩子非常能暴力

11樓:浮生餘記

離婚的話就要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了,如果是因為女方的原因要離婚,那男方肯定感到很高興,她脫離了苦海,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的話,那她可能也不會很悲傷吧,因為他可以找另一個。

12樓:沒名的精靈

剛開始會極其不適應。時間久了習慣了也就不覺得了。

13樓:令清疏

這也有可能的呀,男人一下沒了家的感覺,心靈會空虛的

1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這樣看離婚的原因

還有這個男人還愛不愛這個女人了

15樓:北京劉輝律師

性格外向的沒什麼,性格內向的剛離婚總是有點不適應,一段時間以後也就習慣了,

離婚以後男人一般會過得怎麼樣?

16樓:婚姻保溫站

離婚後的男人,會幸福嗎?

17樓:月下者

孤單但也充實。

我離婚一年多,被離婚,前妻出軌,被我發現,開始死活不承認,過了一個星期後發資訊給我,說過累了要離婚,剛開始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只有過來人才明白,也不想去回憶。

現在慢慢也好起來了,雖然偶爾也會想起她,畢竟差不多六年的感情,每天和孩子一起成長,本身也是一種快樂,她基本上一個月會給孩子打個**或者接孩子住兩天,雖然孩子嘴上不說什麼,但是心裡還是渴望著母愛吧!

現在努力工作掙錢,平時看看書,或者看個電影,偶爾和朋友聚聚會,看開就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

前兩天看了日曆,突然發現,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我準備了禮物,最後一次祝她生日快樂,都過去了,願各自安好吧。

18樓:丹丹星星

十有**都過得不好。

人們覺得女人離婚後,十有**過得都不好,再嫁也難有如願的,其實,男人離婚後的狀態也好不到哪去,甚至比女人還慘,只是他們不願意表達,更多的心酸,都埋在內心深處,一般人難以觸達。

離婚後的男人會產生嚴重的「失落感」,他們失去了原來的親密關係,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生活的重心。而寂寞也是一項難以克服的感覺,即使重新拾回以往的自由,也無法彌補。男人需要一段相當長的適應期,才能安然地面對獨身生活。

另外有些男人一旦離過婚,對於感情就會更加慎重。他會在面對下一段嶄新的感情時,思前想後,猶豫不決,權衡利弊,分析得失。因為他輸不起。他害怕再婚會重蹈覆轍。

男人有時候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男人的心也是屬於易碎品。在感情裡,男人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即使離過一次婚,男人也不見得會因此成熟或成長多少。

19樓:行動的兔子

不怎麼樣,家庭生活裡一般都是女人照顧男人居多,一旦離婚了,男人的生活可謂是一落千丈。

20樓:布吉島該叫啥

得到了自由卻又不想要了。

我今年33歲,離婚2年了,離婚是我主動提起的。離婚的原因,是我受不了她的囉嗦,出去喝酒也管,喝多了也管,喝少了也管,實在是受夠了那種壓抑的生活,感覺自己一點自由都沒有。

剛離婚的那段時間,確實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自由,無憂無慮,毫無顧忌,想多久回家就多久回家,現在,我後悔了。

哪怕朋友再多,酒場再多,我依舊感覺到了孤獨,再也沒有人關心我了,唸叨我了,離婚這兩年,我幾乎一分錢都沒有存到,以前她在的時候都不是這樣的,現在真心覺得,有個女人管著自己真好!

21樓:昏昏_欲睡

瀟灑自由,幾月之後就會後悔離婚。

22樓:老畢啦啦啦

會更加有壓力,因為離婚了還有自己的孩子要養,但沒有地方可以傾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先沮喪一段時間,然後就開始投身於新生活。

24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會更瀟灑,沒有人管了,更自由了。

25樓:w王

過得挺好的吧,離婚對男人的影響沒有對女人大。

26樓:小蚊子很忙

逍遙快活,不用再揹負沉重的家庭負擔,想做什麼做什麼,沒有妻管嚴。

27樓:虛構的生命

會很沮喪,畢竟離婚對男人的打擊很大。

28樓:祭荒火

如果是從一段不如意的婚姻中解脫出來的話,應該是會活的更輕鬆更自由吧。

29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我覺得這得分人了,有的離婚對一些男人來說反而是解脫,他們會活得越來越瀟灑。

30樓:殤乂如此唯美

當然是很爽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愛誰就愛誰。

為何分手後時間越久男方越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方掩飾痛苦、擁有的朋友少、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長久的習慣性。

1、掩飾痛苦

36%男性覺得應該要看到他們新的權利,要感謝甩他的人。事實上,這兩種反應都系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它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

男性一直為失去的感情憂傷,即使在過了他們的被甩派對後。而女性在分手後會馬上哭,會說實話。研究發現,女性面對她們失敗的感情時,開始會很憂鬱,但很快走出陰影。

許多男性想壓抑自己的情緒,卻令自己的感情不能釋放。

2、擁有的朋友少

女性在分手後恢復得比男性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女性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研究顯示,男性依靠愛情取得感情上的親密和社交的支援,女性喜歡將家人同女性朋友作為最安全的寄託。

