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山丘之王和小炮出來時說的是什麼英語?什麼意思

2021-05-01 21:40:48 字數 1922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迫擊炮小隊-

- mortar combat! 迫擊炮戰鬥組(用唱的)=selection sounds=

- let''s get to fightin''!* 我們去戰鬥吧!

- where do you want us? 想讓我們去哪兒?

- show us a target! 給我們指個目標!

- hello! 哈樓!

mk天神下凡的音效是:

for kaz'modan !

2樓:匿名使用者

mk天神下凡時說的是for kazmodon!** 意思是為了卡茲莫丹(矮人的故鄉)

3樓:匿名使用者

山丘之王的音效:

=建造音效=

- alright, who wants some? 好吧,誰想來試試

=選定音效=

- aye? 什麼?

- wait ''til you see me in action!* 等待行動指示

- give me something to do! 讓我做點事吧

- hmmmph! 恩!

=行動/執行動作音效=

- brilliant! 英明!

- i''m coming through! 我來了!

- move it! 行動!

- out of my way! 讓開!

=罵玩家音效=

- could you put some bonus points in my drinking skills? 你能給我的喝酒技能升幾級嗎?

- any fish and chips shops about here?* 這附近有炸魚土豆片賣嗎?

- i think it''s time for a nippy sweetie!** 我認為該吃點心了。

- what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playin'' at?* 該死的,你在玩些什麼啊?

- there''s nothing more motivatin'' than fightin'' with a bad hangover!* 喝的爛醉然後打仗最爽了!

- where''s the pub? 酒館在哪?

- let''s get pist! 去喝個痛快吧!

=攻擊音效=

- [.vs 英雄] for kazmodon!** 為了kazmodon!

- to arms! 拿起**!

- death comes for ye!* 死神來找你了!

- i''ll run em through!* 我來搞定他們!

- watch this! 看這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不一定最好,但時我的答案很體貼.你去聽聽《魔獸進行曲》就知道每個人出來是什麼聲音了.還怪好聽的.qq**就有。

魔獸裡山丘之王天神下凡時說的那句話是什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for kaz'modan!:為了卡茲莫丹!

卡茲莫丹是艾澤拉斯北方的一塊兒次大陸,主要居民是鐵爐堡的矮人。在第二次戰爭中卡茲莫丹曾經被獸人攻陷,隨後的幾年,獸人依靠山脈裡的礦產來驅動他們的戰爭機器。只有鐵爐堡,坐落在丹莫羅雪山的矮人首都能夠抵擋獸人的進攻。

6樓:匿名使用者

for kaz'modan!!!

為了卡茲莫丹!!!

卡茲莫丹是矮人的故鄉!

7樓:匿名使用者

for kaz for her 為了卡茲 為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都有

魔獸爭霸中山丘之王變身時喊的是什麼

是一位雙持錘子的矮子大叔,是戰士一般的任務,成名技 天神下凡 免疫一切魔法,且力量血量倍增,在聯盟中佔有一席之地,同時也是矮人們的精神領袖,是一個很暴力的大叔 魔獸爭霸中山丘之王有哪些技能?雷霆一擊 thunder clap 根 落錘在奧特蘭克山脈迎戰一群入侵的豺狼人時第一次使用了這招。敲擊地面,傷...

魔獸爭霸裡山丘吃什么書加攻擊,魔獸爭霸裡山丘吃什麼書加攻擊?

山丘之王 在玩建基地裡是屬於力量型英雄 要吃力量書可以增加攻擊和血量 在別的攻防守地圖中,有的作者喜歡改動也說不定,主要要看英雄的主要型別,如果是智力型英雄的話,吃智力書加攻擊和魔法量 敏捷英雄吃敏捷書加攻擊和防禦 無論是什麼英雄吃書,比如力量書,都有加血量,吃敏捷書都有加防禦,吃智力書都有加魔法量...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的頂級山丘和牛頭人,誰最多血

幾個高力量英雄對比 牛頭人酋長 初始力量25 hp725,10級力量53 hp1425 山丘之王 初始力量24 hp700,10級力量51 hp1375,天神下凡狀態hp1875 地穴領主 初始力量26 hp675,10級力量54 hp1375 深淵領主 初始力量24 hp700,10級力量52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