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2023-02-24 23:45:06 字數 3888 閱讀 6688

1樓:請教教主

一樓的忽悠了樓主,哪要坐車那麼麻煩,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就在火車站斜對面,出了火車站向右轉,前行300米就看見有人行天橋,過了人行天橋就是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詳細一點,火車站出站後往右邊走,最右邊有個上坡的臺階,走上去一直走,然後就是個天橋,過了天橋就是。

一路上都是很多指示牌的,只要你認識中文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後又拐,過了郵政局,在郵政局與省汽車站交界那裡有個天橋的,過對面馬路就是市客運站。

4樓:桃花別樣情

駕車路線:全程約790米。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出發,沿環市西路行駛790米,到達終點終點:廣州汽車站。

廣州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5樓:

從起點廣州火車站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站前路走20米,左轉走80米,直走進入環市西路。

沿環市西路走40米,右轉。

走40米,左轉。

走210米,直走上橋。

繼續沿橋走30米,到達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6樓:龍在飛

廣州汽車站出站對面是廣東省汽車站,省汽車站往東就是火車站,火車有直達柳州的,省汽車站也有大巴到柳州。我以前坐過,十個小時到柳州。

7樓:匿名使用者

與火車站附近的就是廣東省站,

廣州火車站到流花汽車站有多遠?怎麼坐車去?

8樓:遊豆腐

廣州火車站到流花汽車站駕車全程約950米,沒有公交路線到達,可步行或打計程車前往。

步行路線:廣州火車站出口右拐100米,過天橋就到流花汽車站,全程約400米。

駕車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2.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米後,右轉進入環市西路3.

沿環市西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站前路4.沿站前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流花汽車站。

9樓:曉涓鵑

不用坐車的,你往右過天橋對面就是流花車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汽車站就在或者站對面,步行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坐車。

廣州火車站到最近的客運站有多遠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南面幾百米有3個客運站:

一是廣州市省汽車站。

二是廣州市汽車站。

三是流花汽車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 2公里,21分鐘,步行460米,全價元廣州火車站步行80米。

廣州火車站總站。

803路 (經過1站|公里|14分鐘)省婦幼 站下 步行380米 到。

市客運站總站。

1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廣州火車站離最近的客運站就是廣州客運站,即省站。

步行路線:全程約910米。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2.行駛90米,右轉。

3.行駛60米,左轉。

4.行駛80米,到達途經點。

5.行駛12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6.沿環市西路行駛60米,朝省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站南路7.沿站南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向火車站大門左手邊走,一直走大概200米就看到省汽車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車站。

就在火車站對面。

省站和市站也很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緊貼著省、市汽車客運站,還有地鐵,非常方便!!!不到100米!!!

17樓:開玉芬沈卯

廣州火車站出站右轉就是500米左右就是廣東省汽車客運站,省汽車站正對面是廣州市汽車客運站。這兩個都有到虎門的車!

18樓:焉愛景鎮珍

你也要寫清楚是哪個汽車站啊,如果是廣州汽車站就在廣州火車站對面了,廣東省站就在廣州火車站出站右手邊走不多遠就是了。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19樓:北大青鳥培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2.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米後,右轉進入環市西路3.

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4.沿廣園西路行駛540米,過左側的宇航通訊大廈約320米後,調頭進入廣園西路。

5.沿廣園西路行駛880米,過左側的萬通大廈約100米後,左轉進入環市西路。

6.沿環市西路行駛25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7.沿環市西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廣州火車站到廣東省汽車站怎麼走

20樓:福龍

廣州火車站出站往右邊步行大約350米到達省汽車站(全稱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21樓:興建設黎琬

面對火車站,左邊不遠就是省汽車站。順著上天橋的路一直走就到了。

注意,是順著上天橋的路走,不是要過天橋。過了天橋就是市客運站了。

22樓:悉玉巧以寅

出了省汽車站往天橋往前走,100米就可以看到火車站廣場了,那就是廣州火車站了。

廣州汽車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廣東省汽車客。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內環路行駛780米,過右側的華麗宮大廈,在東風西路/南岸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20米,過左側的富力國際鞋業商貿中心約240米後,直行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480米,過西場立交橋,調頭進入環市西路4.沿環市西路行駛3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全國4s連鎖專賣店約11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20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6.沿環市西路行駛76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7.

沿環市西路行駛9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市西路8.沿環市西路行駛1000米,過大北立交,調頭進入環市西路9.沿環市西路行駛100米,過左側的龍飛大廈約140米後,右轉10.

行駛7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130米後,左轉11.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去省汽車站怎麼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從廣州站出來向右轉彎走3分鐘路就到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站1. 向西北前行,從「環市西路」走到「站前路」

27 米。2. 向左轉,進入站前路。

65 米。3. 向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170 米。

4. 稍向左轉,繼續沿環市西路前行。

目的地在左側。

200 米。

到: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

環市西路158號廣州汽車站。

全程 450 米,7 分鐘。

26樓:愛睡覺的風信子

從站南路向右出發,沿站南路走30米直行到階梯沿階梯並向左轉。

走30米並向右轉。

走50米並向右轉。

走20米到達目的地。

廣州汽車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公里 起點 廣州市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南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站西路2.沿站西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廣園西路3.沿廣園西路行駛1.4公里,朝三元里大道 解放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60米,直行進入三元里大道5.沿三元里大道行駛7...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珠客運站怎麼去,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海珠客運站?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1.3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達南洲站3 步行約340米,到達海珠客運站 公交線路 180路,全程約14.0公里 1 從廣州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總站2 乘坐180路,經過25站,到達海珠客運...

廣州汽車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步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公里 起點 廣州市廣東省汽車客.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南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站西路2.沿站西路行駛470米,右轉進入廣園西路3.沿廣園西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廣園西路4.沿廣園西路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崗頭大街5.沿崗頭大街行駛80米,左轉進入梓元崗路6.沿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