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升降機壞了 有什麼方法,車窗的升降機壞了,怎麼辦

2021-05-01 16:35:31 字數 2714 閱讀 1556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包復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制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升降導軌並塗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升降玻璃,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就會有升降困難的情況。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升zd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璃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只能更換玻璃升降機。

玻璃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璃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升降電機壞了只能更換電機了。為了不影響您的正常用車,建議你還是儘早更換電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玻璃升降機都是電機。驅動的一旦損壞無法修復只能更換電機總成進行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升降器損壞了,那就只能進行維修了。

不維修是無法升降玻璃的,這個是沒有別的辦法的,儘快維修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窗的升降機壞了,怎麼辦

5樓:途虎話養車

電動車窗無

法升降要先看是部分車窗有這樣的問題還是全部車窗都無法升降。

如果是部分車窗無法升降,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

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

玻璃升降器損壞;

導軌的安裝位置偏差。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包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升降導軌並塗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升降玻璃,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就會有升降困難的情況。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升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璃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只能更換玻璃升降機。

玻璃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璃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

7樓:炊慚雲

1、玻璃震動異響。這說明可能是玻璃升降器螺絲鬆動,解決方法就是緊固升降器螺絲;

2、玻璃升降器卡滯。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變形或損壞、升降器固定螺絲鬆動、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升降器損壞。維修方法主要是清洗/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

3、所有玻璃升降器都無法工作。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總電源線脫落、繼電器接觸不良、損壞或者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維修方法是檢修電路。

汽車玻璃升降器容易出現什麼問題? 10

汽車玻璃升降機失靈了怎麼修復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玻璃升降機失靈了怎麼修復:所有玻璃升降器都無法工作。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總電源線脫落、繼電器接觸不良、損壞或者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

維修方法是檢修電路。玻璃升降器卡滯。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變形或損壞、升降器固定螺絲鬆動、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升降器損壞。

維修方法主要是清洗/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總電源線脫落、繼電器接觸不良、損壞或者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維修方法是檢修電路。玻璃升降器卡滯。

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變形或損壞、升降器固定螺絲鬆動、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升降器損壞。維修方法主要是清洗/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

汽車玻璃升降器壞了怎麼辦?

11樓:破名太費勁了

你好,玻璃升降器壞了,去修理廠/店去看看是升降機呢?還是開關或者線路有問題。升降機或開關壞了換新的就好了線路的話,就要找師付看看了。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4s店檢修一下,

13樓:91的瑜伽舞蹈健身頻道

汽車小知識:玻璃升降器壞了怎麼辦

汽車玻璃升降開關壞了怎麼檢視,汽車玻璃升降機開關壞了,如何短接開關的線,可以讓玻璃升起來

汽車電動車窗升降故障有幾種情況,比如按下主駕駛位上面的控制開關,不能夠控制車窗升降,或者是副駕駛位的車窗控制開關失控。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車窗升降故障的幾張維修方法。車窗控制的原理 電動車窗控制的電路圖有下圖所示,在點火開關開啟的時候,通過熔絲盒給左前車窗開關進行供電,比如要控制左後車窗升起,電流先通...

汽車升降機保修幾年,汽車玻璃升降器三包如何規定

不知道您說的是玻璃升降機還是汽車整體升降機。汽車玻璃升降器的話一般廠家保修3年,3年之內免費更換,不需要自己花錢的,汽車整體升降機一般廠家終生免費維修,只收配件的費用,這個涉及到安全問題,不容忽視!你好。跟整車保修一樣。3年10萬 現在是3年15萬公里 你是說後換的還是原車的?汽車玻璃升降器三包如何...

車窗升降困難處理?汽車玻璃升降機升窗很吃力怎麼辦

車輛使用久了,車窗玻璃的橡膠導槽由於橡膠老化 灰塵聚集等原因,往往會使車窗玻璃上升緩慢或升到一定位置停滯,有防夾功能的升到一定的部位回自動下降,即使您扳著開關也沒用,有些車窗玻璃在上升時會往一變傾斜,使上升困難。還有的是突然就沒有了自動升級功能,用鑰匙或遙控閉鎖不能自動升窗,開鎖不能自動落窗。遇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