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打車需要多少錢?

2021-05-27 16:09:01 字數 2827 閱讀 8816

1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號線的機場北(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2樓:銳玉花羽嬋

從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在桂花崗換乘803路下行(東平廣場總站-廣州火車站總站),抵達廣州火車站總站。約6.05公里。

3樓: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還是比較遠的,如果你要趕時間,可以選擇出租

4樓:厙玉蘭鈕丙

最佳路線: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510米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不支援月票)(坐4站)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5樓:博潛皇

1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28.8公里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步行約40米,到達機場南(1號航站樓)站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4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

2空港快線1號線29.5公里

3機場快線5號線31.1公里

4機場快線5號線夜班31.1公里

策略:較快捷

6樓:幸福在眼前

直接打車走,方便又快捷

7樓:四川吳彥祖丿

廣州火車站,有好幾個,請問您問的是哪一個火車站?

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打車需要多少錢?

8樓:敬曉

晚上12時到達廣州白雲機場後,汽車和動車已沒有車發往深圳。

只有到早上9:30時有「空港快線」巴士直達深圳八卦嶺。

乘車地點:到達廳a8號門。票價92元,全程約180分鐘。

你還可以選擇在早上6:15時在航站樓主樓負一層地鐵站乘坐地鐵最早一班車到「廣州火車站」(全程約25分鐘)或「廣州火車東站」(約40分鐘)

乘坐「和諧」號動車到達深圳羅湖口岸,動車全程1小時,票價100元左右。

如要打「的士」回深圳,在你下飛機後的到達廳門口就有計程車道,有「的士」在排隊候客。

打的全程約2小時,費用約500元左右。

至於你要找回深圳的的士,有時在白雲機場航站樓主樓一層28—31號門口會有,但要碰運氣了,而且「拉客」的較多,你要小心上當受騙或被「賣豬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塊左右吧,這個得看具體的路況才知道。你也可以在廣州火車站進地鐵到嘉禾望崗站換乘二號線直接到機場南,地鐵也方便還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廣州火車站合共有廣州東站及廣州南站,所以路線共分如下:

(1)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火車站距離約39公里,行車時間約1小時7分鐘,車費約¥125,有關路線如下:

(2)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火車站距離約54公里,行車時間約1小時28分鐘,車費約¥200,有關路線如下:

怎麼從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11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

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1.步行約100米,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地圖詳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四號線,中間再倒乘一路就可以到了

14樓:綠豆眼眼

下地下一層,做3號線,嘉禾望崗換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機場南(約70米)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在嘉禾望崗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州火車站下車(8站)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新白雲機場怎麼走

50路全程約54分鐘 5.21公里 76路全程約54分鐘 5.50公里 84路 50路 全程約1小時0分鐘 4.97公里 84路 49路 全程約1小時2分鐘 3.87公里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環市西路行駛1.1公里,朝廣園西路 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2.沿廣園西路行駛980米,朝...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

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換乘另一條3號線,坐2個站就到廣州塔了,站名就是廣州塔。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地鐵線路 1.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2站 到 體育西路站 乘坐 3號線 2站 到 廣州塔站 2.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0站 到 廣州東站 乘坐 1號線 2站 ...

廣州白雲機場到中山六院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香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0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道東 3.沿機場大道東行駛190米,朝p3 停車樓 p4 b區停車場 易登機3廳 鉑爾曼大酒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酒店路 4.沿空港酒店路行駛450米,左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