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聽自己老婆的話,男人為什麼要聽老婆的話

2021-05-01 15:08:59 字數 5181 閱讀 3527

1樓:毋寄竹餘卿

西西您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其實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責任,更重要的還是責任,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上,結婚後

雞毛蒜皮的事多了,眼不見為淨

看見了也免不了嘮叨幾句,夫妻之間嘛

多一些體諒,多一些謙讓

。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

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0^

2樓:初心不忘

一、看老婆是不是講道理

男人該不該聽老婆話嗎?你先看看看聽什麼話,如果說老婆是一個亂來的人,不講道理的人,那就沒有必要聽,要不然家庭走向也會出錯。

二、看老婆是否有正確的價值觀

男人該不該聽老婆話嗎?有些婚後的女人最愛錢了,所以為什麼那些當官會斂財,還不是因為背後的女人在亂收錢,所以說老婆沒有正確的價值觀就不要聽。

三、看老婆是否能夠公平處事

男人該不該聽老婆話嗎?夫妻之間有哪些公平事呢?婚後的女人如何才能做到公平,最能體現的就是老婆對孃家很好,可是對婆家跟陌生人一樣,這樣的老婆就不要聽她的。

3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通常在家庭中老婆被稱作「內人」,內因決定外因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啊!

另外,在婚姻家庭中,女人較男人更理性,處理事情更細膩,也是男人要聽老婆話的重要原因。

4樓:才巾綸

聽老婆的話能避許多禍端,聽老婆的話能引發許多災難,該聽則聽該不聽則不要聽主意全在男人

5樓:yedd發大水

老婆目光短淺,只進不出,能助你事業更上一步嗎?只懂算計生活,斤斤計較,丈夫聽話,也是窩囊廢!

6樓:英美心裡

從來沒有這樣一條規定, 要互相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那得看老婆說的話有沒有道理。

8樓:五新文

不是聽,是讓著,一般男的不讓女 的也受不了

9樓:蕩暢所欲言萊

第41回 賈寶玉品茶櫳翠庵 劉老老醉臥怡紅院 第42回 蘅蕪君蘭言解疑癖 瀟湘子雅謔補餘音

10樓:勇吾止境

好的就聽,不好的就不用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兩幹多年前就說過:夫人不言,言必有中。意思就是夫人要麼不說,說了一定是對的,說中了,哈哈?。現代人也歸納了兩點,第一點,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點,如果老婆錯啦,請看第一點。

12樓:v欣

不聽自己二老婆的難道聽你老婆的?

13樓:須路苗

最單純的就是因為愛你老婆。功利一點的就是為了達到男人的自身目的。如果沒有什麼需要你老婆幫助支援的,根本就不要討好了。

男生應該聽老婆的話,自從你和老婆結婚後,她就是你最親的人,在家聽你老婆話的男人,在外面多多少少都是很受人歡迎的,在事業上更容易做出成績!

男人為什麼要聽老婆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一家子在一起生活,通過磨合,各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妻子在生活方面一般都比丈夫要強一些,所以在生活上,丈夫對妻子的依賴也要強一些。

這是正常的。在工作中,可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由於夫妻生活主要表現在生活中,所以多數反映了丈夫對妻子言聽計從。

15樓:紅河

聽一個故事吧:

一家人等去商場買鞋,男人不作主張,全聽老婆的話,最後沒買成。售貨員不滿意,說:為什麼什麼都聽老婆的呀?

男人說:我聽你的,晚上跟你去睡呀。

16樓:今夜星光迷濛

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都是不同的,男人也不一定非要聽老婆的話,反過來的也很多,事實上像我家裡做主的就是我父親,一般工作生活人情往來的事都是我父親做主,當然買菜做飯打掃一類的都是母親做主就是了。

17樓:上海心路心理

國內有很多人以「男人要聽老婆話」為衡量是否是好男人的標準。其實夫妻之間,情侶之間更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如果老婆說的對,老公可以聽;但老婆不是都對的,難道老公也要聽?

因此,作為男人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力,尊重老婆是首要的,而不是一味的什麼都聽老婆話。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18樓:酸石

人類的進化史中曾經出現過兩種男人,一種是聽老婆話的,一種是不聽老婆話的,經過幾百萬年的環境選擇跟優勝劣汰,最後使得不聽老婆話的男人都滅絕了。

19樓:克里阿麗

這個不一定吧,老婆說的對的當然要聽,老婆說的不對的也聽?顯然這個問題問得有些偏,男人在現實的生活中能做到求大同,存小異就可以了,我覺得所謂的聽老婆話,就是不要對老婆打罵,不要以為自己是男人欺負女人,平時生活中,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體諒,為了家庭夫妻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這樣的家庭就是很和諧了,男人在做事上有男人的膽識,女人在做事上有女人的睿智,正所謂,兩人智慧勝一人,也就是這個道理,男人的膽識加上女人的細心,那麼事情一定比一個人完成的完美,所以聽老婆的話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除了你爸媽 你還想聽誰的話 哪個可是要和你一起走過後半輩子的人啊

21樓:灬唯道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誰手裡握著存摺誰做主!

