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到廣州市南沙第一中學高中部怎麼去啊?求交

2021-05-01 22:32:58 字數 666 閱讀 6324

1樓:

你搞清楚你考試的地方了沒?大坦沙那個是廣州市第一中學(高中部),在荔灣區,而你問題那個是南沙區第一中學。2個地方相差得就遠了,去錯地方考試基本上就等於放棄了。

去廣州一中高中部的話,可以直接在東站坐地鐵1號線到楊箕站下,換乘地鐵5號線到坦尾站下,f出口出站到橋中站(橋中中路)換乘25路或者555路直達一中。

2樓:

從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往前走約270米到東站汽車客運站乘坐b18路(坐7站)、b6路快線(坐7站)到brt車陂站下,往後走到地鐵車陂站d出入口轉乘地鐵四號線(坐14站)到地鐵金洲站a出入口下。走約580米到南沙第一中學高中部。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b6路快線(約15-20分鐘一班,早高峰首班7:15,末班8:30;晚高峰首班17:

00,末班19:00,07:15-19:

00)用時約1小時50分,此方案換乘次數較少

3樓:

從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往前走約10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h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 (坐3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7站)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 (坐13站)到地鐵金洲站a出入口下。走約580米到南沙第一中學高中部。需要時間約1小時28分鐘

東莞客運東站到廣州南沙怎麼去,怎樣坐車?謝謝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一樓的忽悠了樓主,哪要坐車那麼麻煩,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就在火車站斜對面,出了火車站向右轉,前行300米就看見有人行天橋,過了人行天橋就是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我補充詳細一點,火車站出站後往右邊走,最右邊有個上坡的臺階,走上去一直走,然後就是個天橋,過了天橋就是。一路上都是很多指示牌的,只要你認識中文就ok...

廣州東站263到海珠客運站途徑,廣州東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走

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7站 公園前站 下車 公園前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7站 南洲站 c2口出 下車 步行 100米 海珠汽車客運站 廣州火車東站怎麼到海珠客運站 1.從廣州火車東 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63路 坐17站 到英豪花園 曉港灣 總站下...

想知道 廣州市從天河客運站到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

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走約300米到從化森林公園 無站臺 乘坐呂田 從化街口線 坐10站 東明 從化街口線 經呂田 坐11站 到天湖玩具廠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天湖玩具廠站轉乘從化 溫泉桃蓮線 經宣星 坐3站 到溫泉桃蓮總站 從化 下。往後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0公里,費用約13元 到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