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說我想找個對我好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5-01 19:46:52 字數 5634 閱讀 3368

1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你說說想找個對自己好的人的意思就是他希望找一個只真心對她好的人,她不想把自己的真心託付給一個沒有什麼未來的人。

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非常的能理解女生這樣說,他覺得有一個對她好的人,他就會覺得放心。

3樓:俯允30316簾必

這種的確很多,以前我也不明白這三字什麼意思?後來懂了,這種女人就是公主病患者,一切必須以她為中心,圍繞她轉,若沒有太監一般的侍服能力,還是別去浪費時間添堵了。多數男人是無法勝任的。

4樓:持咒童子

可能她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但是卻得不到迴應,於是就感覺累了,想要放手了。

5樓:dj林林

就是說在他的心目中想找一個非常愛她疼她的人,然後全心全意呵護對方,這是在暗示你一定要對她好。

6樓:猴67164諄土

‍‍我也想找一個對我好的人,站在我自己的角度看,怎麼才算對我好。語言上噓寒問暖,感情上溫柔以待。物質上因人而異吧,按比例付出,買個蛋糕對有的人來說就像買瓶水,而對有的人來說卻是好幾天的工資,所以按收入比例來證明他她是否對你好吧。

不要說我現實,對一個人好,無非就是精神與物質。‍‍

7樓:名

‍‍這種女人就是矯情!什麼叫「對她好的」?是那種長的帥、有花不完的錢、有大把時間整天圍著她轉、替她打點好一切、記住她認為一切有意義的紀念日、給她買買買,只需要索取,不用付出,把她當公主一樣寵著的。

這種女的決定不能要,不然男人累的跟狗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比說,女人需要一個蘋果,你給她一堆梨,那就是對她不好;女人需要一件皮草,你給她一件羽絨服,這就是對她不好;女人需要依雲,而你只有農夫山泉,這就是對她不好。女人喜歡被追,「追」的含義意義重大,女生所理解的追求,應該是男生要送花,而且是一直送,要對她好,而且是一直好,不然你就是不好。所以現在很多男人都不怎麼喜歡追女人。

實在太累。其實,當女生對另一半有要求「對我好點」的時候,最好能夠自己想清楚,你是想要對你溫柔體貼,還是若即若離的自由空間;是踏踏實實的生活,還是浪漫的情調。越具體越好,否則一句籠統的「對我好點」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9樓:絆絆

是嘛,難道你不知道女生說的都是反話麼,不要就是要,就你滾是回來抱緊她,讓你出去要乖乖呆在家裡,只要你對我好一點,你以為好一點就行了麼,不僅僅是好一點,你需要很懂她,該幽默時候幽默,該老實就老實,一個表情就知道他要幹嘛,需要什麼東西,事業有成,顧家,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ok了,暫時只能想到這麼多。

10樓:幹君93011倥邑

在我還是一個高中生的時候,班裡有一個女生跟我說,我以後一定要找一個愛我的人,我沒有問她為什麼,但是我隱約地感覺這種表達不是好事。那個時候我跟所有沒有接觸過什麼女生的男生一樣,憧憬著美好的感情,但是也十分看不懂女生在戀愛裡說的一些話是什麼意思。後來我知道了,原來感情中很多人都是自私的。

如果你真的要是喜歡了一個人,你是會想要追求的,因為追求的感覺太好了,你心心念念想要的女生就在你眼前,你鼓起勇氣去約她,光是看到她就覺得開心了,但是要是有人說我只想找一個愛我的人,我一定會認為這個人一定是收了很多傷害了吧,以至於現在都不敢喜歡別人了。可能是以前受到了很多傷害,我也就會對這些人產生同情,但是我一定只是一秒鐘的同情,下一秒鐘我就立馬厭惡這樣的人了。因為這樣的人和我不是一樣的人。

我相信愛情是要相互喜歡。

11樓:笑點集合處

潛臺詞就是,只是不想找你。

12樓:

只是一個藉口不想和你來往

13樓:巴山夜雨

就是謊言,好不好沒有固定標準,一切都是她說了算。

14樓:碩陽人福

其實一個女生就是希望將來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依靠而已。

15樓:王倩

‍‍想起來前幾年,我幫大學時的一個關係要好的妹子介紹男朋友。我問她,你對男朋友有什麼要求,她的回答簡單到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一定幫她搞定這件事。因為她只說了一句:

