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了我說的分手現在後悔了分手三四天了什麼都拉黑刪除了我用以前的手機號碼打給她她會

2021-05-30 23:03:56 字數 1384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你太沖動了。拉黑刪人是女孩子才幹的。

而且你對她這樣做過,以後你在她心目中地位也不會高。就算她暫時跟你合好,以後也很容易分。這就像有了傷口,癒合也容易裂。以後吵架,也會舊賬翻出來。

你倒是考慮考慮,她對你語氣好,是喜歡你還是喜歡手機。

2樓:恭賀撥駿

分手後你感覺後悔了,這就證明你對他還有感情。有感情就快點把他追回來。不要錯過機會。

無論你用什麼辦法一定能找到他,即便當面道歉,你一定要追回他,免得以後後悔。沒有感情也就罷了。但你畢竟對他是有感情的。

放下面子去追她。追到手之後,輕易就不要說分手。有傷感情。

喜歡他就好好愛他,不要一次一次的傷害他。

3樓:麼麼錘錘

你跟前任分手了,你說的分手,然後後悔了,分手30天了,為什麼就是都拉黑刪除了?你用的以前的手機號打給他,然後他就會接,但是有幾個**,他是不想給你機會的,你也就是在他生日的時候送過一部手機給他的,剛才打**告訴她過幾天拿給你,他說你是誰?幹嘛要你的手機?

但是語氣比以前好了!我覺得他有可能是忘記你了吧?

4樓:大家說你說

既然分手了,就選擇放手吧,如果你。總是這樣出爾反爾。對方也是不是看不起你的?

所以從對方把你所有的通訊方式都拉黑的做法來看,他可能已經把你的分手。當成是一件。已經過去的事情了,所以你可能無法挽回了。

5樓:dear巨集峰

祝你好運,我覺得你有戲,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應該是最後一次了,把握住哦,記得對人家好點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是你提的分手 她當然生氣了 所以你現在想複合 就好好的哄哄她 好好的順著她 畢竟之前是男女朋友 應該會能挽回的

7樓:

如果還有情,就再爭取一次,如果不是因為原則性問題分手,自己又不捨,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真的沒有轉機了,也不會後悔,但也不要藕斷絲連,要斷就斷得乾乾淨淨。

8樓:開詩翠

要想挽回還有希望,但是你得好好找對方談談。再有就是你先提出的分手,為什麼分手,以後會不會又因為別的原因再一次提出分手,所以你得把所有事情都說好了,要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否則對方不會與你和解的。

9樓:二號**剪輯

我想說句渣男,你說你對待愛情,非要等失去才知道她最重要,你現在給他打**我猜不會接你**,既然想清楚了,想挽回,自己又是一個渣男,那你就厚著臉皮請求原諒吧

10樓:堵開誠

女孩一般都這樣,心裡還喜歡你,嘴上卻不怎麼饒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挽回的希望,好好道歉吧,以後別那麼衝動

我和女朋友說分手了,現在後悔了,想送點錢彌補她心靈的創傷。這樣做會不會使她更傷心呢?會不會讓她更反

你是後悔傷了她,還是後悔離開她?錢是買不到感情的,你可要三思而後行,最好買個可以表達你此刻內心的禮物,這樣是最好的挽回感情的方法。不僅會傷心也會更反感,找適當的時候轉送她需要的禮物會比較妥當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既然分了就別做沒分的事兒。而且你女朋友就是缺錢也不會找你。你以為人家和你分了就找不到好男人...

自己提出的分手,現在後悔了該怎麼追回

如果你沒想好這些,只是懷念曾經的感情,而得到之後還不好好珍惜對方的話,那結果還是會分手的。與其那樣還不如不追求,還人家一個自由,省得又傷害人家一次。如果她性格很溫柔,那你就用你的誠懇來打動對方,並給她一個堅實的肩膀讓她可以依靠。如果她性格比較強勢,那就要拿出你溫柔的一面,告訴她自己曾經做錯了,以後家...

剛不久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後悔了找你和好,我問他還願不願涼我,他說願意,我問他和好不,他一直都不

個人覺得 原諒你並不是他本意 他要去外地 不讓你去 可能他是逃避你們曾經的過去 這樣就沒有機會了 不讓你跟他去 或許也只是說說 找回自尊。多哄哄他 還有機會 從你的語言裡看不出喜歡你的態度,如果沒有了愛,就讓他去吧,分明是要很分開。不喜歡了。要是喜歡就會讓你跟他一起去了。衝動和男朋友說了分手,後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