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男友了,但感情不太好 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卻說只把我當朋友 但卻願意每天跟我聊電話

2021-05-01 19:50:05 字數 6127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顯然了,你今年是不是初中一年級啊,她肯定對你有意思嗎。她的男朋友對她冷漠,你就有機可趁的,加油,祝你成功

2樓:

找個機會 把你們倆的關係挑明瞭

不要一直拖下去

對誰都不好

希望你能拿下她!加油!

3樓:公西源

這樣的女的…樓主你悠著點,哪能這樣,感情要專一,這點很重要!尤其是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女孩就是喜歡做這種事的啦,我勸你還是不要的好,因為他是有主的人了少給自己找麻煩

5樓:_殘花灬落

有點好感可是又沒到那種程度吧,,,

現在好多男生女生之間的關係都是在友情和愛情之間。

可能對方不只把你當普通朋友,但也不是男朋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最好離她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

她肯定對你有好感的,

要不然不會和你天天聊**的。

或許她是在暗示你,讓你行動呢。

她既然能天天和你通**,而且你沒給她打**,她竟然能主動問你,那肯定就是對你有感覺了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撒網多捕魚,重點培養,你就是那條小小小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把你當成替補就是暗示你快點橫刀奪愛吧!

有些女孩子喜歡霸氣的男孩子

看你講的,她男人貌似也不怎麼愛她的,估計是想你給她個臺階,她就好分了跟你唄

10樓:修慧穎

他可能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朋友可以聊天傾訴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冷落她一段時間,不要聯絡,她如果找你聯絡你,你告訴他你喜歡她,看她會怎麼樣?

11樓:

還用說嗎,好感肯定有的。

不過明智的講,她應該還在感情徘徊期,不知道自己如何選擇,也許還是期待男友的回心轉意,也許是在考核你,覺得你對她好就跟你了。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可能會暫時讓這段感情降降溫,一來是冷靜的考慮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在乎她。二來是欲擒故縱,或者對女孩說自己可能喜歡上別的女孩子刺激一下她嘍。

也許人家根本就不在意你呢,可能就是寂寞呢,要是這樣的話,樓主豈不是一直很被動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繼續打

然後找個時間越出來

該怎麼做你自己知道的把

牽牽手如果讓你就ok了

13樓:oo催眠o兒

應該還是有點意思的

要是沒意思

估計連話都沒得說

14樓:北京使用者名稱

或許她已經把你當做了她男友的替補

又或許只是把你當成一個異性朋友!

你可以試試暫時別打**給她,看看她聯絡你嗎?

如果聯絡的話估計有戲。

祝福你哦

我愛上了一個有男友的女生,曾經表白過,她說只把我當朋友,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無話不談,卻只能是朋友

15樓:武夜橫行

給你個現實的忠告!不要在這女孩身上浪費時間。你要知到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自己很想很想得到的人,就是人們常說的夢中情人!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如願!你說的這女孩,她心裡的夢中情人不是你。也就是你永遠得不到她的全部!

像個爺們樣 放下她吧!把她最好的一面留在心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幾歲啦!如果才20來歲的話就繼續追咯,否則就回頭是岸!

記住,時間 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朋友就好,去找個新歡吧,如果年齡少的話,繼續追那可以,傷得起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回頭避免越陷越深,離開傷心地,出去轉轉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把我當朋友,那我每天找她聊天,都會理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能做普通朋友,我覺得女生是一個非常理智且善良的人,至於你找她聊天她也會理你說明她是懂禮貌尊重你,對你還是有很多好感的地方,同事同學鄰居一樣的這種,可能生活中會經常接觸,會經常聊天,但不是戀人關係,不會主動生活在一起,而且你都表白幾次了,人家也很明確了,所以還是紳士點,放手吧,不要錯過了下一個愛你的人,已經明確了她的態度,你也就不要去想太多了,目前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吧。

20樓:霞雪新春

1、努力地提升自己,讓她看到你!

2、做她身邊的守護者;

關於第一點,提升自己確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卻是最值得的事情,當然要搞明白努力地提升自己並不完全是為了她,這點非常重要!關於第二點,涉及到你的戀愛觀,我一直強調一個觀點,我們社交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具體的某個人,而是為了讓自己身邊充斥著美好的肉體和靈魂。

意思就是說,得到,能夠在一起,自然好,如果不能我也能做到真心地祝福對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喲!

