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畫家我的表妹作文,小畫家我的表妹一篇作文

2021-05-01 19:58:41 字數 4032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畫畫很好,家裡的人們都稱讚她,我很羨慕她。

一天,我大姨家的大姐姐打**說讓我的妹妹給她畫一張萬聖節的畫,妹妹一聽好**就動筆開始畫了起來,她先畫了一個女巫,衣服是黑色的,騎著一把掃把,在天空中飛,還戴著一個帽子,帽子很尖,頂上還有一隻綠色的幽靈,它有一個可愛的笑臉,牙齒都露出來了,後面還跟著一隻只小幽靈,很可愛,天已經黑了,下面的房子都開著五顏六色的燈,有紅色的、有色籃的、還有黃色的,非常美麗,在黑黑的天上,還有一個個南瓜燈,很是可怕。最後,她又在天邊畫了一個黃澄澄的月亮,很美麗,這個月亮很大,佔了半張紙。我覺得我的妹妹畫得很漂亮,你覺得好不好看呢?

啊!我的妹妹真是一個名不虛傳的小畫家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道似毛筆抹上去的眉毛下長著一雙水晶般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粉紅色的嘴

裡蘊藏著豐富的表情和讓人琢磨不透的內涵,她——就是畫畫very very good的李婧。

李婧之所以有著一手好畫藝,是因為她熱愛作畫甚至痴迷於作畫。無論在暴熱的夏季,還是在寒冷的冬天,當我們在開開心心地玩的時候,她總呆在狹小而又悶不透風的屋子裡專心致志地作畫,堅持不懈地反覆臨摹。

正是她有著一種「滴水穿石」的精神,不斷地前進,不斷地飛躍,練造了一手非同一般的畫畫功底。至今,她已經獲得了多項國家級的畫畫獎章。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美術課,老師要求我們畫一幅家鄉美景圖。我拿著筆,想了好半天,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但只見李婧仔細醞釀了一會兒,就輕鬆而又充

滿自信地微微笑了一下,一看就知道一幅富有詩情畫意的美景圖已經深深地印在她的腦海裡了。她迅速地拿起筆,熟練地在白紙上「龍飛風舞」起來,她是那麼地嫻

熟,那麼地胸有成竹,神情是那麼地專注,真像一位滿腹學識﹑畫藝高超的老畫家。不一會兒,一幅趣藝盎然﹑生機勃勃﹑栩栩如生的畫立即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看

著她的畫,我們就像插了雙翅,飛向她的家鄉,感受那詩意般的田園風光,沐浴著和煦的陽光,呼吸那新鮮的空氣……使我們了無限的遐想。把這幅畫拿給老師

看後,老師不僅打了個滿分,還批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笑臉呢!這是多麼來之不易的評價呀!

有時候,我也會畫畫給李婧看,她不但很耐心地指出了畫中的缺點,而且還很樂意的與我交談她畫畫的心得與技巧,讓我這個一直以來畫狗像豬,畫鴨像雞的沒有繪畫細胞的女孩,在繪畫上也提高了不少。

李婧不但畫畫棒,唱歌也似銀鈴般清脆動聽;體育很好,在運動會上都會活躍著她那矯健的身影,為我們班奪的第一立下了汗馬功勞;而且她還是英語課的課代表呢!

啊,李婧,你真是一位小能人!你不但擅長畫畫﹑唱歌﹑體育,而且在堅持不懈的精神上,無私地與大家分享你的才能,我敬佩你!你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能人!

我的表妹的作文

3樓:514大尚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她天真、可愛,很討人喜歡。她的小臉圓圓的、滑滑的,上面有兩顆又

大又亮的「葡萄」

,經常用好奇的目光看著周圍的一切。那張美麗的臉再配上那烏黑的頭髮

顯得格外可愛。如果你光聽她說出來的話,一定判斷不出來她只是個四歲半的小姑娘。

她不但外表可愛,

而且說出來的話也很逗人!有一次,

我在她屋裡看電視,正看得起勁

時,妹妹突然用手把電視按住,說:

「這是我屋電視,不給電視費,甭想看電視!

」說著,還

撅起了小嘴。她這句天真的話把我笑得滿地滾。

也許是被慣壞了吧!她有個犟脾氣。叫她這個,她偏幹那個。總跟著我對著幹。但人很

聰明。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如果她不吃飯,我就對她說:

「你別吃了!

」她就馬上吃飯。

雖然我也打過她,但很少。因為我喜歡她。每當我高興時就趴著,讓她當馬騎。大人

見了都羨慕我們小孩,生活得無憂無束!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討人喜歡的妹妹!

