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紋身後的飲食有哪些禁忌,洗紋身後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啊?

2022-01-26 05:48:09 字數 1698 閱讀 6670

1樓:真赤雞哈哈哈

需要忌口一週左右,辛辣刺激,牛羊肉等

為什麼那麼多人洗紋身,是不是有忌諱啊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身上有疤來痕,為了遮醜,去紋源個身bai,其實可以理解你**好du好的,zhi身體健健康康的,然後去紋dao身,這就是有病,什麼病?

比如流氓病,聖人病,自以為是病等等。以為紋身是一件很炫酷很牛的事情?以為自己是社會的大佬?馬雲紋身嗎?

仔細看看你身邊紋身的都是些什麼人吧。

也就只有那些沒長腦子的女人才會去紋身。而真正的男人,是不會去紋身的。

3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不會自行消失,因此,祛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4樓:一隻愛裝修的貓

我認為主要原因有三個。

一、現在很多的工作單位和生活中的很多人對紋身並沒有很好的印內象,很多單位拒絕容有紋身的人進入他們的工作崗位。因此紋身讓他們的工作生活受到了影響。

二、紋身對身體的健康不利,無論是對**的破壞還是顏料對身體的破壞都影響了人們的身體健康。

三、最初的紋身僅是當時的追求,隨著時間的轉換,個人價值觀的轉變,紋身已經不適合當時的心態了,所以去洗掉紋身。

5樓:匿名使用者

忌諱毀皮紋身所以洗掉

6樓:黑丶符號

如果是忌諱就乾脆不去紋身,一般紋在身上圖案看久了會看膩的,感覺莫名的「土」。所以就洗掉嘍,當然也有人選擇紋新的.

7樓:萬軍之天譴

一部分人是忌諱,老紋身和當年青幫也好袍哥也好規矩多,在一個就是年少輕狂,大了之後沉穩了,要過正常的生活。滿意請採納

8樓:半世惆悵只為伱

以前紋紋身是因為年輕,現在洗紋身是因為成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夏風起,鬱金香開了滿院。這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

10樓:小丑皇落塵

很多工作啊或者做有些事情不能有紋身

洗紋身後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啊?

11樓:熱情的簡單

(1)第一次去紋身後間隔70—85天才能進行第二次褪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75—90天左右(以此類推)。

(2)每次去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3)每次去紋身後須保持**乾燥,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泡,純屬正常反映,不可抓撓。

(4)去紋身的受術者須注意自身保養,**結痂瘙癢過程不能抓撓。

(5)去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12樓:頂呱呱堆潑

如果在醫院洗紋身的話,那樣的話要注意的事兒挺多的,本人之前也有紋身,用的貝黛琪祛紋身精華露,就挺好的。

13樓:本採白殷海

說起來,也沒有什麼好注意的,就是洗紋身的時候,會有點輕微的輻射,普通人沒什麼要緊,孕婦就要小心一點!

14樓:員世

洗紋身後創傷面注意不要沾水、注意防晒,需口服3-5天的消炎藥,然後吃點維生素c預防色素沉著。

洗紋身的疤情況,洗紋身後怎麼不留疤?

如果洗紋身之後保養不得當,可能會造成 的感染,潰爛,增生,留疤等一系列問題。紋身疤痕不同於正常的 組織,防禦能力低下,易患上皮疹等 病,疤痕部位可因反覆衣物摩擦而出現破潰和感染。除此之外,紋身疤痕質地堅硬粗糙,與周圍正常皮肢存在明顯色差,十分影響外觀,並會給擇業 生活等帶來諸多不利。如果是大面積的紋...

鐳射洗紋身後過多久可以運動,鐳射洗紋身多久可以恢復

洗紋身注意事項 一 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二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 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 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三 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 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 間隔時間根據各人 組織狀況而定 第三...

剛洗紋身可以洗澡嗎,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

身上有創傷最好不要洗澡,容易感染,或者洗澡後消一下毒,你好,不可以,容易感染。洗紋身後幾天可以洗澡?鐳射洗紋身是我們去掉紋身的最佳方法了,但是許多人因為不瞭解此手法,在鐳射洗紋身後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小心謹慎,很多事情都不敢做。今天就有一位諮詢專家,鐳射洗紋身後可以洗澡嗎,對於這個問題都是由於術前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