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能夠得到幸福,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2021-05-01 14:39:05 字數 1552 閱讀 7962

1樓:靈兮情感挽回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

2樓:藍天

在你的理想範圍之內。知道滿足的。

懂得滿足:找到和你心意的男人,就要好好生活。別輕易的去挑剔他。

不要拿他和別人比(為什麼要比呢,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男人最討厭聽他的女人說:

「你看那個誰誰,賺了多少。」須知,錢不再多,夠用就好。家庭的美滿,家人的健康萬金都買不來的。

懂得和諧:在家孝順長輩,勤做家務。相夫教子。天倫之樂啊。

總之,女人要和男人一條心。你們就是一個家。懂得謙讓,對人要有寬容心。知足長樂啊!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3樓:靈兮情感挽回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漂亮的女人。容易滿足的女人,如果不容易滿足就會不斷的攀比,給她全世界她都不滿足怎麼幸福?

5樓:博格

懂得關係體貼別人的,然後肯定是要漂亮的。

6樓:木文君呦

善良,正義,美麗也不可缺少

7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總是耍脾氣的女人難得到幸福。尼采曾經說過:幸福的家

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福的家庭都是不同的。兩個人能幸福地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註定是男女一起工作,配合彼此的步伐,珍惜彼此的努力,各變各的契合。 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很難快樂?

一般來說,溫柔、善良、體貼的女人總是被男人追求,而有以下三個習慣的女人很難快樂。

情緒化,無理取鬧。男人仍然可以接受女人偶爾的情緒化或不合理的行為。在他看來,他自己的女人應該被哄著,因為她是個男人。

但是頻繁的情緒化和不講道理,很煩人。情緒狀態嚴重的女性通常不確定是晴天還是晴天,而且隨時都會生氣。他們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也不喜歡自己,這讓天與地都很頭疼。

你應該知道墜入愛河不是一兩天的事,偶爾工作是生活的樂趣。經常做的事,就是男人受不了,這樣的女人很難得到幸福。

自私的女人 。有些女人心中只有自己,希望自己能吃得好、穿得好、活得好,而其他人做的與她們無關。一旦這樣的女人墜入愛河,男人就會成為他們的提款機或補給站,總是向對方要錢,但不願意給錢。

你應該知道感情總是兩個人的事。沒有男人願意找到一個沒有心,只想著自己的女人。畢竟,她的錢不是來自大風,找女朋友不是為自己找祖宗。

自私的女人對自己慷慨,但對別人吝嗇。這種行為不適合同居。

喜歡爭論 喜歡關心的女人也讓男人頭疼。她肯定不會再付錢了。她會清楚地記得每一件小事。

一旦她發現一個男人犯了錯誤,或者如果她是正當的,她肯定是正當的。 吵架時,必須翻舊賬,拿出來重**生的事情。一旦一個人付了最多的錢,他必須一直說出來,以免另一個人忘記。

你應該知道情感是不可計數的,你付出多少取決於你自己的意思。太在乎的女人會讓男人變得很難做人,自然也很難快樂。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女人難得到幸福。

什麼樣的女人更幸福?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同事姐姐乙是家裡拆遷,雖然拆遷款並不多,但在市裡比較好的位置分了兩套房子,老公前幾年做生意也小有積蓄,女兒已出嫁,只有一個兒子上學,日子過得應該是滋潤的。平時比較節儉,我們上班時經常在單位吃,我的另一位同事有人經常送飯給她,她吃的並不多,經常會剩飯剩菜。那位同事就不嫌棄就吃那位同事剩的飯菜湊合湊合。...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自愛的人最美麗,最迷人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 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愛...

怎麼樣的女人容易得到幸福呢,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找到一個男人,真誠的愛著你,永遠快樂的在一起。生個孩子,一家3個,多幸福 關鍵看這個女人要什麼,喜歡錢的女人,有錢就幸福 喜歡男人的女人,有男人就幸福 喜歡性的,得到滿足就幸福 你是哪種女人哦 漂亮女人可能得到眾多的愛慕,但是在幸福面前人人平等。注重自己品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