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腦部受傷後遺症,車禍頭部受傷後遺症沒平衡怎麼辦

2021-05-01 16:32:19 字數 3621 閱讀 7442

1樓:大歡仔

去拍個腦電圖!!如果不嚴重的話,就沒事,疼只是腦神經疼,休息幾天就好了,要注意心態!!別想太多! 注意營養!!放鬆自己!!!

2樓:玩美娃娃

可能是腦部的神經後遺症,我就有過這方面,也是車禍後,你姐姐可能現在暫時沒什麼感覺,但是容易得神經性哮喘,在生氣或者激動的時候神經會控制身體產生類似哮喘的症狀,滿麻煩的。至於記憶力應該不會涉及,但是腦部的問題還是要謹慎些。

3樓:

您說的應該是腦損傷後遺症。病人的症狀多種多樣,主要的有頭痛、眩暈、失眠、多夢、注意力不能集中、健忘、不能耐受噪聲、耳鳴、眼花、步伐不穩、疲乏、無力、食慾不振、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頸項痠痛等,往往1人身兼症狀十數種之多。但從體格檢查、腰椎穿刺、神經系統檢查以及x線頭部攝片、ct等方面,則無客觀異常可見。

根據統計,本症發生於輕型顱腦損傷較重型者為多,因此可以推測它與腦部的器質性病變可能無關。對於此症的發病機制尚不清楚,多數學者認為是腦部血管運動功能障礙的結果。**方面採用綜合**,包括各種**措施,如氣功、太極拳、平衡體操、鍼灸、靜脈普魯卡因注射、靜脈鎂鹽**、理療、內服各種鎮靜鎮痛劑等,並配合對病人作淺近的病情介紹,調整病人的起居作息時間,開展個人及集體文娛生活,使病人消除悲觀失望的情緒,改變精神面貌。

總的來說,本症尚缺乏特效**,但多數經**後能**。急性顱腦損傷病例在早期應有足夠的臥床靜養。

另外有些腦損傷沒有**的病人隨著衰老,有的會出現癱瘓、失憶、腦梗塞、失明等疾病

參考資料

4樓:朱耀僑宜楠

你好,病人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腦部外傷引起的腦損傷後遺症目前還是有**的可能的,目前建議你應該繼續**,一般通過訓練可以在2~3個月內有所恢復,建議你應該去正規的**中心繫統的**,訓練行走平衡等,他現在的失語症也是可以通過言語**訓練有所改觀的,建議你繼續**

車禍頭部受傷後遺症沒平衡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多久會好,我頭部受過傷,倆月了,吃著藥,除了頭暈和頭疼外,倆腿還沒力氣!怎樣鍛鍊會好的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恢復,過個一年半年就好了,我的就是半年才好!

出車禍腦部受傷,會留下後遺症嗎

7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交通事故中的頭部傷害可分為嚴重性

和嚴重性。有些輕傷沒有後遺症。重傷回的確會留下一些後遺症。答

特異性後遺症與腦損傷的部位和嚴重程度有關,故不能概括。如果有瀰漫性軸索損傷或腦幹損傷,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即長期昏迷,建議到正規的單位的**科進行復健**。也可以在正規**師的指導下,在家裡鍛鍊。

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膝關節功能一般可以正常的。如有不適,應及時到正規的單位—成都顧連,進行檢查,平時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多吃蔬菜

8樓:張建律師

車禍多少都會造成的健忘或者說話不流利等,但是如果是有積液的情況下,不用擔心後期可以吸收好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最好是走訴訟,之後如果有後遺症的話,還可以找其被告進行賠償問題。

9樓:象思義裔芳

要看你受傷的是什麼位置,腦外傷,有硬膜外出血,硬模下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小腦出血等,如果是前兩個**後是沒有後遺症的,如果在腦實質內出血,可能會有後遺症的發生

10樓:銳語夢戰靖

這種情況不排除留有後遺症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檢查,確診後再**,祝您健康。

11樓:岑憐雪鞏霞

腦部受傷

也並不一定會有後遺症

建議最好積極到專業的外科配合檢查**.如果受傷嚴重不**的話有可能出現後遺症,建議積極檢查**.

