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的行政區劃,蘇州市工業園區屬於蘇州的哪個區?

2021-05-27 15:32:07 字數 1146 閱讀 4512

1樓:小夜愛小羽

朋友蘇州市工業園區就是蘇州的一個區附: 蘇州共轄12個區(縣級市),其中市轄區7個(金閶區、滄浪區、平江區、吳中區、相城區、蘇州工業園區、蘇州高新區【虎丘區】),代管5個縣級市(常熟市、張家港市、太倉市、崑山市、吳江市)

親,你好!以上回答來自問問團隊【江蘇衛視-單個兒】,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選擇能解決+原創+五星評價,祝你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工業園區在行政上工業園區,直屬蘇州市管轄。在民政上屬於吳中區,您的戶口本上不會有蘇州工業園區這個區域的

蘇州工業園區包括哪些地方,具體的

3樓:三星手機登入

2023年末,婁葑鎮bai面積du72.56平方千米、

人口323310人,唯亭鎮面zhi積dao115.74平方千米、人口專202857人,勝浦鎮屬面積18平方千米、人口72910人。(資料**於《江蘇省統計年鑑》)2023年末,撤銷婁葑鎮,以星灣等36個居委會區域設立婁葑街道,以斜塘等38個居委會區域設立斜塘街道;撤銷唯亭鎮,設立唯亭街道;撤銷勝浦鎮,設立勝浦街道。

園區管委會駐婁葑街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新開發區(一期、二期、三期或稱為湖西、湖東)、唯亭鎮、斜塘鎮、婁葑鎮,以金雞湖為中心發展。

蘇州的行政區劃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月,蘇州市轄5個市轄區:姑蘇區(蘇州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虎丘區、吳中區、相城區、吳江區;4個縣級市:常熟市、張家港市、崑山市、太倉市。

全市共設40個街道和55個鎮,其中蘇州市區設37個街道和22個鎮。

6樓:一口

共9個。蘇州共轄5個市轄區(吳江區、姑蘇區、虎丘區、吳中區、相城區),代管5個縣級市(常熟市、張家港市、太倉市、崑山市)。市區戶籍人口240.

21萬人。全市暫住登記人口472萬。

市轄區【吳中區】

【相城區】

【虎丘區】

【姑蘇區】

【吳江區】

縣級市【常熟市】

【崑山市】

【張家港市】

【太倉市】

其它【蘇州工業園區】

蘇州市工業園區唯亭鎮郵編是多少,蘇州工業園區唯亭鎮郵編號是多少

蘇州市工 業園區唯亭街道郵編是215121。唯亭街道隸屬於蘇州工業園區,是蘇州工業園區的專北部城市副屬中心,位於蘇州市中心城區規劃範圍內東北部,東面與崑山市接壤,西面緊靠蘇州市區 街道行政管轄面積80平方公里,其中,包含36平方公里陽澄湖水面。2012年12月26日,經江蘇省人民 批准,蘇州工業園區...

蘇州工業園區最好的公司有哪些,蘇州工業園區有那些比較好的企業

這個沒有最好喝壞,工作只要自己開心,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那你做什麼工作都是最好最開心的,開心最重要!祝您好運!友達,三星,博世。太多了 蘇州工業園區有那些比較好的企業 1 德國西門子集團 1 德利多富資訊系統 蘇州 2 西門子聽力技術 蘇州 3 西門子物流與裝配裝置 蘇州 2 韓國三星電子 4 三星...

蘇州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區與蘇州市區傳統的小橋流水 園林景色不同,主要以現代化建築,人工景色為主。推薦幾個地方 1 金雞湖 金雞湖環湖都有統一規劃,全景區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免費 湖西有湖濱大道,看看風景,吹吹湖風,可以租車騎行,還可以看到蘇州的 秋褲 東方之門。一般周木和節假日都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