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小老婆,男人對小老婆是真愛嗎

2023-01-01 19:25:11 字數 2118 閱讀 9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自由戀愛得到的。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這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男人為什麼喜歡娶小老婆呢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1. 小老婆年輕漂亮小老婆年輕漂亮,有活力,會給男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讓男人覺得自己還年輕,姣好的面容,纖細的腰身,迷人的笑容,這樣的女人誰不愛?有些男人會選擇這樣的年輕漂亮的女人回家當花瓶都行,因為太過於賞心悅目了。

年輕也有年輕的好處,比如說年輕的女孩子比較好哄,男人白天忙於心計,在職場上爾虞我詐,回到家裡還要哄女人,一般精明的女人都不好哄,但是對於年輕見識少的女人來說,男人哄起來就比較得心應手。2. 小老婆更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小老婆更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首先是年輕漂亮的外貌,在朋友面前或者是聚會派對一起出席,其他男人都會投來豔羨的目光,極大的滿足了男人的虛榮心;其次是小老婆對男人會比較崇拜,因為見識經歷的少,男人說什麼女人都覺得好厲害。

試問哪個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崇拜自己?大家都能想象到追星的女人有多瘋狂,如果女人像追星一樣追你,男人的心裡肯定美滋滋的。3.

小老婆會讓男人有危機感年紀小的老婆容易讓男人產生危機感,時時刻刻都想知道自己的老婆在幹什麼,在**,會不會有其他的男人搭訕什麼的,這樣的危機感讓男人更加珍惜小老婆正是這種危機感,讓許許多多的老男人迴歸於家庭,並且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和身材,平時吃飯都會更加註重糖和鹽的攝入,還會定時健身。一改往日泡吧喝酒的習慣,每天按時回家。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3樓:網友

男人為什麼喜歡小老婆,因為小老婆比較溫柔可愛,要懂得體貼男人,比較懂得關心和呵護,小老婆對男人比較好,所以男人都喜歡叫老婆。

男人對小老婆是真愛嗎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喜歡娶小老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都喜歡嫩的。

喜歡美女。這個都是正常的。

但是隻要真心愛老婆就好呢。

祝你辛福。希望採納。

男人為什麼喜歡找小老婆

5樓:佳佳

男人本來就是喜歡養小老婆不希奇。

6樓:巨集姐星座養生師

回答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都是膚淺的,這話一點沒錯,在我採訪了大多數的男人問他們如果結婚為什麼會選比自己小的女人,他們給我的答案有85%以上全都是因為年輕的女人當然更加漂亮。

的確,比自己的年輕女人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都還在,而且比自己年輕的女人看上去要活潑一點。

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看上去都比自己成熟,當然也不乏那種保養很好,完全看不出年齡的,可是那畢竟是少數啊!

男人都是看外貌的,覺得比自己年輕的女人更加耐看,而且身材各方面都好一點。

所以男人們都願意找比自己年輕的女人,沒人願意找一個膚色蠟黃,看起來很憔悴的「老姐姐吧」

男人為什麼要找小老婆呢,和情人有什麼區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婆漂亮年輕啊!情人是要的時候就找來玩一段時間,可小老婆卻是一直養著的,有的找小老婆是為了要個男孩。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意思,在情人那裡能得到滿足。

男人為什麼愛養小老婆?

9樓:百小度

預防萬一被你拋棄。

10樓:老是跑龍套

家花不如野花香呀,這個道理所有男人都是無師自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與新鮮感…

男人為什麼會找小老婆有的還不只一個?

男人為什麼想著娶小老婆

12樓:酸才逗蜜

男權思想。

或者說,這是社會的發展導致的必然結果。

就社會常情來說,多數時候,主導家庭經濟的,屬於男性,因為經濟的主導,在家庭中,男性多數屬於領導者,女性屬於服從者。地位的差異,讓男性的自由得到了最大化。

為自由的解放,必然是思想的擴大,慾望的增加,或者說,男性有擁有女人,來彰顯自身的地位,權勢。

這種行為,應該說不獨屬於男性,女性其實也是一樣的。最簡單的,武則天,面首多少。

男人為什麼找老婆都喜歡比自己小的

因為男人就覺得自己強嘛,所以要找個小的覺得可以照顧她。而女人則相反了,希望找個比自己大的,可以依靠。到底,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小女人呢?這裡的小,不只是年齡,還包括其他方面,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首先看到的就是外貌和氣質,除了外在因素,還有哪些方面小的女人更受男人寵愛呢 女人為什麼都...

為什麼老女人喜歡小男人,為什麼小男人喜歡老女人呢?

絕大多數的五十以上女人,會對性逐漸冷漠,而對夫妻之間建立的親情十分在意。在中老年找物件的舞臺上,能看到,有的為了性,更多的為了精神結伴和物質支援。當然特殊的要求不是沒有,年輕的就精力旺盛,愉悅的感覺就強烈,體膚也彈性十足爽很多。男人不同,男人都喜歡小鮮肉。老女人喜歡小鮮肉,就像老牛喜歡吃嫩草一個道理...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陪老婆逛街呢,男人為什麼不喜歡陪老婆逛街呢?

是的,男人陪老婆逛街是件痛苦的事,所以乾脆就彆強人所難了。跟老婆逛街.累啊.如果跟別的女人逛街那就不一樣了.累死也願意.那是因為女人本身就有一種喜歡逛街的性格,而男人恰恰相反,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個道理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喜歡陪老婆逛街,煩啊。既花錢又遭罪!其實男人並不是怕花錢,而是花了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