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為錢和我分手,我打了她兩耳光,現在後悔了

2023-03-17 00:20:07 字數 2760 閱讀 7886

1樓:無風語云

離異後的婚姻註定是不容易的,要有心理準備。學會包容和適度的遷就。

在金錢面前的態度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物質是婚姻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全部。

給予的多與少和愛情無關和婚姻無關。

共同生活就應該共同去面對共同擔當來自各方的困難和壓力。如果這點都無法有效的溝通,有必要在一起嗎,尤其是離異後的婚姻。

如何處理,相信你會自己判斷。

2樓:杜梓騰

看了你的問題,我想了好久,還是決定要來說說。

首先,我反對動手打女性,除非真的是忍無可忍的那種非親非故。

當然,重點不是這個。

先說年齡,你們相差有10歲,俗話說,3歲一個代溝,你們的三觀很難契合。看到後面發現,是真的不和,尤其是價值觀。每個人的生活條件教育背景和社會經歷不同,三觀定然不同,這是個必然的問題,但是兩個人要談感情,起碼的尊重還是必須要有,愛你寵你並不是你任性胡作非為的理由。

反正在我看來,五萬不是五塊,說要就要,說給就給的。自己的血汗錢,拿出來了要用在對的地方,不要壓榨別人來裝飾自己。養你是因為愛你 ,一次又一次,又不是盡孝。

再還有個問題要搞清楚的就是,她24歲,有個3歲的孩子,還離過婚。那麼就是說21歲就已經生子了,按照正常的求學年齡來算,18歲高中畢業,本科專科讀完了基本都22上下。24歲的年紀其實也不算大,但是能夠帶著孩子離婚,你有沒有問過,為什麼會離婚?

從頭到尾我沒看出來她對你有什麼感情,跟你在一起無非就是在花你的錢,你自己是不是要反省一下。

別說什麼放不下,有錢有條件,找個物件,不難!

3樓:魔界至尊魔帝

現實肯定需要現實,人不是神仙,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生存是基礎,但生活不差的情況下,太現實就失去了生活的意義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她只是找一個人花錢為自己付出,自己又不願意付出,把對方的好當天經地義,這種女性你和她在一起不會幸福的,更何況她不想和你一起生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開她,你就得養著她,滿足她的慾望,否則,你就只能離開她。

被女朋友打了耳光,我想和她分手但又捨不得怎麼辦?

5樓:gx愛

失去理智的前提是有原因的。你們是為的什麼吵架 她有為的什麼失去了理智?自己深究下就瞭然了。

還有就是隻要不只你女朋友無理取鬧你完全可以讓著她,女朋友是要哄得,算是善意的敷衍吧。等你倆氣消了 你們再溝通下不就得了麼? 你們也好幾天沒聯絡了我覺得你一個大男人就放下面子主動點吧 和她聯絡下 這不就得了 ?

6樓:陽邏小帥

這怎麼行,男子漢,怎能受婦人氣。 天涯何處無芳草,兄弟,先跟她冷戰,如果她悔改,原諒她 不思,則分手。

7樓:oui丶妤

女生一把在什麼情況下會打男生。1:男生明顯犯賤的情況下,至於你還不屬於這一類。

2:女生特別生氣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情況下,這一種跟你女朋友有點像。

那麼來看看,首先是因為你先把她惹火了,並且有可能你們的言辭比較激烈甚至口不擇言,所以以至於你女朋友頭昏腦脹不知所以甩了你兩巴掌,那麼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是什麼。一般在衝動的情況下有動手的嫌疑時,你在事後必須得原諒她,因為她絕對是衝動之下才甩你的,不是真心,也許她現在正後悔正傷心。你是男人,被甩一下應該大度一點,看你說的,你們之間應該是第一次她動手打你吧,看你也很愛她。

所以原諒她吧。

男人啊,現在才是真正體現你胸襟的時候到了啊。

8樓:幻滅飛機

愛是包容,情是習慣。

我和女朋友因為錢分手了

9樓:紅色蒼炎

你們因為寂寞走到一起,也因為現實的問題分開。努力工作,向她證明你一樣有能力賺錢養活她,看你的行動了。

10樓:來自墨水湖直抒已見的海貝

分了吧!男人不用那麼早阿!沒有經濟能力感情也不會順的!自己考慮清楚!分分合合只會讓大家更累。

11樓:軒轅中立

努力工作,使勁賺錢!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情。2、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3、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4、不必過於在意別人的評價。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6、喜歡自己才能享受生活。7、不必一味討好迎合別人。8、木已成舟就應順其自然。

9、煩心之事不妨暫時丟開。10、自己感覺到的幸福才是真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女的!不要也罷!不合適你!!還是找個合適你的吧!畢竟最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阿,就是這麼現實,沒有感情可言。

14樓:湖南人敖傅

你們吵架的根源,既然是沒錢,那只有當你足夠有錢,或者足夠大方,才能挽回你們的感情吧。

這是根據你的敘述得出的結論。

當然,我個人認為,貧賤夫妻百事哀,自古有之。但作為男人,有時候可能在沒錢的時候,會比較敏感,動不動把矛盾歸結到沒錢上,就我的瞭解,她既然能跟你走到一起,其實就不是奔著你有錢沒錢而去的。假如她要真的是衝著錢而談朋友的,那做二奶,或者找個有錢人,並不是難事。

現在有錢人多了,想老牛吃嫩草的也多了去了。

你要把心態調整調整,錢可以沒有,但該有的窮浪漫要有,時間可以很忙碌,但忙裡偷閒要有,必要的交流和溝通要有,上進心要有。不要試圖降低女人的期望,而自己裹足不前。

最後,你要問問自己。你真的瞭解你女朋友嗎?你懂得她需要的是什麼嗎?

你有試圖去給她幸福嗎?你們吵架,除了錢,還有沒有性格上的衝突?你有真正讓著她,寵著她嗎,你真的對她是無私的付出和愛嗎?

我和我的前女友分手是因為異地,她被更符合她心意的學長俘獲了心,那段時間一直對我很冷漠,我都不知

友誼最忌諱升級到愛情,既然已經升級到愛情時,你們的友誼也不在存在了,現在你們的愛情沒了,那就結束吧,彼此愛過也彼此傷害過,沒辦法在做朋友了 既然放棄就請徹底一點,分手後該做朋友,要不就是從來都沒有愛過,要不就是愛的太深從而捨不得,遵從你內心的想法別發簡訊,qq,直接去找她 友誼變質就再也變不回來了。...

我和男生好了兩年,後來他因為前女友和我分手了,分手後他為她做了很多事情,因為她哭,空間全是寫的

和別人也好過 好了兩年多 當年和她才297天啊 這是他的話,你應該知道的,可以看出你在他心裡沒有那個女孩高,他清楚的記得和她的相愛的日子,可是。我沒看他發帖的日子,倆年了。但裡面關於你的話少得可憐,沒有對你的愧疚,對你的擔憂 不擔心你會吵會鬧會死纏爛打。在那裡任何人都能看到他對那個女孩的執著,對她的...

前女友和我主動提出分手後,她得知我和她分手過後一直都很沒有去談戀愛,一直很傷感,就主動來勸我,告訴

看來你前女復友真善良,你也制 重情。如果超過3個月,你都是非常傷感不能自已,那就需要一些除錯情緒的手段了。多找些開心的事情做。通過 電影等把情緒發洩出來。通過運動發洩多餘的能量。最重要的一點,反思上一段戀情,當你明白為什麼分手 下次如何避免,心結就解開一半了。既然知道不好,還不聽勸告,只能去找心理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