包括有母親、姐妹、朋友美容師和司機,不管對方是誰她講得次數越多,她就恢復得越快。另一方面,男性對分手會扮得若無其事,沒有被感情所困。六個月後,當男性肯坦誠面對自己的感覺時,他所想的是回到那個女孩身邊。

3、對恢復自由(短暫)開心快樂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

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現女友無法相處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4、承認愛錯人永不回頭

女人分手若是說男人配不上他,那男人一般不會回過頭來找你。只是承認自己愛錯人罷了。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

可是你可否明白,我的心意呢?我愛你,可是不代表,我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等著你提出分手,那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他們便很快扔掉不再想要的過去,就像扔掉一箇舊玩具,這是他們保持心理健康的好習慣,至少不會再有愧疚。

5、長久的習慣性

當他們開始漸漸發現。生活變得單調了。不再是下班了著急的要去約會看電影吃飯,節日要準備禮物鮮花,生氣了要去想怎麼安慰怎哄好女朋友,每天下班吃飯後,什麼事情都沒有覺得時間變得格外的多了,覺得人變得閒了,不知所措幹什麼都沒有勁。

開始懷念兩個人在意吵吵鬧鬧的日子,可能她會嘮叨早點回來不要喝酒少打遊戲,濃濃的寂寥會充斥他們的大腦,前面說了,由於他們是單細胞的思考方式,所以這種問題情緒等不到解決就會一直一直髮酵,被無限的放大到覺得痛苦萬分,後悔萬分。

32樓:張

男人總是在情感中表現出來後知後覺,當自己知道錯誤時,已經造成無法

挽回的結果。男生在分手後隨時間流逝難受度會增加主要是性格差異造成的。

男生天生就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博愛。而女生則喜歡粘人,喜歡跟隨,長情。男生天生的性格會讓他們在戀愛中覺得自己被束縛了,女生經常會要求男生做一些那聲不願意做的事,導致經常會有迴歸單身的想法。

迴歸單身的第一時間就是放開自己使勁玩。男人覺得自己解放了,很自由,回到寢室立馬和同學玩遊戲,並沒有感覺多難受。漸漸地遊戲玩完了,男人不知道自己一會該幹嘛,因為往常這個時候都該是去找女朋友,如今已經失去了,突然覺得有些空虛。

當男生自己自由的那一段熱情過了,就會思考自己犯過的錯誤,這是就是自己傷心,難過之時。恰恰相反,女生在這一段過渡期中已經適應了單身,因為剛剛分手的那一段時間,女生每天沉浸在和男生的美好回憶之中,總覺得他們不會分手,會一直走下去,所以女生感覺就像做夢一樣,一場感情就破裂了,可以說是女生再漸漸從感情中走出來,從悲傷中走出來了。

所以男生的悲傷都是屬於咎由自取,因為本來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挽回這段感情,但是男生卻是沉迷於所謂的遊戲,準備和遊戲共度餘生。等女生走出悲傷想要重新有一段生活時,男生清醒了,自己已經失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女生付出較多、女生以男生為中心或者是說女生太在意男生以至於逼的對方「喘不過氣來」的感情。

這段感情結束之後,對於男生來說第一直觀感受時:終於沒有人管我了,我可以盡情的放鬆了。但是放縱期一旦過了,男生就會開始不習慣身邊沒有嘮叨自己,然後開始反思女生的好。

再加上自己對女生的感情,於是乎就會出現男生在剛開始分手時沒有出現難受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會越來越難受。

對於女生來說,自己是付出的那一方,剛開始分手時會特別難受,因為不明白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還會分手這個問題,以及自己無法放棄對男生的感情。但是時間久了,自己也想開了,覺得自己沒有必要把時間花費到不珍惜自己的人的身上。所以就會無所謂了。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最終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

34樓:天蠍座

因為之前女生把男生

當做成依賴,而男生就是因為和女生在一起,女生對他好好習慣了了,然而不在乎了,所以剛分手他感覺很開心,可過了一段時間他發現沒有女生他就過不去了,所以會很痛苦。女生呢,過了一段時間他會發現沒有男生,她反而活得更自在更開心了。有更好的男孩在等著他。

男人提分手會後悔嗎,男人提分手會後悔嗎?

這個方法,能讓男人後悔主動挽回你。絕大多數的男人,分手後都是會想著回頭的 男人分手後,這兩個原因導致會後悔 會 以前是我前女友追我的 對我非常好 跟我前女友就是這樣 每次吵架都是我提分手 有四五次 每次都是氣在上頭 現在後悔沒用了。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哦,也要看對方的個性,如果你們之間的裂痕太大,也許...

50多歲的男人出軌離婚,會後悔嗎

不一定 還是不要把希望寄託到別人身上,既然離婚了自己就好好規劃著以後的生活,從這段失敗的婚姻總結經驗,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不會後悔,因為離得是個黃臉婆,巴不得。年過半百有勇氣出軌好樣的 五十多了還出規,真是老不著調 基本上大多人離婚後,過兩三年都會後悔,沒有新鮮又想出軌,成了夫妻又沒感覺,所以出軌和...

男人分手後會後悔嗎?會回頭嗎?男人分手後會後悔嗎?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提問。分手後,男生很絕情,他真的會後悔嗎?親,您好,男人絕情分手都會後悔,愛之深,恨之切,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怎麼來的刻骨銘心的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