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女人容易得到幸福呢,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2021-03-19 18:25:20 字數 5573 閱讀 9643

1樓:靈兮情感挽回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

2樓:鳳凰飛過去

找到一個男人,真誠的愛著你,永遠快樂的在一起。

生個孩子,一家3個,多幸福

關鍵看這個女人要什麼,

喜歡錢的女人,有錢就幸福

喜歡男人的女人,有男人就幸福

喜歡性的,得到滿足就幸福

你是哪種女人哦

3樓:行人匆

漂亮女人可能得到眾多的愛慕,但是在幸福面前人人平等。注重自己品行,心靈高尚,聰慧明智,溫柔體貼的女人更能得到幸福。我認為幸福是有一個男人對我矢志不渝的愛,家人的平安幸福,穩定的工作。

4樓:範穎新

知足的女人最容易幸福!有一個愛自己疼自己專一的男人,有一個有上進心會為彼此將來打算的男人。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愛的女人~才會幸福!

男人?金錢?慾望?還是其它?~這些只能給你滿足,不能給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己所愛的人相愛。

7樓:許麗麗豬

我認為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8樓:靈兮情感挽回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漂亮的女人。容易滿足的女人,如果不容易滿足就會不斷的攀比,給她全世界她都不滿足怎麼幸福?

10樓:博格

懂得關係體貼別人的,然後肯定是要漂亮的。

11樓:木文君呦

善良,正義,美麗也不可缺少

12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總是耍脾氣的女人難得到幸福。尼采曾經說過:幸福的家

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福的家庭都是不同的。兩個人能幸福地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註定是男女一起工作,配合彼此的步伐,珍惜彼此的努力,各變各的契合。 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很難快樂?

一般來說,溫柔、善良、體貼的女人總是被男人追求,而有以下三個習慣的女人很難快樂。

情緒化,無理取鬧。男人仍然可以接受女人偶爾的情緒化或不合理的行為。在他看來,他自己的女人應該被哄著,因為她是個男人。

但是頻繁的情緒化和不講道理,很煩人。情緒狀態嚴重的女性通常不確定是晴天還是晴天,而且隨時都會生氣。他們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也不喜歡自己,這讓天與地都很頭疼。

你應該知道墜入愛河不是一兩天的事,偶爾工作是生活的樂趣。經常做的事,就是男人受不了,這樣的女人很難得到幸福。

自私的女人 。有些女人心中只有自己,希望自己能吃得好、穿得好、活得好,而其他人做的與她們無關。一旦這樣的女人墜入愛河,男人就會成為他們的提款機或補給站,總是向對方要錢,但不願意給錢。

你應該知道感情總是兩個人的事。沒有男人願意找到一個沒有心,只想著自己的女人。畢竟,她的錢不是來自大風,找女朋友不是為自己找祖宗。

自私的女人對自己慷慨,但對別人吝嗇。這種行為不適合同居。

喜歡爭論 喜歡關心的女人也讓男人頭疼。她肯定不會再付錢了。她會清楚地記得每一件小事。

一旦她發現一個男人犯了錯誤,或者如果她是正當的,她肯定是正當的。 吵架時,必須翻舊賬,拿出來重**生的事情。一旦一個人付了最多的錢,他必須一直說出來,以免另一個人忘記。

你應該知道情感是不可計數的,你付出多少取決於你自己的意思。太在乎的女人會讓男人變得很難做人,自然也很難快樂。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女人難得到幸福。

女人如何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13樓:浪冰罪

不要認為一個男人就是你的全部。女人依賴男人是很自然的,被依賴的男人是有吸引力的。但是,我們不能所有事情都依靠男人,因為你身邊的男人總會存在不確定性。

不要一味地向男人索取。總有那麼一部分女人認為男朋友或老公應該滿足自己的所有要求,認為這是男人的責任。所以她們把男朋友或者老公當成了自己的提款機、出氣筒、夥計、司機,無所顧忌地提出各種要求,把男人的精力和金錢全部消耗殆盡。

當男人無法支撐她的生活時,卻批評男人不想改善,沒有能力支撐她。作為一個男人,滿足自己的另一半所提的要求是理所應當的,但是女人應當有所節制,而過度的索取則會讓男人把你認為稱貪婪的女人,那麼對你的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懂得向男人說「不」。

