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寶貝》裡所有的角色!的名字

2021-05-31 23:23:56 字數 2269 閱讀 8640

1樓:米格戰鬥機

《開心寶貝》裡的角色有:開心超人,粗心超人 ,甜心超人,花心超人,小心超人,大大怪,小小怪。宅博士,桃子姐姐,電視機校長,百事通老師,灰心星球司令,星星球球長。

1,宅博士

宅博士是星星球上最傑出的機械師,「超人們」的製造者(也不算,只是把超人們啟用罷了),害羞,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常躲在研究室裡做研究。心地善良略帶靦腆,是一個宅男,很少出門。

2,開心超人

是五位超人中唯一真正會飛的超人,不需要憑藉任何外助。十分重視友誼和親情,在第六部最後一集中因為看著其他超人因罪魁禍首機械國王變回機械石,憤怒至極爆發出潛力擊退機械國王。在大電影中,在國防部義無反顧跳下火海營救小心超人,未成功救回且自己因受傷失去超能力。

3,甜心超人

做的菜超級難吃,每次都讓大家嘔吐,所以她做的菜讓大家避而遠之。喜歡看恐怖片和研究靈異事件,成立了大膽社(詳見《興趣小組》和《恐怖雜物房》)。

4,花心超人

花心超人,變身後叫花心機車俠,原型是一輛探測車。愛表現,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是同伴中的偵探。做事容易分心,往往被新的東西吸引。

隨時保持自己有型。喜歡照鏡子,很受異性的歡迎,並非常講究自己的形象,如果自己的頭髮被別人弄亂了,會暴走,那人可就倒黴了。

5,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變身後叫小心機車俠,機車原型是一輛摩托車。在第二部中,在任何地點,手裡一定要拿著一個魔方,有助於其冷靜思考。可以分身和隱身,戰鬥力極強,輕易打敗了賽車怪(開心、甜心、粗心超人都打不贏賽車怪)。

雖然戰鬥力極強,但是對貓毛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超人,粗心超人 ,甜心超人,花心超人,小心超人。大大怪,小小怪。宅博士,桃子姐姐,電視機校長,電視臺臺長(就是那個燈泡),百事通老師,灰心星球司令,星星球球長,山水有相逢(臥底)

3樓:匿名使用者

t surprising as whe

開心超人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4樓:無之戰神和無

開心寶貝(一)2010(四超人)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二)2011(小心出現)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大作戰(三)2011(伽羅出現)開心寶貝之開心大冒險(四)2011

開心寶貝之開心星星球(五)2012(博士黑化)開心寶貝之古靈星歷險記(六)2013

開心寶貝之開心聯盟爭霸戰(七)2014(伽羅犧牲)開心寶貝之奇幻之旅(八)2014(書中歷險)爆笑星星球 網路劇(剪輯)

開心爆爆團 網路劇(就一集)

開心超人大電影2013

開心超人大電影2啟源星之戰

開心超人聯盟之超時空保衛戰(九)2015(回到過去)開心超人聯盟之英雄歸來(十)2016(伽羅歸來)開心柴人聯盟之星際危機(十一)2017(古靈星三超人回來)開心超人聯盟之神奇實驗室(十二)2017(可愛百科小劇集)開心超人聯盟之謎之城(十三)2018(伽小主場)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聯盟(十四)2019(伽羅沉睡五超人犧牲)開心超人聯盟之能源核守護者(十五)2020(伽羅黑化)

5樓:匿名使用者

7部,1.開心寶貝2.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3.

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大作戰4.開心寶貝只開心超人大冒險5.開心寶貝之開心星星球,6.

開心寶貝之古靈星歷險記,7.開心寶貝之聯盟爭霸賽,還有一部電影

6樓:滕吉月

目前只有16部,新出的是(開心超人聯盟之能源和守護者) 簡介 :(伽羅被**力量完全佔據身體,超人們迴歸了,即將面臨黑暗伽羅)

7樓:風佛過淚就止不住

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聯盟(十三)

8樓:

開心寶貝(一)2010(四超人)

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二)2011(小心出現)開心寶貝之開心超人大作戰(三)2011(伽羅出現)開心寶貝之開心大冒險(四)2011

開心寶貝之開心星星球(五)2012(博士黑化)開心寶貝之古靈星歷險記(六)2013

開心寶貝之開心聯盟爭霸戰(七)2014(伽羅犧牲)開心寶貝之奇幻之旅(八)2014(書中歷險)爆笑星星球 網路劇(剪輯)

開心爆爆團 網路劇(就一集)

開心超人大電影2013

開心超人大電影2啟源星之戰

開心超人聯盟之超時空保衛戰(九)2015(回到過去)開心超人聯盟之英雄歸來(十)2016(伽羅歸來)開心柴人聯盟之星際危機(十一)2017(古靈星三超人回來)開心超人聯盟之神奇實驗室(十二)2017(可愛百科小劇集)開心超人聯盟之謎之城(十三)2018(伽小主場)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聯盟(十四)2019(伽羅沉睡五超人犧牲)

DNF裡角色名字,DNF所有NPC的名字

首先為lz的名字感到驕傲。然後告訴您一個壞訊息。目前還不能改。等以後吧。應該會出的。不過可能會很貴。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能解決您的煩惱。十分高興為您解答。o o qq遊戲愛好者 lies 為您解答 轉區吧,假如別的區有和你名字一樣的,系統會讓你改名字的。dnf是沒辦法改名字的。不過,我有個建議。你...

神奇寶貝的人物介紹,神奇寶貝所有的人物名字都是什麼。

小智英文 ash katchum 日文 satoshi 姓名 名字 於神奇寶貝的創作者田尻智,英文名ash 於小智日文名的假名形勢satoshi,把stoi這四個字母去掉,留下的就是ash 姓氏 katchum 於 catch em catch them 美版神奇寶貝口號 gotta catch e...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會過去的,是不是所有不開心的事情,終究會過去 我想忘了以前的一切重新開始

1 如果此刻沒人愛你,那就希望能在寂寞裡學會寬容一切不幸都會過去,永遠能量滿滿。2 真正的痛心疾首之後就再也不會走向自我傷害的深淵了!要堅信一切不幸都會過去!3 看到陽光新的一天開始了,昨日的不幸都會過去的,時間可以 一切傷痛,願一切安好!4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一切不幸都會過去,你的2020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