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如此小氣的婆婆該怎麼辦,整天面對摳門的婆婆你該怎麼辦,

2021-05-01 19:59:47 字數 2923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是生婆婆的氣了吧,先消消氣.

我沒有看完你寫的內容,對不起.

罄竹難書呀,看來你是個有文化的人.

有一個辦法,就是你來當婆婆.祝你換位思考成功.

記住爭者不足,讓者有餘,話不中聽,但是,還算實用.

祝開心每一天.

這一次全看完了,很多家都是這樣的,你老公很不錯,聽母親的話,這是最好的男人,祝福你,選擇了這樣的男人是前世修來的福分,珍惜他,同樣感謝生他養他教育他的婆婆公公,這樣才是幸福.

如果有個如同公關般明事理又大方的婆婆,但是,老公德才能都不行的話,你願意嫁嗎.

很多家庭都是這樣,但是老公不都如你老公般優秀.

2樓:

按要求呢,對待公婆要像對待生身父母一樣的。丈夫對待岳丈岳母也一樣,應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才好。如是這樣,你就知道你孝還是不孝了。

兒媳不孝公婆,自己的生活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的,首先是天天煩煩惱惱的過日子,有意思嗎?你現在就是這樣子了。孝是發自心底的,不求回報的,不是裝模作樣,還求什麼面子的。

若要生活幸福,還請你三思後行。

3樓:懷孕8個月

當你心裡不平衡的時候告訴你一個管用的方法就是對自己說一句話:我老公是孤兒!那都是他的養父母!

你試試絕對管用,婆婆和你自己的媽媽不要拿來比,永遠都不站在一個起跑線上,面子上過的去就行了,別要求那麼多,只要老公對你好就行了唄,你又不是和你婆婆結婚了和她過一輩子,你說對不~ 再要說的是千萬別和你老公抱怨他媽媽如何不是如何小氣,這樣傷男人的自尊,你們容易產生隔閡,即使你說的時候他表面不做聲,但是心裡是不舒服的,千錯萬錯那是生他的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很有素質的一個人啊,要是我早就在他媽媽面前提意見了,還有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千萬千萬別跟你公婆住一起,雙面膠你沒看過嗎?還有我覺得你婆婆確實很固執,思想也不大開放,你婆婆她已經是那樣的人,人性難改啊,都習慣這樣對待人了,我去我男友家第一次,他屋滴是農村的條件很不好還給我500元,雖然他媽媽跟我說話很少,不過還是知道基本禮儀的,我跟你說跟老人住一起老人肯定會干涉的,而且干涉的很多,我覺得你可以 拿你父母來跟你婆婆說話,你婆婆還得給你父母面子的,你婆婆跟你說話時你就說應聲,不說話你也別湊上去說,對外面的人你就做出很孝順的樣子,你婆婆到時候再說閒話也沒人信的,還有你老公可以孝順,但別愚孝,你婆婆有錢,俗話說越有錢的人越小氣,而且你婆婆是農村的,那更小氣,好好聽聽我的意見吧,最後祝你生活美滿哈

5樓:

你好 我在想,你老公和你婆婆的母子關係怎麼樣啊,是不是有什麼隔閡啊,還有會不會有偏袒你老公弟弟的因素呢。正常情況下,如果沒有女兒,婆婆對兒媳婦都是不錯的!!

6樓:hjk月夜見

鄭所謂十年修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什麼事都要有商量,有什麼事情大家都說出來,大家都要體諒下大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一句,不要把婆婆當成媽。別想要她對你用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兒不知父母恩;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人和你的觀念不同,好好溝通吧;看看自己是不是太過於有又一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你婆婆小氣,我看你也夠小氣的了,才給5分,真是小氣啊。

整天面對摳門的婆婆你該怎麼辦, 5

10樓:來自福佑寺貌似天仙的含羞草

在生活當中多留bai

心,對婆婆好一du些。

是人都是感性動物zhi,尤其是女dao

性,當有人對你好的回

時候你答會感受得到的。婆婆雖然摳,你可以理解為老一輩人的勤儉持家。你對婆婆好了,或者說更好了,她自然會感覺得到,那之後遇到的事情,自然就會有更好的商量餘地,自然就不會存在摳不摳這樣的說法了。

11樓:厹曼

嗯,copy希望你大度一些就好!換一個角度,如果你的媽媽也是這樣,你能容忍嗎,用同樣的辦法容忍你的婆婆就好!另外,年輕人應該大度一些,希望老年人改變是很難的,所以,改變自己的心態更可行!

遇到這種事情可以和老公說一下,如果愛你,他不會坐視不管的!祝你生活順心如意!

12樓:泉城化妝

儘量遷就一下,畢竟是自己的長輩,在她面前表現的好一點,遇到事情的時候儘量讓你老公去溝通!老人是要去孝順 去尊敬的!

13樓:辣媽不辣呀

不放心上,老人與我們生活的時代不同,不能改變就尊重她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開門,開窗,她摳窗嗎?哈哈

15樓:來自葛仙山辛勤的九里香

哎,出去自己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靠自己,出去

面對這樣老公,婆婆我該怎麼辦?

16樓:扣

雖然說結婚之後兩邊是親家,但是適當的距離還是要有的,你感覺自己不幸還可以接受,現在還連累了你父母覺得很愧疚。

其實關鍵是你還年輕,不知道親人關係的把握,父母支援你的那就是你的錢,你來做主,而直接給了公婆就當然是她們做主。

如果這不是你想做的事業,你父母給你的錢你拿來補貼家用會更好,創業畢竟不是件簡單的事,你慢慢來,不要著急當老闆

17樓:續緣情感諮詢

拿出點自己的主見,以後有什麼問題要他們去承擔,不要告訴你的父母。在家裡要有自己的立場,認為不對的事情不要輕意去妥協,認真去做好證明給她們看。

18樓:神奇的起哥

你老公不愛你,他家裡人也不尊重你的家人,要這樣的老公幹什麼,廢物一個又不疼你,你又不欠他的。真心疼你爸媽,為了你到了這個地步了,清醒點吧你,趕緊離婚,打官司也得把錢要回來,好好孝敬你父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愛你嗎?說明你老公還是未長大的孩子,不懂得保護你撒

面對如此惡毒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先把工作辭了,不要再用假學歷去獲得工作,這樣很容易被人抓到把柄,總之,先讓你妻子手中握有的你的把柄不成立,然後你先假意屈服,要有耐心,找到可以跟她離婚的正當理由,最好有證據證明你妻子不是一個好人,收集證據的過程我建議你諮詢一下律師,這樣不容易出錯,等證據收集齊了,你就可以跟她打官司,我記得還可以申請...

婆婆很小氣捨不得花錢該怎麼辦,求助!準婆婆很小氣,不捨得花錢,很計較,該怎樣相處?

上輩人經抄歷過沒錢的苦難,節儉是他們多年來形成的習慣。再說他們節儉並不是只對你小氣而對他們自己大方,他們還不都是為你們著想,省下的錢是有備不時之需。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若攤著點事,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人生沒遇到啥事兒,他們節省的錢最後還不都是你們的嗎?所以,你要看長遠,應該體諒 諒解和...

面對整天爭吵不斷的家庭你會怎麼辦?

我會盡量去試著溝通他們,瞭解他們內心的想法,然後去說服他們,畢竟吵架影響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家庭還有其他人,而且吵架並不能解決什麼,只能會增添更多的矛盾而已,所以如果能不吵架,就儘量不要吵架,如果實在受不了他們的吵架的話,暫時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等他們氣消了再回來。你家人大部分都工作,你一個年輕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