感情是相互理解和包容,而不是單方面的妥協。總是有一些女人,為了取悅對方,或者為了挽留對方,主動的選擇退讓,與男人講和。一次兩次,可以認為是女人的大度,但是無休止的退讓只會讓男人認為你是一個沒有主見、非常容易搞定的女人,那麼以後他在做事的時候就會更加的不顧忌你的感受,因為他知道你會繼續妥協。

那麼,這樣的女人哪有幸福可言。

有能力在婚姻中保持單身,許多女性在結婚後將家庭視為她們生活的全部焦點。有了孩子之後更是如此,天天圍著孩子和丈夫忙碌,很少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有些更是與昔日的好友,漸行漸遠,很容易就把自己熬成了黃臉婆。

其實婚姻並不是牢籠,結婚後也並不是只有家庭。即使選擇在家當全職主婦的媽媽們,也還是需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如果沒有,那麼你可能非常容易的會漸漸的失去自我。

14樓:穩一

首先你得知道女人真正的幸福是什麼,不要以為是愛情是男人給你的所謂的愛情。女人真正的幸福:

1.手裡有存款。

2.有能力給自己好的生活。

3.不斷的學習能力。

4.漂亮的臉蛋和好的身材。

這才是女人的幸福。

15樓:小喬愛

每個人在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那

一刻,想的都是要和身邊的那個人一輩子幸福的在一起,但是很多人最後都免不了離婚,那麼什麼樣的婚姻才能真的幸福長久呢?那就來看看吧,只有具備這七點的婚姻,才是真正幸福的婚姻。

一、相互寬容信任

如果說男女最初的在一起,是靠一見鍾情或者所謂的愛情的話,那麼天空永遠蔚藍認為,婚後的長久、穩定與和諧那就得靠相互的寬容與信任了,寬容與信任是婚姻幸福的基礎,它們決定了婚姻的寬度和長度,任何所謂的婚姻保鮮之法,任何短時的激情都無法替代它們在現代婚姻中的重要性。

可遺憾的是,當今社會我們啥東西都喜歡標新立異,甚至是故弄玄虛,盲目崇尚個性,變得越來越容不下別人。再加上社會誠信的普遍缺失,人與人之間越來越互相猜疑,互不信任,誠信的缺失就象一個社會毒瘤,由諸多領域逐漸蔓延,連婚姻家庭也難免其擾。

二、兩個人互相幫助

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相互幫助,男人比較好面子,在外面面臨的壓力也大,回到家要多多給予關心,不要總是給他壓力,容易讓他感到在家裡失去了溫暖,作為女人,一個家的女主人,永遠不要失去你原有的溫柔。

三、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我們結了婚的姐妹們在一起聊天時,都會聽到一些說自己的老公不像談戀愛時怎麼怎麼樣了,結了婚就變了......等等一些抱怨的話語。

結婚是兩個人關係的轉折點,意味著兩個人從如膠似漆的甜蜜時光要慢慢開始走向理性客觀。所以要學會寬容,自己也不是多麼的完美,接受對方身上的不完美才是婚姻幸福長久的第一步!

四、互相鼓勵和讚美

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會在結婚以後,迅速褪去彼此的神祕、靦腆、遷就和對彼此的鼓勵與讚美。理所應當地把這種做法看成是迴歸正常和居家過日子。然而,恕我直言,真正幸福的婚姻生活顯然不能僅僅是這樣的,它需要婚後的相敬如賓,需要夫妻之間的相互鼓勵與讚美。

五、心靈伴侶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慢慢只剩下了生活中的瑣事,而沒有心靈上的交流,慢慢就會疏遠,兩個人就變得陌生,感情慢慢的淡弱了,要想兩個人能夠長久的相伴,就應該相互交流,互相學習,互相扶持。

六、看到對方內心真正需要的

爭吵應該是每一個步入婚姻的人都會面臨的問題,只是有的人會利用爭吵找到問題所在,然後進行有效的溝通,這樣會很好的解決問題。雖然我和我的老公幾乎每天也都會為大大小小的事情爭吵,但是我們懂得找到問題出在**了,然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這樣才能才能有個很好的結果,而且夫妻會因此關係更緊密,比如說我和我老公每次吵完架之後都會覺得更愛多方了。

七、婚後依然保持小浪漫

結婚之後,兩個人在一起,不要以為結婚之後就是老夫老妻了,就對對方都很放鬆了,婚姻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經營,必不可少的小驚喜,記得每一個特殊的節日,為對方製造一點小浪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幸福,只有靠自己。雖然民間有句話叫:幹得好不如嫁的好。這個說法是站不住腳的。決定自己命運的不是別人,只能是自己。