有一天,你的才華,你的能力足以讓她仰視,她想不喜歡你都難!

有一天,她傷心時,她需要安慰時,你第一時間出現在她面前,她還會看不到你嗎?

21樓:沉默是金

這位女生只把你當做朋友,而不是戀人,你知道嗎?這說明你和她關係還不錯。有的女生,不但戀愛的人當不成,就連朋友都做不了,你說上哪說理去!

我想你該好好的處理你的情緒,只做普通朋友,其實挺好的。戀人還在遠方某一個角落,向你微微的笑,輕輕的搖起她的手,向你打招呼呢?

22樓:隨遇

那你這位喜歡的女生目前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你還是有希望的,只是需要時間!

你雖然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她並沒有拒絕和你交往,說明她心裡並非沒有你!

你繼續努力,表現好一點,不要讓女生失望啊!也許有一天她會改變心意,因為一個人喜歡哪個型別的男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都向女生表白過而女生也很清楚的告訴了你: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只能做普通朋友,我覺得女生是一個非常理智且善良的人,至於你找她聊天她也會理你說明她是懂禮貌尊重你,對你還是有很多好感的地方,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就這樣和她以普通朋友好好相處,同時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加優秀,也許日久生情她會慢慢的喜歡你,祝你好運!

24樓:大無名戰神

5/5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

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是很正常的事,每個人的性格多不同,你喜歡她但她不一定會喜歡你,但你每天找她聊,她也會和你聊,至少一點她對你也有好感的,你如真的喜歡她,可把自己性格改一下,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她看,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看看是不是有可能接受你,最後祝你好運。

26樓:礦泉水的qq名

不能把理會你就當作喜歡你,她已經拒絕你的幾次表白了,已經明確了她的態度,你也就不要去想太多了,目前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吧。不過凡事都沒有絕對,既然你喜歡她,就一如既往地關心好她,或許會有轉機,但不可勉強,實在沒希望就整理心情找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確實不是她喜歡的

型別,單從描述看,你也不是她討厭的物件,起碼她願意給你一個機會,也許是當備胎或者閨密,但最少你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努力一下,讓她習慣你的存在,你也可以努力一下,成為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生活的人,當然,初戀一般是不完美的,或者是沒有結果的,但在青春期有這樣一段戀情,回想起來也是非常好的

28樓:wo_柳同學吖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幾次,但被拒絕,經常聊天並且他不會反感,並不能證明她也喜歡你。更不能證明聊天就必須得喜歡。人家明確的說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以及感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說,和你做朋友的感覺很好,不想做情人,你的性格和型別她是不會喜歡的,做朋友很好,這個也可以看待是一個備選或備用,將來有一天也許在她沒有人一起時就有機會了,但這個是多久就沒有人知道,這個是很小機會的,遇到別的心儀物件你就去追,不要浪費時間了。

30樓:奧利給dark少年

這就說明這個女孩對你某方面還是不滿意,他不你不是他那個型別的,你不是他的愛人,你是他的朋友,你要明確明確地點,你每次找他談話,他都理你,那都是像朋友一樣對待你,像愛人一樣對待,你應該理智一些,不應該相愛一樣,那樣的對待,你應該去找你自己的愛情,不要在他身上耽誤時間,tan,已經明確的告訴你,你不是她的菜,你應該理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應該告訴對方而不是因為某些情況而去遮遮掩掩。女孩子的做法很對,很直率,她比較有素質 而且也很有禮貌。說你沒有煩到她 只是客氣。

她的態度很明朗,所以你不能再繼續追她了,不會有結果的。最好也不要每天找她聊天了,只把她當普通朋友對待,那是最好的選擇。否則你們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32樓:可惜得不到你

她是怕傷到你,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就和你聊天她還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喜歡她就會接受你的表白,你應該放棄世上的女孩多的是去找一個愛你你也愛她的相處下去多好啊,倖幸福福的過一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你只是個做她的朋友,他不喜歡你但也不討厭你,建議你不要再繼續追她了,即便是她會答應你們也走不了多久,也不要每天都跟她聊天,這樣你會越想越深,等以後有了自己的女朋友還影響你們的感情,僅供參考

