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哪個車站離白雲區最近,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2021-05-01 22:08:00 字數 844 閱讀 3380

1樓:開清焮

白雲區有永泰,羅衝圍,夏茅客運站

2樓:藍藍的小靜

火車站還是汽車客運站吖?

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廣州白雲區最近的高鐵站是廣州北站。地鐵廣州北站是廣州地鐵9號線的一座車站,站點編號是9 03,將來與廣州地鐵8號線北延段二期換乘,此站已在於2023年12月28日正式開通並投入使用。

4樓:rock禾哈哈

廣州北站離白雲區近一點,南站要遠一些。

拓展資料:

廣州北站(guangzhoubei railway station)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二等站,為廣州綜合交通樞紐之一。

廣州北站始建於2023年,原名花都站;2023年9月15日更名為廣州北站;2023年10月,廣州北站開始改造;2023年12月26日,廣州北站開始投入使用;2023年,廣州北站再次改造,計劃於2023年完工。

截至2023年6月,廣州地鐵廣州東站是廣州地鐵9號線(首末班車時間06:10-23:30)的站點,未來,廣州北站將成為廣州地鐵8號線(建設中)的起始站。

5樓:請教教主

廣州的高鐵站有2個:廣州南站(始發站)、廣州北站(途經站)

相對來說廣州北站離白雲區近一點,但班次不多

6樓:益彬漆雕念雲

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地鐵

離廣州白雲區最近

廣州大學城離哪個車站最近,廣州大學城離廣州的哪個火車站近?

一分都唔俾,離廚房最近吖撈仔 從大學城 廣大 總站走約280米到廣大站 大學城 乘坐310路 部分班次進華南新城 坐26站 到番禺汽車客運站總站 清河東路 下。走約10米到番禺汽車客運站 清河東路 從大學城 廣大 總站乘坐大學城4線 坐11站 大學城1線 坐15站 到琶洲大橋北站轉乘b7路 坐8站 ...

廣州哪個車站離嘉禾望崗近,廣州哪個車站離嘉禾望崗近

廣州省站 市站,坐地鐵20分鐘就到了。直接去坐地鐵二號線嘛,最後一個站就是嘉禾望崗 嘉禾望崗離廣州哪個火車站近 是廣州白雲區那邊的嘉禾望崗嗎?離 廣州站 火車站很近,在越秀區,就白雲區 三元里 再過來點就是了,從嘉禾望崗坐地鐵大概八個站左右,具體忘記幾個站了,反正十個以下。另外 廣州東站 火車站也差...

廣州南站離哪個汽車站最近,廣州那個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站近

廣州南站外廣場既有長途汽車 可達廣州各大汽車站以及深圳 東莞 番禺 珠海 佛山等地 廣州南站離市僑客運站最近,只有17公里,南站有專線車直接到達市僑客運站的。廣州那個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站近?最近的是廣州南站客運站,步行13分鐘,一共940米 其次是海珠汽車客運站 坐地鐵2號線,17分鐘就到了 廣州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