一個女人想獲得幸福,首先要經濟獨立。只有經濟獨立了,在家庭中和男人絕對的平等了。那麼她的人格也獨立了。

一個自尊自愛自強自立的女人,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有底氣不依附任何人,不用看任何人的臉色生活,不用伸手向任何人要錢。這樣的女人,從物以類聚的角度講,在擇偶方面也會找到一個積極向上的男人,這樣她也就會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自尊,自信,自愛,溫柔,善良,善解人意,不斤斤計較,還要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噠,相夫教子。

會做美食,會做事務,

這樣的女人才能更容易獲得真正的幸福

18樓:未來時世紀

中國一貫的傳統觀念也認為女人婚前一定要做一個淑女,婚後也一定要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如此才能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其實,這種舊觀念是不對的,尤其是隨著時代的進步,無數的例子表明,如果一個女人在量刑關係中盲目地過多投入,盲目的過多付出,反而讓男人更想遠離你,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那麼,在一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現代社會,柔弱的女性又該如何做才能為自己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為什麼很多所謂的"壞女人」能成功的擁有美好的婚姻,讓人羨慕的權力以及用不完的財富呢?

一個擁有智慧的女人,氣質一定要高貴並且迷人,言談舉止都是那麼引人注目,有人說,三十歲之前的女人。容顏是父母給的,三十歲之後的女人,容顏就是靠自己了。所以,女人不必嫉妒天生麗質者,長相一般的女人更沒有必要自暴自棄。

只要你找到了一種屬於自己的品味,知道什麼打扮自己,用氣質和活力武裝自己,你又什麼話不出自己的獨特與精彩呢?所以說,做智慧的女人,是需要知識,見識的。這樣的女人集柔美和堅韌於一體,懂得大愛更有小愛。

女人要懂得,一般感情的維繫必須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此外,如果你太過於相信你的男人,太過溫柔賢惠,只會讓男人恃寵而驕,在不知不覺中被你慣壞,因此在感情方面,如果想要保住戀愛中的地位,女人一定要在感情方面適當的「狠」,才能讓自己擁有更長久的幸福愛情,才能讓人生擁有幸福。女人需要工作,有很多女人疑惑,自己工作是為了經濟收入還是為了尋找一份精神寄託?

其實,女人最大的資本就是獨立,在經濟上獨立,在精神上獨立,從而可以活得優雅。有的女人單靠老公的收入,就能過上很富裕的生活,但她依然選擇工作,有的女人事業已成功,擁有了億萬身家,但她們依然奮鬥在工作崗位上,並熱愛自己的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這樣的女人是明智的。

她們知道工作不僅是工作,更是提高自己地位的一個支點,豐富自己的見識和閱歷。是真正能讓女人在遇到人生旋渦的時候可依靠的支點。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擁有這個支點。

女人要從自身的修煉開始「傾情修煉,成為才能雙馨女」。才德包括了女人的才華,品格等。通過氣質培養,口才,為人處世的儀態儀表等方面的自我修煉,培養一種獨立的意識,無論是事業的成功還是家庭的幸福,都要靠自己。

靠自己創造事業,靠自己增添人生財富,才能為自己贏得長久的人生幸福!

幸福是容易給的嗎,幸福是很容易得到的嗎

幸福 不可以用來比較 因為一旦比較 就變成了炫耀 比較 卻可以感知幸福 只是這種幸福 自己知道就好 秀出來的幸福 往往不能長久 長久的幸福 往往需要內秀 幸福是很容易得到的嗎?所謂幸福憑著一朵玫瑰能否支撐的住 能否支撐的住 還是加上愛情守候心中感覺再清楚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不再寂寞的感觸 一種感觸 那...

為什麼容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珍惜,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是真的嗎?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

為什麼再婚不容易得到幸福,為什麼再婚夫妻半路夫妻,婚姻往往難幸福

我想很多再婚的人都這麼認為。也讓正處於婚姻中生活得並不幸福的人,因為這個問題在離與不離中徘徊。反正再婚都不容易得到幸福,與其將來這樣,還不如現在將就過算了,免得還折騰來,折磨去,傷筋動骨的,到頭來一個字 累。這個嚴峻的問題,讓因為家庭不和睦,兩人感情真正破裂的,離婚後的男女在選擇時,在第二次婚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