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人打了,可以報警嗎,我被人打了,報警管用嗎

2021-05-28 02:37:00 字數 2669 閱讀 3868

1樓:士渟

報警是可以的,不會無緣無故的打你,如果你認為婚姻己走到了盡頭,婚姻己不再留連,你儘可以報警。一旦報警,你想,這婚姻還能繼續嗎?,所以事情不嚴重,千萬別報警,家和萬事興。

2樓:

嚴重嗎,他為什麼打你,原因呢,你有合理的原因嗎,是搶劫,還是**,還是未遂,沒有合理的原因就是報了警又能咋,頂多,給他上上課,教育一下就放了,而且你還要小心人家記仇,

3樓:

男朋友還是老公,或者是外人,先搞清楚關係再說

我被人打了,報警管用嗎

4樓:帶草帽的我

建議馬上報警,bai並去驗傷。如果你du經過檢查zhi是輕傷,此事dao

屬於刑事案件,如果是回輕微傷,此事屬於治安答事件,公安機關都應當進行處理。

司法機關對他進行處理的同時,你可以提出醫藥費由他負責的申請。然後根據案件情況調解或者由他全部承擔。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果抄被人打了一頓能報警襲

,但你要提供證據。bai公安機關會針對原由對du行為人zhi採取不同的

措施dao,如果情節較輕可以進行調解、批評教育,情節較重或者惡劣的可警告、罰款、拘留。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首先,要進行傷情鑑定,如果公安機關沒有通知您,你要記得要求其出具傷情鑑定委託書進行法醫鑑定。其次,進行傷情鑑定後如果構成輕傷以上傷情是要追究打人者刑事責任的。

如果經鑑定為輕傷以下傷情主要指輕微傷以下傷情則一般為行政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的不嚴重,

bai警察來了也沒du用,警察也就zhi

調解一下,那麼dao被打的人也就白捱了內,如果調解不成容功,基本上雙方都會被行政罰款拘留,那麼被捱打的人就會更冤,想出氣也就只能起訴民事賠償,但這又是一個很複雜很漫長的過程,輕微傷也陪不了多少錢,法院對你這小事情也不重視。所以這個社會法律不一定是公平的。除非你有人,這是我打人進派出去十幾次總結出來的經驗,總之普通的打架只要別把人打嚴重了(輕傷以上包括輕傷)是夠不上刑事案件。

所以要打就要打贏,要麼就別打,打輸了報警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根本沒用,如果說,當場抓獲,那些醫療費,後續補償費,都是那個打你的人出,但是你這樣的案例太多,太多。他根本不費浪費。警力在你這樣的事情上的,自認倒黴吧,兄弟

8樓:

完全可以找警察,但是要看警察有沒有稱職的,你先報個警。假如自己以後再次碰上再報上,到時候你就可以有證據的抓打你的人了!

9樓:血浪再世

在這個社會裡有很多都是開著車來強東西的報警是沒有用的看是什麼情況在說,如果是認識的可以跟學校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報警了,你只要記住那人不要搞錯就行。

讓他在派出所蹲幾天,你的全部醫藥費由他負責的。

11樓:星夢泡泡

應該報警,不然會助長社會不正之風。警察應該會盡力幫你找到那個人,但還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12樓:騎著大象蹦蹦迪

應當報警復,並去驗傷。如制果你經過檢查屬於輕傷,屬於刑事案件,如果屬於輕微傷,屬於治安事件,公安機關都應當進行處理。

司法機關對他進行處理的同時,你可以提出醫藥費由他負責的申請。然後根據案件情況調解解決或者由他全部承擔。

以上是應當怎麼辦,具體到你們那裡的公安機關是否如此處理就得看實際情況而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是可以!!關鍵是要找到這個人..找不著就沒辦法..是不是你得罪他了..還是你得罪什麼同學請的人來打你..只要找到打你的讓他坐牢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的監護人帶你去警局辦理相關手續,應該會受理

15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報警 能處理 不過可能時間比較長

16樓:未知求知想知

報警有用,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是誰打了你,還有你去醫院的條據要留著,要憑這些為基礎對你進行賠嘗

17樓:傻瓜菜鳥哦

那還要看看跟你有沒有關係,如果沒有,那他就要負責全部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應該不會理!平時大街上,學校裡打架多的是!

除非勒索!

19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找人打回來啊!把它耳朵割一個下來,再把腳打斷一根!出點錢出去找點人幫忙! 要麼你自己一個人偷襲他,下**也可以!

我可以幫你!

20樓:╰街絞﹏曼吥

報警,可以不用付醫藥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處理。

不過你最好寫個宣告。

事情經過。

被人打了一巴掌可以報警嗎,我被別人打了一巴掌 報警會怎麼處理

被打一巴掌是可以報警的。被打一巴掌如果含有故意的成分,就按照故意傷害來處理,但要從故意傷害的程度上來區分,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的只是會給予警告 如果帶有侮辱性,違反了相關的法律法規並且構成犯罪,要按照故意傷害罪來論處。被人打了一巴掌報警可能會得到賠償 也有可能並不會有賠償 若是被打的一方身體或者是健康...

讓人打了,沒有受傷,可以報警嘛,被人打了,但是沒有受傷,能讓對方得到最重的懲罰是什麼?

如果被人打了一頓能報警,但你要提供證據。公安機關會針對原由對行為人採取不同的措版施,如果情節較輕可權以進行調解 批評教育,情節較重或者惡劣的可警告 罰款 拘留。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

被男友姐妹打了能報警嗎

如果被男朋友的姐妹打了,這個樣子是可以報警的,但是這直接也是家務事,說不清道不明的,一定要溝通好,交流好,沒有必要弄得這種臉紅脖子粗的動手打架更不行,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一定要坐下來協商解決問題,是比較好的,祝你順利解決問題。當然可以,被誰打了都能報警。不是能不能報警的問題 而是必須要報警,要讓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