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園區有哪些好點的廠,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電子廠比較好的

2022-08-05 16:40:17 字數 2817 閱讀 9411

1樓:琴昊然

韓國三星集團是進入江蘇省的韓資企業中時間較早、設立企業數量較多、規模較大的企業之一。蘇州工業園區是三星電子在海外最重要的生產基地。到目前為止,三星集團在蘇州工業園區投資設立了三星半導體等八家法人企業。

同韓國三星相比,全球知名鋼鐵生產商韓國浦項雖首次進入蘇州工業園區投資,蘇州星浦已是浦項在蘇州投資的第二個專案。早在一九九六年,浦項與張家港沙鋼就有合作,雙方合資成立了年產四十萬噸的張家港浦項不鏽鋼****。

在蘇州的千餘家韓資企業中,投資領域雖偏向於製造業,近年來也開始向附加值較高的金融業、服務業市場傾斜。隨著三星、lg等韓國知名企業在蘇州投資。這為韓資銀行在蘇州的發展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2樓:職場導師李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蘇州三星工廠

位於蘇州工業園,電子加工,包含三星液晶、三星電腦等等,待遇基本一致,普工基本工資2400,加班後工資4000-5000,建議通過人才市場進去。

2、國巨電子元件工廠

位於蘇州新區,元件電子加工,普工工資2200。

3、蘇州華碩

主要做手機資料線和手機配件,流水線上坐班比較多,在廠期間住宿費是70元/月,會從工資里扣除,每個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從廠區到宿舍坐廠車需要8分鐘左右,比較方便,廠裡**熱水及飲用水,底薪是1820元,餐補280元/月,月收入在4000+。

4、蘇州明基材料

位於蘇州工業園,普工工資2300,工作一般需要穿防塵服,要求比較嚴格,工作需要注意身體。

5、「四達」公司(友達光電、達韻紡織、達方電子,佳世達電子)

位於蘇州高新區,有電子製造和紡織行業,普工工資2500,流水線工作,兩班倒,比較枯燥,管理一般。

1.您好,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

如果沒有請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2.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

更多13條

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電子廠比較好的

3樓:和穎祝天路

安德魯垃圾,做基站天線的不復合樓主的特長,而且還累,沒廠車,諾基亞還可以,做pcba的,建議你去多注意注意佰電.庫力索法.偉創力等,這幾家公司在蘇州來說都是很不錯的,不論從工資還是福利上,希望樓主找到滿意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日東電工——友達光電——璨宇光學——京東方茶谷等都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婁氏、友達光電、amd、華碩

蘇州園區有哪些鎮?

蘇州工業園區哪個電子廠好點 5

6樓:人熊小子

蘇州工業園區有以下這些電子廠比較好:

蘇州毅嘉電子****、精華電子(蘇州)**** 、敬鵬(蘇州)電子**** 、蘇州新士達光電科技**** 、蘇州榮匯電子**** 、麥格納電子(蘇州)**** 、蘇州昶虹電子**** 、雅榮達**** 、常州市華碩電子**** 、蘇州精達數碼光電**** 、蘇州光寶康電子**** 、臨安科技(蘇州)****等。

拓展回答

蘇州工業園區簡介:隸屬江蘇省蘇州市,位於蘇州東邊,行政面積278平方公里,是中國和新加坡兩國**間合作的旗艦專案,改革開放試驗田、國際合作示範區,蘇州工業園區開放創新綜合試驗,蘇州工業園區成為全國首個開放創新綜合試驗區域。 在蘇州市新制定的城市總體設計中,明確了蘇州工業園區在"雙城雙片區"格局中的"蘇州新城"地位。

2023年末,蘇州工業園區擁有戶籍人口41.3萬(常住人口102.8萬),流動人口575623人。下轄唯亭街道、勝浦街道、斜塘街道、婁葑街道。

2023年,蘇州工業園區共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070億元,公共財政預算收入257.2億元,各類稅收總收入超670億元,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343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5.6萬元。

7樓:姆姆

蘇州的大型電子廠很多,電子廠主要集中在婁葑工業園區,有三星,索尼,松下廠還有一些比較好的:

蘇州邁拓科技****

世巨集科技(蘇州)****

蘇州毅嘉電子****

精華電子(蘇州)****

敬鵬(蘇州)電子****

蘇州新士達光電科技****

蘇州榮匯電子****

麥格納電子(蘇州)****

蘇州昶虹電子****

雅榮達****

常州市華碩電子****

蘇州精達數碼光電****

蘇州光寶康電子****

臨安科技(蘇州)****

蘇州日本電波工業****

蘇州工業園區大餘電子****

蘇州工業園區華高電子****

蘇州工業園區超翔電子****

旭電蘇州科技****

蘇州希迪亞微電子****

蘇州永科電子科技****

蘇州工業園區瑞基科技****

派沃邁克蘇州電子****

蘇州工業園區七星電子****

蘇州比時捷科技****

蘇州工業園區沃爾達電子****

蘇州密科豐微電子裝置****

蘇州三積瑞科技****

聯建中國科技****

信達克蘇州電子科技****

蘇州華科電子****

蘇州光大光電科技****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蘇州園區都有那些好廠?

8樓:匿名使用者

蘇虹路上有家天虹和金龍客車比較好,金雞湖路上有家日立顯示器.

9樓:天下小子兒

好廠有什麼用,要看你能混到什麼職務,操作工是都差不多的

蘇州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區與蘇州市區傳統的小橋流水 園林景色不同,主要以現代化建築,人工景色為主。推薦幾個地方 1 金雞湖 金雞湖環湖都有統一規劃,全景區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免費 湖西有湖濱大道,看看風景,吹吹湖風,可以租車騎行,還可以看到蘇州的 秋褲 東方之門。一般周木和節假日都晚...

蘇州有哪些銀行,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外資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招商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中信銀行 交通銀行 興業銀行 浦發銀行 華夏銀行 寧波銀行 南京銀行 廣發銀行 渣打銀行 韓國友利銀行 江蘇銀行 蘇州民生銀行 江蘇東吳農村商業銀行 日本三井住友銀行股份 蘇州分行 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外資銀...

蘇州工業園區最好的公司有哪些,蘇州工業園區有那些比較好的企業

這個沒有最好喝壞,工作只要自己開心,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那你做什麼工作都是最好最開心的,開心最重要!祝您好運!友達,三星,博世。太多了 蘇州工業園區有那些比較好的企業 1 德國西門子集團 1 德利多富資訊系統 蘇州 2 西門子聽力技術 蘇州 3 西門子物流與裝配裝置 蘇州 2 韓國三星電子 4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