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受到影響嗎

2021-05-01 19:33:55 字數 2824 閱讀 8550

1樓:相當小把戲

電錶不會受到任何不利的影響。

即使是使用者長時間不用電的情況下,電錶本身也是一直處於通電的狀態,其內部的電子部件也是通電狀態,受潮損壞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不會損壞。

不過正常情況下即使使用者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電量損耗,雖然這個損害數值很小,但畢竟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就是一個用電量總數的計量器具。

只要你不用電,它是不會有計量資料出現的嘛!

至於說到電錶在不用電的時候,會不會受到影響?

那要看你的電錶安裝地方是不是安全可靠?會不會受到人為傷害?會不會被雨淋溼了?

如果上述條件均不具備的話,那麼你的電錶就根本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呀!

放心吧!!

3樓:倫鳳銘

長時間不用電對電錶沒有影響,但是電錶自身會有一定的耗損而產生一點點電費。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三十三條規定,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企業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sky好事成雙

應該是沒有任何影響,但是現在這個年代不使用電源怎麼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

6樓:心情秋海棠

電能表是用電量的計量器具,用電或不用電對電能表本身無任何影響。

7樓:求最大和

不會。但你會為了省那幾分幾毛的電,讓自己生活在原初社會裡嗎?

8樓:滕修明

長時間不用電,對電錶沒有任何影響。

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9樓:hyy網事如煙

《供電營業規則》規定,居民客戶連續6個月沒有產生電量,將進行銷戶。只是大多供電部門都沒有嚴格執行。你如怕被銷戶,就在戶頭上存點預交電費,

10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公司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按新裝用電辦理。

(1)銷戶必須停止全部用電容量的使用;

(2)使用者已向供電企業結清電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你可以看下電錶有木有走,走了的話就是有問題的

如果長時間家裡沒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12樓:雨夜空

不會的,現在的電子式的電度表,長期不用電對錶本身沒有什麼影響,表裡面的電池可能耗光,但對用電和計量不影響。

1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在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且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情況下,供電企業有權對該客戶進行銷戶處理。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三十三條規定,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企業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家裡長時間沒有用電,電錶是否會有影響?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三十三條規定,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企業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

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正益哥們

長時間沒有用電,是不會影響到電度表的情況。

16樓:月朦花舞

如果電錶沒有問題,家裡長時間不住人沒有電量也很正常,為了避免一些特殊情況,電費多少充值些。

17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排除電錶自身問題的話,是沒有影響的,只能說明你家不用電,沒有其他影響。

18樓:

供電營業規則》規定,居民客戶連續6個月沒有產生電量,將進行銷戶。只是大多供電部門都沒有嚴格執行。你如怕被銷戶,就在戶頭上存點預交電費

19樓:李星

如果你家的電錶不壞的話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什麼時間用電都可

20樓:

你家裡長時間沒有用電電錶,是否會有像響?如果電錶是好的,是不會受影響的,除非你電錶壞了,那會影響到你,如果店面不壞,你多長時間不用電是吧?電錶這是好的啊,是你在用起來還是正常的?

21樓:求索

根據實際情況結論:會有電損耗!也就是說電錶會顯示電字!

長時間不用電,會被停電嗎?

2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三十三條規定,客戶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我公司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1)銷戶必須停止全部用電容量的使用;(2)客戶已向供電企業結清電費。

23樓:

長時間不用電的話按常理是不會被停電的,只是說電錶不走而已。我們家常年沒有人,就過年回去一個月,回家把閘刀推上就有電的。

24樓:

這個不會的,用電是你的自由,不會因為長期不用電就被停電了

25樓:堅持努力

你好,不要欠費,欠費就會停,不欠費你的電不會停的,除非是電力故障

26樓:包蘭衲

不會,只要沒有欠費就不會被停電。

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如客戶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電網公司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1 銷戶必須停止全部用電容量的使用 2 客戶已向供電企業結清電費。沒有影響,現在的電錶都非常精準了,再說家用電錶 也很低,成本不高,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供電營業規則 ...

如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你可以檢視用電裝置是否有漏電部位 或者是你的用電負荷超過漏電保護器 如果超負荷可換一個大容量漏電保護裝置 如您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我公司有權對您戶銷戶並終止供電。如您需再用電時,請按新裝用電辦理。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供電營業規則 規定,居民客戶連續6個月沒有產...

家裡長時間不用電,會被停電嗎,長時間不用電,會被停電嗎?

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第三十三條規定,客戶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我公司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1 銷戶必須停止全部用電容量的使用 2 客戶已向供電企業結清電費。如果家裡長時間不用電,如果不欠費的話,不會停電的,只有欠費長時間不交,可能會給你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