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廣州南站到廣州地鐵3號線石碑橋站

2021-05-01 22:11:07 字數 1045 閱讀 6281

1樓:啊雪

北滘到廣州天河石碑橋怎麼坐車?

在廣州南下車 坐地鐵怎樣到3號線石牌橋

2樓:晉幻楓

如果您是最少線路的話,直接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起點站)到昌崗站轉8號線,從昌崗站坐到客村站轉3號線,3號線直接到石牌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廣州南站乘坐 地鐵2號線,坐8站到達「昌崗」轉地鐵8號線,坐4站到達「客村」再轉地鐵3號線,坐4站就是「石牌橋」了。

廣州南地鐵站到石牌橋地鐵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廣州南站,乘坐 地鐵七號線 (坐4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9站),到地鐵石牌橋站下。

5樓:愛人生如夢

駕車路線:全程約16.3公里

起點:廣州地鐵(西北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100米,調頭進入東漖南路

3.沿東漖南路行駛690米,右轉進入東漖北路4.沿東漖北路行駛1.

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花蕾路5.沿花蕾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洲頭咀隧道6.

沿洲頭咀隧道行駛1.2公里,直行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530米,直行進入內環路

8.沿內環路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內環路9.

沿內環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黃埔大道西10.沿黃埔大道西行駛1.3公里,朝天河東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170米,右轉進入獵德大道12.沿獵德大道行駛80米,直行進入天河東路13.沿天河東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天河路14.

沿天河路行駛70米,到達終點

終點:石牌橋

石牌橋站b出入口(地鐵3號線)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6樓:白色慄貓

在石牌橋地鐵站乘坐廣州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車,換乘廣州地鐵7號線到廣州南站下車即可

石牌橋地鐵站到廣州南地鐵站怎麼走

廣州3號線廣州南站地鐵最晚幾點,廣州地鐵3號線在機場南的末班是幾點呢?

你好,10點半。希望採納。廣州3號線是沒有經過廣州南站的。只有2號線到那裡。最晚的是23 00開車 廣州地鐵幾點停運 30 廣州地鐵不同線路停運時間不同,大約都在22 30 23 30之間。廣州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 06 10 23 30 西朗 06 00 22 55 廣州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06...

廣州南站總站到廣州南站有6號線地鐵嗎怎麼走

廣州南站是地鐵2號線。可以在廣州南站坐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地鐵6號線 從廣州南站乘地鐵怎麼轉乘六號線二期到香雪 從 香雪 到 廣州南站 換乘方案 香雪 到達時間 地鐵6號線 11站 天河客運站 31分鐘 地鐵3號線 13站 漢溪長隆 60分鐘 地鐵7號線 4站 廣州南站 檢視出入口 71分鐘途徑 ...

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站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2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東曉南站 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最佳路線 從廣州南站到東曉南大概路程8.92公里,全程約需21分鐘,途經5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地鐵2號線。具體怎麼走 從廣州南站 約步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