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會有耳鳴的後遺症嗎?車禍會引起耳鳴嗎?

2023-02-22 21:40:05 字數 5383 閱讀 6290

1樓:一零啞劇

車禍引起的耳鳴,通常是由於在車禍時耳部受到強烈的**,引起耳蝸內耳聽神經功能衰退、耳蝸毛細胞功能下降、神經異常放電所引起。患者通常在有耳鳴的同時,會有顳骨骨折、聽力下降、鼓室腔積血等相關併發症。

2樓:烏蒙別戀

會的,出車禍可能留下的後遺症太多了,包括腦神經受損引起的耳鳴。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車禍引發的耳鳴是不是重要,跟詳細的病情相關係。假如車禍時受到了特殊強烈的**,極大概會造成神經和聽力降低,有大概會存在大腦異常放電的情況,會造成耳鳴、患者自覺耳內鳴響等情況出現。假若有鼓膜穿孔的出現,還須要注重防止耳內進水,防止中耳炎症的突著急性發作。

4樓:久烈漲蹦

會引起神經性耳鳴的,建議最好去一些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讓專業醫生給你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用藥**,要積極進行**,越早**效果越好,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過大心理壓力。

5樓:園林裡的小哈

這個不一定吧,看看你受傷部位在**了。如果你傷到腦部或者耳部的一些神經,可能就會產生耳鳴的情況了。

6樓:雨秋雙

有關係。車禍可以導致耳部、神經系統等出現損傷,可以出現耳鳴,建議做一下相關檢查,明確**再進行**。

7樓:你的君王

有可能有類似的可能但不是絕對的因為你要看嚴重程度所以只是有概率。

車禍會引起耳鳴嗎?

8樓:茂興安水憶

車禍導致的耳鳴,多是頭外傷導致,大腦內側於內耳相鄰,車禍外傷很容易傷及內耳,內耳耳聽神經受損後,就會出現耳鳴的現象。對於耳。

鳴,一般傳統的**是輸液,口服藥。一般以擴張血管藥物或營養神經藥物為主,但療效不是很明顯。主要是因為方法受限。輸液的缺點是不能長期給靜脈給藥,口。

服藥經過胃腸道到達血液裡面,在血液裡面形成一定的藥液濃度後,才作用與內耳,所以藥效不明顯。我們也建議中藥**耳鳴。口服中藥怕你堅持不下來,因為耳。

鳴是慢性病,不可能在很短時間內就起到很好的療效。建議你用外用藥**,耳鳴靜效果不錯。你可以瞭解一下。

其實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沒有什麼太可怕的。但是一旦出現耳鳴,前期的**很關鍵。平時要保持心態平和,不急不躁,飲食戒菸戒酒,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海製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耳鳴如果是剛發病,要趕緊到醫院**,最好是72小時之內,**率非常高,如果是長期的,去醫院**能痊癒的可能性就低得多了。

10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有可能會的,為什麼會問這個話題?如果您現在有耳鳴建議即刻去醫院檢查**,耳鳴的最佳**時間是7天之內,時間長了想要完全恢復就很難了,長期的耳鳴也會導致聽力下降,一旦聽力下降就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1樓:沁鋼

有一定幾率吧,如果撞擊有瘀血堵住了耳膜附近的血管,就有可能出現耳鳴。瘀血化了就可能好了。

12樓:網友

如果撞擊有瘀血堵住了耳膜附近的血管,就有可能出現耳鳴。

13樓:耳鳴健康使者

屬於外傷導致的,傷到了神經或者禹都血管的。

14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有可能會引起耳鳴,建議去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非常大!