「只要對我好點就行」。起初我找了我的一個高中同學,老實,本分,條件尚可,沒多久之後妹子就找我抱怨說這個不行,理由是「他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不會猜我的心思」。後來我又給他找了另外一位高中同學,謹慎,細心,條件也不錯。

但是妹子又和我說這個人「有點扭扭捏捏,不夠man」。在我眼裡,這兩位男人都是模範好老公的型別,人品和條件都是經過我這個朋友考驗過的,他們不可能會對她不好。我氣不過,於是說,「得了,姐,你也別找了,就我了,我絕對懂你,而且還man」。

結果這妹子猶豫了一下,然後義正言辭的說:「不行,你太懂女人了,不行...」去年,27歲的她終於結婚了。

在**裡我問她是看上了她老公哪一點。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她的老公對她特別好。我繼續問,怎麼個特別好法呢?

她想了想,說,「他會接我下班啊,會陪我看電影啊,還會哄我睡覺啊之類的」。我說:「這些事情我的高中同學不也能做嗎?

為啥你當時看不上別人」。她說:「你不懂啦,反正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是懂的。女人口中的「對我好」往往都不是字面上理解的那麼簡單。作為男人,你得有能力對她好,你也需要知道怎樣對她好,你對她的好也不能是你的一廂情願,而是她需要的好。‍‍

一個女人對你說,我是不好你去找個對你好的人吧!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這樣對你說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太失望了。他的好在你那裡得不到一點。你把所有的過錯都加在她身上!女人生氣了才會這樣說,如果不傷心,他是不會這樣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簡單呢,這個女的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你換種,或者換句話說,就是人家不想做你的女朋友,人家不想嫁給你。沒好意思說,就說哎呀,你很優秀啊,我配不上你呀,就類似於這樣的話呀。

18樓:ok就可

我覺得是說氣話,故意這麼說的,讓你珍惜她。

女朋友說只想找個對她捨得,付出,對她好的人,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女朋友需要呵護,關心,你做的還不夠,特別是在物質上不夠大方,捨不得花錢,她認為你還是不夠爰她,她對你還有期望,所以你要從生活佃節上多關心她,處朋友期間要捨得投入,在意她,讓她感覺你就是她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努力吧,希望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朋友需要人呵護,關心,在意。一心一意對她好的人。可能你做得還不夠,她對你還有期望,個人感覺你的女友希望你在物質上更大方一些,從生活細節上,更關心她呵護她,在意她,只要她感覺你是她值得託付終生的人,你的好事就將近了,希望你成功奧!

女人有的時候要求的並不高,多句關心,體貼,她的心裡就是暖暖的。女生相對男生可能更脆弱些,所以更需要呵護,她需要一個堅實的肩膀呵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找一個能懂她疼她愛她一輩子的男人,不就是這個意思嗎?哪個女人不想找 ̄個又帥又有錢的男人?自己一輩子不愁吃穿,花錢任性的女人呢?我耍是個女人,我也願意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告訴你,你對她不夠好啊,你對她再好一點她會跟著你一輩子的,再給你機會和時間努力啊,加油吧,年輕人,喜歡她就對她再好點,遇到對的人不容易啊,就是在告訴你,你對她不夠好啊,你對她再好一點她會跟著你一輩子的,再給你機會和時間努力啊,加油吧,年輕人,喜歡她就對她再好點,遇到對的人不容易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得還不夠,她對你還有期望,個人感覺你的女友希望你在物質上更大方一些,從生活細節上,更關心她呵護她,在意她,只要她感覺你是她值得託付終生的人,你的好事就將近了,希望你成功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支說得明白嗎,可能是你沒有錢,滿足不了對物質消費。她想找一個有錢人,想花就怎麼花,有錢人就大方,對女孩子捨得花錢,討得女孩子喜歡,高興,開心。