34樓:韶光

她每天和你聊天是因為她尊重你不想失去你這位好朋友,如果她對你有意思的話,她不會無動於衷的,珍惜現在吧也許有一天她突然發現她離不開你了,你就會成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非常明顯,他確實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可以說是好朋友,因此他才不會討厭你。但是他對你確實是沒有那種意思,他只想跟你做朋友不想和你發展下去,因此你想保持這段友誼的話,你還是不要過多的用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表白了,她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然後,她還理你,說明她很有禮貌。你放下心思。將來遇上喜歡你的女孩,你也喜歡她的你再追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表白多次,她也明確了自已的態度,說明你倆沒有緣分,你找她聊天,她也理會,說明女方真把你當朋友看,買賣不**意在,不能成為戀人也沒必要成為仇人不是,看得出女方的理智與豁達,你也無需再糾結,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有緣人。

喜歡的女生和她男朋友感情不好了,對她特別不上心,她也跟我說他倆不可能在一起的。

38樓:great呵你一臉

明顯她知道你喜歡她的

她和她男朋友感情不好了 覺得要放棄這段感情了 然後想到了你 其實一直以來把你當 說好聽點是藍顏 不好聽就是備胎 你搞清楚她是因為喜歡你了想要和你在一起還是上一段太累 想找個愛自己的樂得輕鬆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子和你說應該是要找你接盤他。因為她和她的男朋友現在已經表明是過不下去了,遲早要分開了就提前找好下家讓你。接受他看能不能和你在一起,因為他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嗎?

就不用在費這麼多大金又去另外找一個男朋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喜歡你呢,就是很有表白,看你能不能把它接下來試探一下你的心到底有沒有喜歡她,愛她,在乎她。然後他好做出下一步的計劃能不能打算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你來接盤。

41樓:耳東

我覺得不論她現在是什麼心理,

重要的是你要守住你的邊界,

或許他們分手後她會來找你,

但他們還沒分手,你不能介入進去。

42樓:緣來在一起吧

是啊,她如果有跟你說過她不可能會跟你在一起,那麼她心裡是特別在意她男朋友的,你這個時候也確實不能跟她在一起,或者答應她任何的事情,尤其是做男女朋友關係的,她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因為她現在感情受傷,沒有人傾訴,就把你當做傾訴的物件,你沒有必要這樣子委屈自己,除非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她不會以這種方式來跟你這樣子相處

情人結婚了,但他們現在感情並不太好,我們曾經愛的很深,現我們都異地生活著,我現在為她好不想打擾她

如果你還愛她,她也愛你,你覺得能給她幸福可以讓她離婚,然後和你結婚。如果不能,請不要打攪別人的生活。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分開了就別問對方過的好不好,過得好不是你的功勞,過得不好你也幫不上忙。繼續做情人,婚姻之外還愛你!她心裡還有你吧,只是不能怎樣畢竟結婚了,有緣無分 有可能是反話,也有可能是客套話 要...

我有個朋友,她成績不太好,她也不去補習,她跟我說讓補習老師教我的週三教她,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不

很正常,每個人都有私心,也不想被超越,但你可以試著跟她交流一下,簡單簡單教,你也要有自己的學習時間。你教了她,說明那些你已經掌握了,你肯定比她熟,至於後面會被她超過與否,那得看個人發揮,知識只是其中一部分,世界有很多人,就算她超過你,她也會輸給很多人,你也比很多人優秀。俗話說 人比人氣死人。別太糾結...

女人面對感情是不是太理性了不太好呀?其實有過失敗的感情之後,自己變的真的非常的理性

女人現實一點的好,找個比自己條件好的男人對自己好,雖然這樣想很自私,不過以後你對她好就可以了啊,男人想要的是什麼啊,就是一個溫馨的家庭,體貼的老婆,孝順的兒媳,如果他看中你的錢,那麼這樣的男人不要。再說要是女的比男的強,男人很有壓力的。祝你幸福 一點都看不出你的理性。你崇拜軍人,加上因為他條件好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