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如果我願意娶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2021-05-01 19:58:41 字數 3449 閱讀 3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該問我們大家的意見和答案,因為我們不是她。你要真愛她,真的想娶她回家,就該大聲的去向她求婚,徵求她的意見和結果!加油,希望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戀愛是創造和諧美滿婚姻的前奏,能否通過它來實現理想的目標,心理因素十分重要。不少青年戀愛失敗,往往是由於心理障礙所造成。

以下幾種心理障礙需要調整。

一、以自我為中心的心理 有這種心態的人,只要求戀人圍著自己轉,聽自己的話,為自己服務,迎合自己的性格需要,而不顧對方的需求、興趣、愛好和價值。因而也就很難得到異性的愛。有這種心態的人,只有改變只顧自己的價值觀念,同時學會關心、尊重別人,才能說是具備了戀愛成功的基本條件。

二、求全心理 有人把戀人過於理想化,把標準定得太高,超過了實際可能性。這樣極大地縮小了擇偶範圍,減少了戀愛的成功率。特別是大齡青年,求全心理更為突出,結果一誤再誤。

有這種心態的人要從理想化回到現實中來,及時調整擇偶標準為時未晚。

三、自卑心理 有自卑心理的人,並不一定就是條件很差。也有的是由於生理缺陷或職業原因或有過某些過失而產生。自卑心理易使個人孤立、離群,不願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願與異**往。

遇到理想異性時因擔心對方看不起自己,不敢大膽追求而失去時機。有這種心態的人要振作精神,樹立自信、自強的心理。

四、從眾心理 有這種心態的人表現是對戀人的看法缺乏主見。   別人說好則自覺得意,別人說不好則會覺得不理想,往往因隨波逐流而斷送了自己的愛情。有這種心態的人,廣聽眾議是好的,但要認真地分析判斷,拿定自己的主意。

五、男權心理 有這種心態的人不僅男性認為要比女性強,而女性也認為男性應該比女性強,女方要求男方的地位、文化水平要比自己高些,而男方地位、文化水平低於女方時,則沒有勇氣去追求女方,這是封建社會夫權統治思想的殘餘,有的青年男女還自覺地受到這種觀念的束縛。克服這種心理的關鍵在於青年男女要真正領悟愛情的真諦,樹立男女平等的思想。

六、迷信心理由於封建迷信思想的影響,有人為了自己的婚姻求神拜佛,算命看相,因而阻礙了青年男女戀愛關係的建立和發展,甚至釀成不幸。有這種心態的人應該樹立科學觀念,清除愚昧邪說的影響。 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她呀 也許她會覺得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非常願意! ~~~~~~~~~~~~~~~

你願意嫁給我嗎? 翻譯成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嫁給我嗎 翻譯成英文是:will you marry me?

will 表示現在的意願, would 表示過去的意願。

嫁給我的英文片語是marry me。

例句1、as for your family, i'll try my best to talk them around. will you marry me?

至於你的家人,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全部說他們同意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2、michael:will you marry me, joanna? joanna:oh, michael! i will.

喬安娜,你願意嫁給我嗎? 哦,邁克爾!我願意。

擴充套件資料

will的用法

will用作助動詞時主要用於構成將來式,在美式英語中各個人稱均可用will構成將來式,而在英式英語中則多用於第

二、第三人稱。在英式英語中當主語是「第二〔第三〕人稱+i〔we〕」時也多使用will。

will還可用作情態動詞:

①用於第一人稱時表示說話人(即主語)的意志,含有「願意」「許諾」「意向」或「決定」等意義。

②用於第

二、第三人稱,表示說話人或主語的意志,含意是「願意」「命令」「決定」「有禮貌的請求」等。但只有指現在的意志時才明確,指將來的意志時就與將來式混淆了,如果句子帶有將來時間狀語,表示意志的作用往往會消失。

③用於第

二、第三人稱時還可表示或然性、似真性或揣測,後接動詞不定式的一般式,指對現在或將來的揣測(但只有明確表示關於現在的揣測時,才算是情態動詞,否則應算是將來式); 後接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指對過去的揣測。

④用於主語指非生物的第三人稱,表示具有某種能力,能勝任一件事情。

⑤表示堅持、固執或頑強的決心時可用於各種人稱,重讀,肯定式不用縮寫形式,但否定式則可用won't; 表示經常性、習慣性、傾向性、不可避免性時不重讀,多用於第三人稱。

⑥表示普遍真理或事物的自然屬性。

⑦用於條件狀語從句中表示主語或說話人的意志。

6樓:82泡泡

第二個比較好,用would提問是專用於徵求別人意見的。

祝學習進步o(∩_∩)o

若有疑問,請指出,希望能和你一起**~

如果認為我的回答好的話,請及時採納,謝謝!

7樓:小幽

would you like to marry me?

8樓:小米

do you marry with me?

9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marry me?

10樓:

would you maryy me?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 second is better!

「你願意嫁給我嗎」用英語怎麼說

12樓:那個閃電

will you marry me

你願意嫁給我嗎;嫁給我好嗎

例句:1、i want you for my wife, will you marry me?

我希望你做我的妻子,你同意嫁給我嗎?

2、he asked her, now that you can see the world, will you marry me?

他問:現在你可以看到這個世界了,你會嫁給我嗎?

3、will you marry me? i'd make a good husband, jenny.

你能嫁給我嗎?我會做個好丈夫的,珍妮。

4、will you marry me? do, bathsheba.

你願意和我結婚嗎?和我結婚吧,芭絲謝芭。

5、will you marry me? yes, i will.

你願意嫁給我嗎?是的,我願意(求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 : will you get married with me ? marry 本身就包含了 結婚, 娶, 嫁 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marry me?

15樓:慈卿時令梓

will

youmarry

me?祝你新春快樂

男生說如果我願意娶你,你願不願意嫁,該怎麼辦

這是個神聖的問題和神聖的回答,涉及你們雙方,以及雙方的家人,等他真的向你求婚的時候再說,前提是他說的是真的,而你也喜歡他哦。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喜歡就說謝謝你,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這得看你呀,你要是喜歡他,那你就嫁你要是不喜歡她,那就別嫁 看你愛不愛他,這事只有自己定!那就得看你喜不喜歡他了 先看你,...

男孩問如果我有一百萬你願不願意嫁給我,女孩應該怎麼回答

我愛的是你不是你的金錢 我不是物質女 他問這個問題就有問bai題,你說嫁duzhi還是不嫁 都不好回答 dao 你就轉移一下 把問題再踢專回去 你問他 屬 你覺得你什麼時候能有100萬?20年後你有一百萬 有啥用?希望能幫到您 問一個女孩子願不願意嫁給我,她說 不告訴你 說明有戲,而且是大戲,加把勁...

女生,如果不能嫁給愛情,你願意結束單身嫁給無感的人麼

男女在這方面抄 看法還是有區別襲的,我是男的。首先我看法是 嫁給一個愛自己的人,對方人品不錯,懂得知恩圖報這類的 我感覺時間久了 還是會有感情的。我現在對婚姻的選擇還是順其自然,經濟能力達不到,不想讓愛我的人或者我愛的人跟著我一起受苦。我選擇單身。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愛人,每天都因為錢和我吵架,那樣對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