25樓:答疑組擎兮

說白了,就是喜歡有錢可為她付出的,

雖然「錢」這東西挺俗氣的,可是大家都是俗世的人,一切都是向錢看的,一個人究竟成不成功,要看他賺的錢有多少,這也是世俗對於成功的標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找男女朋友都希望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找男朋友也是找自己的另一伴,要在一起共同過日子一輩子的,你要對她捨得付出,真心實義的付出,對她好必須是真誠的,這樣她才能對你好,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你們就要真心相待,尊重彼此。

27樓:豔豔

證明你對她還不夠好。不過人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要是你對他好,他對你不好的話,久而久之他會覺得他的付出不值得。

所以說只有雙方的好才是好的。女孩子都想找一個疼她愛他的,什麼事情都要想著她,眼裡只有他的男孩子,因為她在家裡是公主,跟了你就等於啥都沒有了,如果你不在乎他的話,他也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女孩子想的都多一點,你要理解,你對她好他也會對你好,所以一定要珍惜喜歡你的女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想找一個願為他付出的,肯在她身上花錢,處處為她著想對她好的男人。女孩話的意思中可以看出你對她不夠好,某些方面你做的不夠到位,可能有時候你不夠大方。有些時候你不夠關心她。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要找一找原因了,等到女孩提出分手後悔就遲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一種比較細心的動物,她們能察覺出許多我們男生不會在意的細節。女生也多喜歡胡思亂想,她們會根據自己觀察的細節來推測一些許許多多的問題。

女生希望找一個願意為自己付出、對自己好的男生,是很正常的,也是應該的。畢竟是要託付終身的,如果不願意為自己付出,那怎麼能一起走一輩子呢?

其實,你可以這樣考慮,如果你女朋友對你這麼說,那說明:

她對你有希望,覺得你在許多方面是令她滿意的;

在有些方面,你是做的沒那麼好的 ,還需要繼續努力;

她說的這些話都是真心話,能跟你說說明她跟你的關係是很親密的。我覺得,你可以再擔待一點,再耐心一點,可能現在她現在還是在考驗你,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拜金女了,這種女朋友三觀不正。

捨得就是要什麼買什麼,付出就是要以她為中心轉。

對她好,還要整天陪著她。

一旦你沒有錢了,她就會轉身離去。

這種女人不能要,趕緊分手。

31樓:沒名沒姓之歌

她的話是不是故意說給你聽的,你該反省一下自己是否對她關心不夠,不捨得給她花錢,或者是平時不太懂她的需求,女孩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一個男人,她肯定要一個一生都對她好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寵著,哄著自己,把自己當做公主一樣的男人,如果你足夠愛她,能夠儘可能的包容她,不管在精神上還是物質上都能儘量滿足她,那你們才能發展得越來越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對她捨得,付出對她好,有擔當有責任,的男生,如果你真的比她,你就會做到的,愛是疼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一個真心呵護她,關心她,真正愛她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捨得為她付出,無論是金錢還是感情。要捨得為她花錢,要捨得為他做浪漫的事,要捨得哄她開心,要捨得花時間陪她包容她。其實付出是相對的,當你願意為她付出的時候她一定也願意為你付出。

怎麼辦,我想找個真心對我好關心我的人跟我一條心的人

誰不想呢 我也想找到屬於我的大寶貝兒 嗯嗯 誰都想找到這麼一個人了 但是這種事情是要靠緣分的了 不是你想想就能得到的了 相信每個人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 真命天女 的 我的男朋友對有錢的很愛去搭話拍馬屁。對我冷淡 想找一個人疼我 愛我 關心我的人 容易,先學會疼你自己愛你自己關心你自己,慢慢你的...

對我好的人說說,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的說說

1 讓我感謝的人太多了,不論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停留了多久,我也不會忘記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2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曾經心情極度低谷過,因為那些瑣事的糾纏,讓自己忽然沒有了再繼續走完人生路的勇氣。3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

女生對你說我看好你什麼意思,一個女生對你說我看好你什麼意思

建議別多想,我看好你一般是安慰或者鼓勵。鼓勵你啊。看情景看情況啊。只是一句話很難揣測啊兄弟 你有些地方與別人不同而已。女孩說看好你是什麼意思 公司裡的話,說明你是她合格的搭檔,對你能力的肯定。如果是一般朋友那就是已經把你納入男朋友的考驗期了唄 看的出來你對這個女孩是有想法的,不過這句話就是鼓勵你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