因為頸肩部肌肉的激痛點形成,是導致激痛點的最常見原因。而車禍最易導致頸肩的鞭式肌肉損傷。

16樓:瞳磪貓耍

耳鳴很早就被人們所注意,2023年前就已有描述。正常人在特殊條件下也可出現耳鳴,如在非常安靜的環境中,幾乎每個健康人都會感到不同程度的耳鳴。 這是由於人體呼吸、心跳、血液迴圈、關節活動、肌肉收縮或耳部血管的搏動等所產生的聲音傳導到耳部,所引起的聲音感覺。

由於各人對上述聲音的覺察程度不同,而且常因環境噪聲對這種聲音的掩蔽作用,致使許多人並未感覺。即使在一般的隔音室內,環境噪聲的強度可達20~30db,亦足以掩蔽本身體內的生理性雜音。

17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如果碰到了耳朵位置,很有可能會,建議去醫院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導致耳部受傷有可能引起。

19樓:網友

**耳鳴,首先要判斷耳鳴的**。目前大多數耳鳴主要有兩個原因:1、耳神經受損 2、耳脈紊亂。

因此**耳鳴就要針對耳病**,對症下藥。例如中華中醫耳病研究教育基地與河南亞太醫院耳鳴耳聾**中心(第二大專業中醫**耳鳴耳聾臨床機構)合作,研製出以修復耳神經受損和調節耳脈紊亂為基礎的徐氏3162調和復生法、耳徹康系列方藥,對**耳鳴,神經性耳鳴,中耳炎都有良好效果! 助聽器只能暫時緩解症狀,無法徹底**,還要想辦法**。

受損**,危險係數大,因為耳鳴的原因有一部分就是耳神經受損,因此不當的手術會加重受損程度,或造成終生耳聾。因此建議中醫中藥**。

20樓:海之聲聽力

會的,建議及時**哦。

21樓:網友

應該是有這個可能的吧。

22樓:璩雅厹

導致的幾率還是很大的 車禍可能會導致耳部受損導致耳鳴。

車禍引起的耳鳴

23樓:讓梓姜春蘭

車禍出現耳鳴,可能是損傷了耳部的傳導功能。具體要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下,看是否有耳膜的損傷,不要過度勞累,不要熬夜,可以做一些理療的。

24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車禍導致的耳鳴多是頭部外傷的原因,內耳聽神經受損後,就會出現耳鳴的現象。對於這種耳鳴,隨著您身體的**會慢慢恢復的,可以等到**後再看,自己心情一定不要緊張。加油!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出過車禍耳朵出血了會耳鳴嗎?

25樓:網友

出車禍耳朵出血了,那要看有沒有傷者耳膜,如果沒有傷著耳膜,是不會導致耳鳴的。

26樓:景含雲

呵呵,出過車禍耳朵出血了,不一定會導致耳鳴。

27樓:流浪吧小強

檢檢視看沒有傷到耳膜的話,是不會導致耳鳴的。

28樓:陽光趙大地

耳鳴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可能由外耳疾病、中耳疾病、內耳疾病、神經因素和全身因素引起。

外耳疾病包括急性外耳炎症、外耳道的真菌,還有外耳道的耵聹栓塞、外耳道異物等。

中耳疾病包括中耳炎症、鼓室球體瘤。

內耳疾病包括梅尼埃病、迷路炎等。

神經性耳鳴是各種原因引起的神經損傷,包括神聽神經的腫瘤。

全身因素如高血壓可以引起內耳血供障礙,糖尿病患者血管彈性減弱都是耳鳴的原因。

以上科普知識可供參考。

29樓:草沒味

會的,去醫院檢查早期**。

30樓:方方面面你君

這個沒法說,耳鳴一般都是耳朵受損後發生的,一般都是噪音性的耳鳴。

31樓:懷玥

出過車禍,耳朵出血了會耳鳴嗎?看看怎麼出血了,要一般的沒什麼大問題,要離開了那耳朵就受影響了。

32樓:微度

及時檢查!不一定!要看耳朵是否受損嚴重!

車禍導致的耳鳴能治嗎?

33樓:藥與學

車禍導致的耳鳴可能沒法治好,屬於外傷性的,有可能神經已經有所損傷了,無法修復了。

34樓:溜到被人舔

這個可能外傷引起內耳**引起耳鳴,藥物**效果不肯定,建議到醫院做聽力檢查,如果聽力下降的話可以配戴助聽器。是否需要手術**還是需要進一步到醫院檢查,看是否有鼓室,鼓膜的損傷及聽骨鏈的移位。如果沒有就沒有手術的指徵。

35樓:軍慈

車禍導致的耳鳴能治嗎?不好治。因為車禍把你各方面都治好了,就非常不錯了。你耳鳴就是後遺症。要不你就到長春市吉大一院耳鼻喉科看看。問問醫生,能不能治好?

