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最常用的膠有哪些,裝修常用膠水有哪些

2021-05-01 16:17:38 字數 397 閱讀 2797

1樓:美家居小錢

裝修幾種常用的膠,您知道它的區別和作用嗎,千萬別搞錯了

裝修常用膠水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用的膠水分類比較明確,它是根據不同的性質和用途來選用不同膠水

木工一般用白膠和萬能膠;油漆工用的熟膠粉和白膠、901膠等;泥工用801或者901膠水。

一般泥工用膠水不多,主要是裝修前期,它與石膠粉調和後找平裂縫,到是木工和油漆工用的膠水較多。

3樓:項頡

瓦工 雲石膠 玻璃膠 無影膠 立時得膠 ab膠 主要都是石材和玻璃用 木工他媽用膠就不是什麼正經木工

裝修的時候,都用到哪些膠水

悼詞中最常用的詞語悼詞中最常用的十個詞語

對工作 他充滿激情,工作勤懇,任勞任怨,大公無私。對同事 他不存欺心,平易近人,謙虛謹慎,和藹可親。對學生 他充滿愛心,教書育人,愛生如子,德藝雙馨。對妻女 他飽含深情,寸草春暉,舔犢情深,相敬如賓。對父母 他傾注孝心,簞食豆羹,仁義慈孝,常懷感恩。樹欲寧兮,風不止,子欲養兮,親不待。長生百年豈足,...

家庭裝修常用哪些防水材料,家庭裝修上常用的防水材料種類有哪些?

著房屋的防水觀念日益受到重視,促進防水工程專業的提升,也帶動防水材料不斷地推陳出新。目前常見的防水材料主要約略分成 覆蓋式防水膜 瀝青防水氈 塗膜防水材 水泥防水材 四大類別。近年,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標榜綠能 低碳 可 的環保材質也越來越多元。建議依材質的特性及適用範圍來選擇,才能發揮最大的防水功...

裝修中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

裝修中常用的膠水有云石膠 ab膠 亞克力膠水 玻璃膠等等。用處不同,功能不同。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家庭裝修膠水有哪幾種 常用膠粘劑有哪些種類 1 橡膠型 此類 密封膠 以橡膠為基料,常用橡膠有聚硫橡膠 矽橡膠 聚氨酯橡膠 氯丁橡膠和 丁基橡膠 等。2 樹脂型 此類密封膠以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