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洗紋身不疼嗎,洗紋身疼嗎?有什麼辦法能不疼?一般要多少錢?

2021-05-01 17:12:02 字數 2914 閱讀 4276

1樓:

洗紋身的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手術疼痛程度不僅跟接受洗紋身的醫療條件有很多關係,同時還受制於自身紋身顏色和紋身面積以及紋身年限等因素,都是因人而異。

洗紋身比較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化學腐蝕法、鐳射燒灼法、液氮冷凍法、**磨削法、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等等。各種方法在**時的疼痛度是不同的,患者朋友應該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鐳射祛紋

優點⑴.鐳射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鐳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

這種洗文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將顏料顆粒變成粉末,使它們之間跳高加大,然後被巨噬細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紋身的圖案顏色較深,可以重複多次,不斷變換光的波長。

鐳射洗文身在處理過的部位,會留下或深或淺的斑點**專家坦言,但這總比留下疤痕瘤要好。這種瘤是外科手術或二氧化碳鐳射洗文身留下的痕跡。傳統的鐳射洗文身對**的損傷很深。

⑵.鐳射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

在任何情況下這種洗文身最終的結果都取決於所紋圖案的大小、位置和所用的顏料,如果圖案很小,可用外科手術切除洗文身,如果縫合得好,幾乎看不出來,紋在脖子和胳膊上(特別是在三角肌,肩胛骨,鎖骨和肱骨上部)和其他**彈性差的部位上的圖案會留下傷疤,洗文身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這就是光凝固法洗文身。

⑶.最顯著的優點在於鐳射洗文身無需使用刀切或磨蝕,大多數情況下洗文身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當然,該洗文身方法也不是一塊神奇橡皮擦。

⑷.洗文身不需要區域性麻醉,這是鐳射去疤與其他的去疤痕的手術的另一個好處。

缺點⑴.時間較長: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甚至完全消褪,但是對於顏色較為深的紋刺部位,一次**難以徹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

⑵.費用較高:進口鐳射裝置**高,因而去紋身**也較高。

⑶.去除彩色紋身要比單色紋身難。紋身時所用的染料也影響去紋身的難度。

單色紋身是相對容易洗淨的,而彩色紋身,如藍色,綠色等則難洗一些。

2樓:滑若雲

洗文身一點不疼是不可能的,又不是變魔術,

洗紋身很疼嗎?

3樓:張大膽

洗紋身疼痛是人身體可以承受範圍內,難以承受可以選擇麻藥方式去除

,常見方法是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

洗文身又叫祛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

洗紋身的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手術疼痛程度不僅跟接受洗紋身的醫療條件有很多關係,同時還受制於自身紋身顏色和紋身面積以及紋身年限等因素,都是因人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現在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鐳射洗紋身,是利用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時染料被氣化、粉碎,使紋身的顏色消退。洗紋身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而且會少量流血,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有敷麻藥,不會很疼,和紋身的感覺差不多,需要多次清洗,這種疼痛感覺類似,不過這種情況來說鐳射洗紋身的疼痛感是很小的,鐳射清除紋身的效果與多種因素有關去除紋身可以採用鐳射方式,鐳射去紋身產生的疼痛是完全可以承受的,鐳射去紋身是利用色素紋刺**而形成的永久性人工色素斑,起到裝飾和美化**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痛的,現在都輸敷麻藥的,鐳射去紋身可說是目前洗紋身效果最好的一種方法,因為鐳射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長的鐳射就能有選擇地進行手術,使**不受損傷而且鐳射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當然最顯著的優點在於鐳射洗文身無需使用刀切或磨蝕,大多數情況下洗文身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當然,該洗文身方法也不是一塊神奇橡皮擦同時洗文身不需要區域性麻醉,所以說鐳射洗紋身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危害的,但是不是說一次就能完全去除的,需要多次進行,同時呢**較其他方法貴一些,但是效果還是有保障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刻上去的那種紋身 ,如果要弄掉的話很困難的,因為之前都是刻上去的。

要去掉那個紋身還要再去一次皮的,用特殊的藥劑去洗,是很疼的哦。

如果只是畫上去的話,應該不是太難。

8樓:瘦肉精

1、洗紋身是個**修復代謝色素的過程,最好預留一定足夠的時間,除較少紋身可一次洗乾淨,大多數紋身都需要多次**,每次清洗紋身的間隔至少2個月,尤其是大面積紋身,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修復,要以**修復的情況為標準。

2、皮秒超洗紋身洗眉能做到最大限度不產生瘢痕,原有紋刺瘢痕也會在洗紋身過程中一併修復。

3、洗紋身有多痛不是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疼痛受制於紋身大小,紋刺部位,和個體對疼痛的敏感度。但**時可以配備冷風機和,**膏緩解疼痛。將疼痛感控制在可承受範圍內。

4、皮秒洗紋身洗眉最後洗彩色紋身能洗到什麼效果,無瘢痕印記才算是祛除乾淨了。

5、大家洗紋身選擇科學的洗紋身方法才是最重要的,不正確的方法只會讓祛除紋身路變得更加漫長,而且容易造瘢痕和色沉;正確的洗紋身洗眉洗彩色紋身,會事半功倍。

6、超皮秒洗彩色紋身比單色難洗,藍色黃色紫色綠色比黑色紅色難洗,超皮秒鐳射白色沒有太大效果

7、洗紋身洗眉術後修復膏,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產品,也要根據**創面大小,是否過敏來調整用藥。

8、科學的方式洗紋身也要專業的的技術配合,兩者結合才能有效的洗掉紋身,缺一不可。----比如藥水一類會燒壞**、一類會毫無效果,電筆是灼燒原理,熱損傷大,痛感強,且不好掌控**創傷,容易造成瘢痕。

洗紋身疼嗎?有什麼辦法能不疼?一般要多少錢?

9樓:邰長青吳釵

那肯定痛咯,紋的時候痛洗的時候比紋的時候更痛,可以去醫院用鐳射洗,可以不留痕跡,和以前**一樣,價錢一般在一兩千左右!

鐳射洗紋身疼不疼?會不會痛,鐳射洗紋身會痛嗎?

刺激從受創部位或者病灶部位發出並傳導至中樞神經 使人產生疼痛感知的過程 疼痛是人的主觀感覺,只能靠患者自訴,其他人才知,否則,他人難以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因此很難對它下個定義。疼痛研究國際協會對它的定義是 是與實際或潛在的組織損傷相關聯的不愉快的感覺和情感體驗,顯然,這個定義十分的含混。曾有某位外科...

洗紋身容易嗎,洗紋身好麼?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鐳射法 鐳射洗紋身要用冷光 和酸洗法,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 一樣了。若是紋完的圖不太喜歡了且圖案不太大和複雜的話可以改圖,...

怎樣有效洗紋身,洗紋身有效嗎?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鐳射燒灼法 鐳射燒灼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