36樓:遇玉

耳鳴一般都是神經質造成的,如果是神經受了損傷,恐怕就不太好治了。

出車禍後經常耳鳴可以**麼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覺得是聽力有所下降,不過耳鳴的話,有很多原因。可能是耳朵裡面血液不暢,建議做高壓氧,促進血液迴圈,大的醫院都會有高壓氧倉。

車禍引起耳鳴,該怎麼辦?

38樓:殷念寒繆盈

兄弟,作為一個男人而言有很多時候是再很多東西上是很難抉擇的,既然決定了是一次分手的旅程,我想你們彼此就是應該放下的時候了,但是在這個時候卻發生你了們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所以你遲疑了,你猶豫了,不知道該這麼辦了,所以你提問了。

其實你們兩個都不必如此的,好好的在心裡想想,你們對方彼此在心裡是什麼位置,是愛人,還是隻是簡簡單單的喜歡,我想如果你想通了這個問題你就應該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做了。為愛,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是喜歡,站在朋友的角度,我想應該是多關心關心吧。

真的,自從你放假回來改變了好多的,以前的你好像不見了一樣。以前哪兒陽光的你現在卻是有了那麼一點點的頹廢,或許是你心裡有太多的擔憂的緣故吧。真的希望你能想開些,好好的振作起來,儘管你們說好了分手,就把你最好的一面獻給她把。

其實在我們相處的一年裡,雖然你表面上給人的感覺是很隨意樣子,但真正想過的人都可以看出來你是一個很認真很負責的男人,至少我比不了你,真的。所以有什麼事情就和兄弟們說說把,不要一直別再心裡了,會憋壞身體的。想她了,掛念她了,就給她打個**把,相信一份真正的愛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而且,也說不定這是老天對你們的考驗也說不定吧,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好好的,堅強些,挺過去,一切肯定會好起來的,兄弟們都頂你的。

好了,期待你的好訊息!

車禍後耳鳴

39樓:楊銳錯曼珠

考慮有鼓膜穿孔情況,時間長了會導致聽力障礙,及時**,腦淤血可以引起組織水腫引起感染,並腦細胞受壓導致腦萎縮可能,到醫院五官科檢查,做個耳部ct,後及時,對症**,頭部淤血需要消炎抗感染,消炎**,同時消除腦水腫,可以用腦水解蛋白和甘露醇等藥物**。

40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這個是外傷引起內耳**從而引起的耳鳴,藥物**效果不肯定,建議到醫院做聽力檢查。如果聽力下降的話遵醫囑先**,時間大於3個月還沒有恢復正常聽力的話可能就需要使用助聽器來助聽器改善聽力了。是否需要手術**還是需要進一步到醫院檢查,看是否有鼓室,鼓膜的損傷及聽骨鏈的移位,如果沒有就沒有手術的指徵。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車禍後當時沒事,很久以後才出現後遺症的

對不起我看了你的提問但是我不是醫生我也不知道也許你去問問醫生就知道了 被車撞了當時沒事,以後會有後遺症嗎 這個就說不清楚了 有些當時沒事 過後突然就發病 車禍當時沒事後來有事怎麼辦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依依條規定 當事人未在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當事人應當在提出請...

人死了靈魂會回來嗎 出車禍死的回來嚇人該怎麼辦

是不是你跟這個人曾經有過不尋常的關係!你太在乎他 她 或者太想念他 她 這或者是你的心病!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或者去祭拜他 她 一下,你能安心些!國科學家研究 人死的時候 身體的重量會在 瞬間變得像 火才盒那麼重 那就是靈魂在出竅 但是人看不到 它會順風瓢走 靈魂確實存在,能感應到 車禍死得人棺材要...

假如你出車禍斷了一條手臂,你出門會自卑嗎

自身會感到自卑,但在別人心裡會覺得好可憐。有些事是沒辦法的,只能接受事實,的看來點吧 我覺得如果這樣誰都會自卑,但是我相信每一個有素質的成年人都不會嘲笑你的,只會發自內心地為你的不幸感到惋惜。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勇敢面對!送你一句話 人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睛裡!祝你好運!為何要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