12樓:軍謐讓迎真

意見建議:你好,這個要看受傷的程度,也看**和恢復的情況,**好,恢復的也好,一般出現後遺症的機會不大。

交通事故造成頭部受傷有後遺症怎麼賠償

13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車禍多少都會造成的健忘或者說話不流利等,但是如果是有積液的情況下,不用擔心後期可以吸收好的

14樓:杭州方智律師

你好可以申請鑑定,如果有鑑定結論,比如構成傷殘,那就能主張傷殘賠償金,或者需要後續**,那就可以再主張後續**費。

車禍受傷做了腦部手術,會有後遺症嗎

15樓:善言法務

你好,這個要看傷到什麼部位,如果腦袋裡有淤血的話術後有時候思想會有些模糊的。

16樓:是玉花法醜

主要看淤血是在什麼位置,蛛網膜下腔、內囊、腦幹等位置出血是很危險的,患者有可能呼吸、心跳驟停而猝死。

17樓:閩秀英端乙

意見建議:你好,這個要看受傷的程度,也看**和恢復的情況,**好,恢復的也好,一般出現後遺症的機會不大。

車禍頭部撞到了,留下後遺症怎麼能治好

18樓:521刻苦

不用抄緊張,可以繼續觀襲

察。這是大腦功能暫時功能失調的表現。

如果沒什麼神經系統症狀(如意識精神狀態、肢體運動情況、言語情況等),應該問題不大。近幾天先密切觀察,如果有問題,隨時到醫院就診。

多休息,避免勞累,特別是腦力活動;頭疼時對症處理。再有一週左右就差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偷補受傷找專科醫院**都是後遺症很難治好

我是出車禍,頭部受傷,現在差不多一年了,身體基本恢復了,但是頭還暈,平時的眩暈是持續的,基本能控制

20樓:交通索賠大神

根據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依照我方目前身體狀況來看,有可能是屬於腦傷的後遺症,文中提及事故已發生將近一年,暈眩狀況持續發生,建議你速回醫院神經內科複診,以查明真實**。

若我方與肇事者尚未達成和解協議,你可考慮依照以下專案向對方索賠。

我方因車禍導致大腦受損遺留後遺症,有機會符合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中的傷殘。

一般來說受傷的人,可以向對方要求賠償的大致如下: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我方還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精神損害撫慰金。

如有其他問題,可以點我名字,與我討論。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車禍留下後遺症了,就不能幹太累的活,不能太操勞了

22樓:heart豪爵會所

後遺症只能長期中醫調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大腦受到振盪,你暫時還不能不能幹體力活,累著也不行。還是乾點力所能及的活吧,不能累著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險還是去複查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做腦ct,希望不是後遺證

車禍腦部受傷,出車禍,司機頭部受重傷一般是什麼傷?

頭部受傷的患者,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 不能延誤。頭部受傷有兩種 方法,一是保守 二是手術 保守 比較緩慢,手術 比較快。如果你朋友腦部出血,時間長了會壓迫腦部神經,造成一側肢體的功能喪失或減退。這種情況最好是接受手術 不知你的朋友腦部到底傷到什麼程度,最好的方法是到正規的醫院接受 北京天壇醫院和北...

出車禍會有耳鳴的後遺症嗎?車禍會引起耳鳴嗎?

車禍引起的耳鳴,通常是由於在車禍時耳部受到強烈的 引起耳蝸內耳聽神經功能衰退 耳蝸毛細胞功能下降 神經異常放電所引起。患者通常在有耳鳴的同時,會有顳骨骨折 聽力下降 鼓室腔積血等相關併發症。會的,出車禍可能留下的後遺症太多了,包括腦神經受損引起的耳鳴。車禍引發的耳鳴是不是重要,跟詳細的病情相關係。假...

哥哥車禍後頭部受傷,時而清醒時而糊塗,話特多,整天不停說些聽

我爸也是和你說的一樣症狀,我想請問你哥哥後來治好了嗎 親戚車禍,頭腦受傷,現在時而糊塗時而清醒,還常常說糊塗話 一般在2個月左右 很多患者之後會有改善 神智會恢復正常或者接近正常 這屬於腦外傷躁動期 正常的現象 不是心理問題 我想是心態問題,儘量讓病人保持平靜的心態。提多一點開心的事,儘量不要說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