22樓:遠端力量

老婆如果是個穩重懂事的女人,最好多聽老婆的話,這不是疼不疼的問題,這對家庭很重要!

俗話說:男人好,好一個,女人好,好全家,可見女人在家庭裡的重要和關鍵性!

一個明理的女人真的比男人會處理生活中的瑣事,甚至在大事上也有獨到的見解!

再說,能聽得進去老婆話的男人本身就很有頭腦,懂的尊重和賞識女人,能採納不同的建議!

不過,如果自己的老婆是個任性妄為,不成熟不穩重的女人,你還是多管管她,少聽她胡扯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婆的話,日子會過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聽呢 何況那個人還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聽,而是包容寵她

26樓:

為了過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兩幹多年前就說過:夫人不言,言必有中。意思就是夫人要麼不說,說了一定是對的,說中了,哈哈?。

現代人也歸納了兩點,第一點,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點,如果老婆錯啦,請看第一點。能不聽老婆的嗎?再說,***!

28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讓你贏胡秉言

出牌讓你贏,

哄你悅心情。

恩愛糊塗好,

裝輸幸一生。

一個男人很聽老婆的話,不是因為怕老婆,而是愛她!!!這句話對嗎?

29樓:

這個不一定。聽老婆話的有一部分是因為怕老婆(有權勢的),真正愛老婆的人會聽老婆的話。

30樓:

這句話對的。父母陪伴你是28年〈大學畢業〉,而老婆要陪伴你走完人生約60年〈現在活到80多歲沒問題〉,能對她不愛嗎?聽老婆話的關鍵目的是減少矛盾,不發生爭吵。

但老婆違反原則問題,你應當以理明人開導,解決問題。你說呢?

31樓:

看你屬於什麼性格,如果平時不是很懦弱的那種當然就是很愛老婆了。我男朋友脾氣不好,反對我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32樓: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絕大多數的情況是這樣的

說明一個問題

家和萬事興

就是說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

所以需要彼此的互補和互動

希望幫到你。

33樓:

當然,老婆是用來疼的,小事聽老婆的,大事跟老婆商量,當然原則問題不能退步……

34樓:

對,也不對。對他尊重你顧及你的感受怕失去你。不對他在外面做了虧心事而大權在你手上不感不聽怕事情敗露捱打。

35樓:手機使用者

太過聽女人的話不一定是好事,做人要有主見

36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對 一般沒有女人能打過男人 如果不是很愛不會那麼聽話地。

37樓:馮利雪芯蕊

對這就是一個愛老婆男人應該的表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惹得他真的不管你了 你就會知道他是不是愛你才那麼做的

39樓:再次為他哭

也要看她說的對不對,不可能什麼都聽 那就不是愛了,那是懦弱,男人還要面子

40樓:ぁta說過等

對那是當然的!!不過,不是什麼話都該聽你老婆的哦!萬一她做錯了什麼事呢?這個時候就不該聽她的咯!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聽老婆話男人只要不盲目聽就好

42樓:

怕老婆是因為愛老婆,更尊重老婆

43樓:網裡網外

只有真的愛一個人,才會堆她言聽計從

44樓:顏神王

對,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人缺乏主見!

45樓:tool揚長避短

對的。這個世界不存在誰怕誰。只有尊重

46樓:在南北湖寄明信片的孫尚香

凡事要商量,兩人才能討論出最佳對錯

47樓:小軍要努力屯糧

愛,但不能什麼事都言聽計從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解釋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愛老婆會發達。

為什麼說聽老婆的話會發達,為什麼男人要聽老婆的話?

吳京 我也曾迷茫,慶幸遇到你 吳京一生命途多舛,6歲開始鼻子斷,8歲腦袋開瓢,14歲下肢癱瘓,17歲腳斷,身上縫針100針,後來拍電視劇,太極宗師 火了,人卻一直不溫不火。後來去香港闖蕩多年,拍各種劇,不用武替,到處受傷。可還是沒有多大成就,最後坐著輪椅,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從香港回到內地。港漂多年,...

男人會嫌棄自己的老婆不會打扮嗎,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妻子打扮

男人是絕對不會說嫌棄的。這是個辯證的哲學問題,肯定喜歡打扮的,你打扮的好的話,他會多帶你出去應酬的。打扮肯定是花錢的,你不打扮他也是懂得你的付出才有這個家的,也是愛你的。你明白了嗎?謝謝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妻子打扮 戀愛中的男人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不打扮嗎?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想擁有...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老婆和他朋友的老婆接觸太多

說明他朋友的老婆愛說人家,東家長西家短!家花沒有野花香的道理 怕出軌啊,還能有什麼 夫妻感情好男人也愛他老婆,那為什麼男人還出軌而且還是和他朋友的老婆發生了婚外情,這是感情嗎,是愛嗎 肯定的說,是不夠愛,一個巴掌拍不響!不算吧,這只是男的去尋找刺激而已 家花不如野花香,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為什麼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