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歪了能弄正嗎,我鼻子歪怎麼回事 能矯正過來嗎

2021-05-01 23:10:34 字數 3089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先天性遺傳、不良習慣等。

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

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己的醫生就知道了。

4.如果只是軟骨部偏曲的話,只要做鼻中隔矯正術就可以恢復正常,很容易。

5.如果骨性中隔部也偏曲,手術就相對複雜些,要對骨部也進行矯正,風險相對大點,但不沒什麼可怕的。

6.如果你覺得鼻樑歪影響到美觀的話,可以考慮手術**,其實很多病人即使骨部也偏曲只要不是很嚴重,單純矯正軟骨部一樣可以收到使鼻樑變正的良好效果,具體手術方式你可以和主治醫生商量。

7.不管怎麼做,都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是從鼻子裡做。8.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千萬不要去一些小的美容醫院。

9.費用在我這裡大概5000-8000左右,你**就說不清了。

10.你再過幾年做手術也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11.我不清楚重慶那家醫院好,因為我不住這裡。

(最後:本人所說資料僅供樓主參考~!)

2樓:岑憐雪鞏霞

你好,很多人的鼻樑都不是特別的正,但是通過捏鼻樑是改變不了的,想要讓鼻樑變的漂亮中正,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歪鼻矯正的手術,這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恢復正常健康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鼻骨骨折的最佳復位期在兩週內,超過兩週後由於骨痂已經形成,再行手術就必須重新將骨痂去除後再復位。鼻骨骨折如果沒有明顯畸形,或者有明顯畸形但是本人對外貌要求不高,或者沒有明顯的鼻腔阻塞症狀的,就不一定非要手術復位不可,尤其是超過了骨痂形成期的,就更不要強求了。總之,是否需要再手術,根據兩條:

一是外貌,二是功能有無障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首先肯定要進行詳細的檢查,看偏歪的程度。

你想整復估計要手術的干預了,至於手術大小方法要據你偏偏歪程度及骨質增生情況決定。手術建議到大的(有技術支援能力)醫院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整形美容醫院了.你去網上查查重慶整形美容醫院

像這些手術一般是沒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整形能整出來的

注意,絕對不能去美容院,一定要去醫院

做這個手術風險不大,當然做之前醫生會告訴你有什麼風險並且會讓你籤一份事故責任書

7樓:飛飛偶偶

想請教一下版主,你的鼻子整好了嗎?我和你有同樣的疑問,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做手術呢~~~謝謝啦~~~

我鼻子歪怎麼回事?能矯正過來嗎?

8樓:175707967危芯

鼻樑骨彎曲即鼻中膈彎曲。一般是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受到外傷外力所至,也就是大部分都是後天的,若彎曲不是很嚴重,基本是不用管的,如果鼻中隔偏得很嚴重,以致經常流鼻血,或鼻塞,或到鼻竇炎,影響生活質量,這個時候是考慮要做矯正手術

如果情況嚴重 肯定要進行修復手術,同時找當初的醫院索賠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現在來修復的很多很多。還有術後一年鼻腔 化膿 的所以千萬不要去門診,一定要正規醫院做好手術

9樓:陳付國博士

看具體歪在**而定手術方法。

鼻骨歪斜,通過手術截骨,移動骨頭,對歪鼻進行矯正;

鼻中隔軟骨歪斜,通過手術把鼻中隔的軟骨歪屈打斷,或扶正來矯正歪鼻;

輕微的歪鼻可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體進行矯正。

10樓:深圳美萊美容

可以的,近幾年的醫美整形技術越來越高,鼻部整形也比較成熟了,建議你去一家大型連鎖性質的整形美容院找專業的鼻部醫生面診設計一下鼻部矯正手術,專業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鼻樑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

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手動,就是靠外力,把中間骨儘量移至準確位置。我們每個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間支撐骨不正,又被鼻肉包著。在中間支撐骨上面還又一塊軟骨,長長的人死後會消失。歪跟這個軟骨也有關係。

手動可以促進軟骨長長。中間骨支撐長高。缺點是會造成鼻子變看上去大些。

反而這時候大的鼻子做整容會適合。整容鼻子費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規!別貪便宜,吃大虧!

手動有幾種方式:一種是用拇指和食指順著鼻子輕捏,一日數次。二種是用食指的中間關節,刮鼻子的中間軟骨一日數次 三種是自己對鏡子好好用手撫摸擺正 (這三種做得最終目的是促進血液迴圈,肉體自動矯正,促進軟骨和支撐骨繼續生長。

而且人體基因細胞有自動矯正對稱能力,就是靠經常對鼻子做健身體操)一週以後看看鼻子是不是變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錯位很多,這樣效果不大。只能花錢取得最好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歪鼻按歪曲的部位,臨床上可以分為下列兩種,可用歪鼻矯正手術加以矯正。1、軟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樑上部和鼻根處,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

上述兩種型別有時可以同時存在,即整個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現象。專家會根據骨錐偏斜的程度用骨鑿或是骨鋸從梨狀孔緣向上,先切斷上頜骨額突和鼻骨,採用骨鉗夾持扭斷鼻骨上端使骨錐鬆動,然後專家用嫻熟的操作將鼻部推移塑形,鼻形矯正理想後再將切口縫合。

13樓:阿西吧

需要整形的鼻子有,短鼻,鞍鼻,駝峰鼻,鷹鉤鼻,歪鼻,蒜頭鼻等等 常見的鼻部整形方式有假體隆鼻(矽膠或者膨體),自體軟骨隆鼻,注射隆鼻,線雕隆鼻。

14樓:華怡醫美

你好,鼻子歪是可以通過歪鼻矯正來改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

15樓:

我男朋友就是鼻子有點歪,帶他在南京韓辰整.形做了歪鼻矯正,醫.院有公開的收費專案以及對應的費用,所以這個收費是比較透明的,大家都可以知道什麼專案費用是多少,所以這點感覺比較靠譜。

鼻樑歪了能糾正過來麼,我鼻子歪怎麼回事 能矯正過來嗎

他家這裡有專門的醫療科室,平時主任級別的大夫也會出來診斷真的很為老百姓服務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 病根,那麼容易 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 鼻阻等症狀體徵 應該屬於...

小孩鼻子撞歪能自己恢復嗎,鼻子被撞歪了?怎麼辦!

你做的隆鼻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剛做完的鼻子,可以去找醫生幫你扶正,有可能會矯正過來,如果做過很久了,那隻能通過再次手術來修復了,如果只是鼻樑歪,可以重新把假體放入正確的位置就可以,如果你對以前的鼻樑不是很滿意,可以通過這次手術重新換一個假體,這種修復的手術很簡單的,所以不用擔心的,選擇一位擅長的醫生就...

牙齒矯正時原本正的門牙被拉歪了能還原嗎

是可以完成對牙齒的矯正的。需要醫生針對你的牙齒進行調整。我現在正在矯正牙齒,原來門牙是一樣長的,很整齊,為什麼牙齒矯正時會出現兩個門牙不一樣長了?不用苦惱。請你的牙醫重新調整託槽粘接的位置就可以了。不過,你的牙醫的技術值得懷疑,因為前牙的託槽位置應該是最好把握的,如果連前牙託槽都粘不好,不知後牙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