我的妹妹

我的小妹妹只有一歲多。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臉蛋上長著一個扁扁的

鼻子,一張小嘴巴。她喜歡把嘴巴翹起來,很可愛。

我的妹妹很乖。我要她跟著我,她就在我後面跑。我叫她丟球,她就把球丟過來。

她知道,每天4時

30分就等我回家,5時

30分就要等爸爸、媽媽。

我的妹妹很可愛。

她很喜歡讓我抱她,

也喜歡我和她玩。

有時候,

她在外面跟我跑,

累了就坐下來,要我把她抱回家。

妹妹有時候淘氣。我在家時,她有時用棍子打我。她看我不高興了,就跑到媽媽旁

邊。有一次,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馬鈴薯片。看了

10分鐘電視後,我看到她面前

有一堆薯片,但每片只吃了一口。我要她把自己咬過的一堆吃完了再給她,她就乖乖地

把那些吃完了。

我的小妹妹很聽我的話。我也很喜歡我可愛的妹妹

題目《表妹》500字作文

4樓:軒晴棒棒噠

我的表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個子矮矮的,有點近視,還有點粗枝大葉。瞭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五個特點.

no.1――「嘴饞」

表妹貪吃乃「家中第一」。有一次,我過生日,蛋糕被切成了八份,表妹便「火眼金睛」,瞄準了那份最大的。還沒等我許完願,她就先下手為強,將蛋糕拿到盤子裡,開始享用了。

no.2――「眼饞」

表妹雖然貪吃,但胃口特別小。一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我點了一個豪華餐,表妹「眼饞」,也要了一個。我猜她肯定吃不完。果不其然,表妹只吃了一點,結果浪費了一大半。

no.3――貪睡

表妹還有個最大的毛病――睡懶覺。放寒假了,表妹的懶蟲又「甦醒」了。這不,前幾天,我到她家去玩。好傢伙,她到了十一點半才起床。

no.4――任性

表妹還很任性。一天,我和媽媽,阿姨,表妹去新華書店買書。表妹想買一本《漫畫大王》,可阿姨就是不同意,表妹就在大庭廣眾下開始哭……我猜阿姨一定會心軟,沒想到阿姨是個「鐵石心腸」,最後,表妹作出了讓步,不過她的任性著實讓我領教了一番。

no.5――本領多

別看表妹有這麼多缺點,可優點也不少。「看,我的鋼琴有3級,跳舞5級,書法2級,國畫3級。我可要當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女。」

看,「嘴饞」+「眼饞」+貪睡+任性+本領多=我的表妹。

作文我的表妹250個字

5樓:樹影搖曳丨

我的妹妹今年1歲了,別看她才1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她那稀稀疏疏的頭髮,像剛出土的幼苗,那樣嫩黃,卻又那樣生氣勃勃。那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可討人喜歡哩!

一張小嘴高興地張著,舌頭微微卷起,好像在歌唱,又像在回味酸酸甜甜的養樂多。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耳朵向上豎著,彷彿在傾聽周圍奇妙的聲音。

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整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一笑就擠成了兩道彎彎曲線,像晶瑩明亮的月亮。兩隻眼睛側視著前方,貪婪地看著這美好的世界。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有一次,外公在抽菸時,香菸頭燙到了妹妹的手上。當時她哭得多傷心呀!好像比針扎還疼,又好象在說:

「媽媽,媽媽,我疼,我疼。」她對這件事是記憶深刻啊,過了兩個月,她還清楚地記得——燙到**了。

現在,每當我們對她開玩笑時問——**燙了去?她就會指指手。外公怎麼罵?她就會回答。姐姐是哪個?媽媽呢?外婆在**?她雖然不會說,但是她很清楚。

這就是我家的小妹妹,她多麼地可愛,簡直就是一個小天使。

我想寫一篇關於表妹的作文怎樣寫

6樓:time可笑的誓言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她今年五歲了,在上幼兒園中班。

她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真好看!她的頭髮剪得像動畫片裡的櫻桃小丸子,特可愛。

她十分喜歡**,一聽到**響起,就會跳起舞來。她特別愛唱戲,唱起戲來字正腔圓的,什麼黃梅戲,越劇,滬劇都能唱上兩段,還要學那電視裡的演員,做起動作來呢!妹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只要有她的地方,就笑聲不斷。

妹妹還比較饞,每次來我家,都要翻出我那好吃的東西吃個不停,直把那些東西全吃完。把我家翻得亂亂的。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這就是我那個活潑,可愛,調皮的妹妹,我非常喜歡她。

《雪地裡的小畫家》課文,雪地裡的小畫家原文

原文麼?下雪啦,下雪啦 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副畫.青蛙為什麼沒參加?他在洞裡睡著啦.雪地裡的小畫家原文 bai家 雪du地裡的小畫家 是人教版zhi小學語文一年級上冊dao 2016版 第回12課的課文答 1 2 這篇課文以...

畫家的手法作文寫老師,畫家的手法作文寫老師400字

謝老師是我們創新作文集訓營的老師。謝老師四十多歲,很英俊,眼睛圓圓的,像小淚珠 鼻子尖尖的,像動畫片裡的人物。平時,謝老師看起來很嚴肅,但我們發現,其實謝老師也是笑口常開的。謝老師是小學特級教師,還是中學的高階教師。他的文章常常獲獎。能聽謝老師講課,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今天,謝老師給我們講的課是怎樣寫...

《雪地裡的小畫家》 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還能說畫

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還可以說 小蛇畫繩。別人的答案。現在一年級的很多作業超級坑爹,家長不幫忙根本沒法做。下雪了,下雪了,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後面呢 這一課的原文為 下雪啦,下雪啦 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