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手腕上的纏了一圈又一圈的珠子叫啥

2021-05-01 18:19:10 字數 1510 閱讀 3365

1樓:

有好多種,每一種都可以做成那樣的,主要看你想要把什麼珠子做成那樣的效果。

2樓:昝陽妮

念珠,那就是108顆的念珠,或300顆的念珠,還有54顆、18顆的念珠,都是是念佛用的,因此也稱「佛珠」。沒有其他名字,只是根據材質不同,有「菩提子念珠」,「檀香木念珠」,「翡翠念珠」,「沉香念珠」等等。

補充:佛珠是佛教徒用以唸誦記數的隨身法具,在僧俗間的廣泛使用。本稱「念珠」,起源於持唸佛法僧三寶之名,用以消除煩惱障和報障。通常可分為持珠、佩珠、掛珠三種型別。

每串佛珠數目表徵不同的含義。佛珠的質料不勝列舉,以「七寶」所製成的佛珠最為殊勝尊貴。菩提子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一類佛珠。

佛珠是弘法最為方便的法器。在使用佛珠時,不要過分地計較它的構造、顆數和質料才好。只要能做到「靜慮離妄念,持珠當心上」,也就可以早證菩提、成就涅槃了。

千年傳承,讓念珠由參禪悟道的工具演變為眾生大智慧的象徵。

讓人在面對煩惱、喧囂時,不尤不飾,不驕不躁,並祈求平安、長保喜樂。

隨著越來越多人喜歡和佩戴念珠,使佛珠在宗教寓意之外更成為時尚文化的符號。

男士可以一圈一圈戴在手上的佛珠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掛珠,108顆那種,原先沒有這麼帶的,掛珠就是掛脖子上的,是現在人的新發明。另外男女都能帶,沒有性別歧視。

正經帶手腕上的佛珠叫「帶珠」,一串十幾顆那種。

4樓:冰霜雪舞

也叫佛珠,你說108顆的佛珠,他們就知道了!108顆是最普及的,也是佛教數字,其他顆數也有, 但很少。

5樓:lol相簿可戀

手上戴的一圈一圈的珠子叫什麼

問一下我最近看到有好多人左手手腕上纏了好幾圈類似佛珠的東西,那左手手腕纏的是什麼?急!!!

6樓:金剛密跡

這是佛珠,為什麼戴左手呢?因為左手比較清淨,很少造殺業。

7樓:暗月之靈

心中有佛,手上帶什麼珠子都是佛珠.是時時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佛祖的教誨.心中無佛,那就是一個裝飾.也算是有佛緣的人才會選擇帶佛珠.

8樓:歌舞管絃誰夜遊

這東西叫念珠,很便宜,幾塊到幾十塊不等,平常的精品屋,甚至地攤上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念佛的108顆佛珠,既可用來裝飾也可用來念佛,經常唸佛使用還可以辟邪。根據不同的材質,**也都不同,一般的都不貴,在網上或佛教用品店都可以買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很多種.有的是古玩.有的是地攤貨.現在又出了種有香味的.都很便宜的.夜市很多的

108小金剛帶手上多了,繞一圈又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般男性的手腕圍度來說,108顆的珠子8mm規格的差不多繞四圈或者多點,如果你手腕偏細,那就是五圈。

白色珠子,裡面還有一圈圈的,是什麼珠子

一 主動技能的選擇 既然選擇的花草珠子,走的肯定是 路線,技能的選擇肯定是為了 的,花草的攻擊技能基本上忽略不記了,還有就是一些狀態技能也是雞肋,強烈建議不出。下面是花草幾種加血技能的資料 療傷術 單體 技能,這個技能有三種,也就是初級,中級和高階,初級的聚氣時間是1.5秒,回氣是4秒 中級聚氣1....

根莖是環形一圈一圈的是什麼植物,這種根一圈一圈的植物是啥

地環編輯 地環,又稱甘露 地蔞,栝蔞根。味甜,乾脆,似地瓜寒,無毒。主消渴身熱,煩滿大熱,補虛安中,續絕傷。除腸胃中痼熱,八疸身面黃,脣乾口燥,短氣,通月水,止小便利。生弘農川穀及山陰地。雖有益,但入土深者良,生鹵地者有毒。二月 八月採根曝幹,三十日成。或者 地參 這種根一圈一圈的植物是啥 寶塔菜 ...

地板有一圈一圈的黑圓圈

什麼地板呀,強化還是實木還是實木複合,變形了嗎,比如有沒有翹起或者裂縫呢,沒有的話可能是受潮發黴了,有些好的實木複合地板受潮不會變形會有顏色影響。是不是木材自帶的呢。表面層被磨了,裡面的顯露出來了?普通木頭上的一個一個黑色圈是什麼 樹木在生長的過程中,內部受蟲蛀,或者其他原因受傷,在受傷部位會分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