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歪了能糾正過來麼,我鼻子歪怎麼回事 能矯正過來嗎

2021-07-24 11:14:42 字數 6691 閱讀 1562

1樓:超戀迪

他家這裡有專門的醫療科室,平時主任級別的大夫也會出來診斷真的很為老百姓服務

2樓:虓人褞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病根,那麼容易**。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鼻阻等症狀體徵

3樓:werfw是我

應該屬於鼻中隔歪曲還帶點鼻炎,我也一樣,醫生建議我如果沒事的話不要手術畢竟有一定風險。

4樓:重井邦昭天枰

歪鼻是指鼻樑彎曲或者向左右任意一側傾斜的鼻型;歪鼻不僅影響美觀,並且還可能引發鼻部堵塞、慢性頭痛等鼻部疾患。可 以找巫文 雲醫 生進行矯正。

5樓:華美紫馨_楊力

你好 鼻樑歪了一般是可以進行矯正的 最好是進行面診後確定合適的方案

6樓:四川華美劉豔華

是可以矯正過來的 不用太擔心。

7樓:華美紫馨_徐鵬

矯正是可以的 但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矯正手術 避免手術失敗

8樓:晉玉花春嬋

你好,鼻樑歪了是可以矯正的,應該及時到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接受檢查,查清**,可以採取手法復位的方法進行**,應該是能夠恢復正常的。注意矯正期間要生活規律,清淡要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含鈣多的食物。

9樓:諫青芬青靜

你好,鼻子歪了是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進行矯正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接受鼻子整形,那裡有專業的鼻子整形醫生可以結合你的實際情況進行矯正。千萬別去小的黑心整美容整形醫院,這樣貪小便宜,會吃大虧的。

10樓:卑潔綦甲

你好,鼻樑歪了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矯正,**在幾千元不等。術後,要按照醫生的囑託進行護理和保護,尤其是恢復期間不要讓鼻子再次受到外力撞擊,不要用力按壓鼻子,有鼻涕也要輕柔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醫療條件還是蠻好的,他們的儀器也是比較先進,環境也蠻好的

我鼻子歪怎麼回事?能矯正過來嗎?

12樓:175707967危芯

鼻樑骨彎曲即鼻中膈彎曲。一般是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受到外傷外力所至,也就是大部分都是後天的,若彎曲不是很嚴重,基本是不用管的,如果鼻中隔偏得很嚴重,以致經常流鼻血,或鼻塞,或到鼻竇炎,影響生活質量,這個時候是考慮要做矯正手術

如果情況嚴重 肯定要進行修復手術,同時找當初的醫院索賠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現在來修復的很多很多。還有術後一年鼻腔 化膿 的所以千萬不要去門診,一定要正規醫院做好手術

13樓:陳付國博士

看具體歪在**而定手術方法。

鼻骨歪斜,通過手術截骨,移動骨頭,對歪鼻進行矯正;

鼻中隔軟骨歪斜,通過手術把鼻中隔的軟骨歪屈打斷,或扶正來矯正歪鼻;

輕微的歪鼻可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體進行矯正。

14樓:深圳美萊美容

可以的,近幾年的醫美整形技術越來越高,鼻部整形也比較成熟了,建議你去一家大型連鎖性質的整形美容院找專業的鼻部醫生面診設計一下鼻部矯正手術,專業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鼻樑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

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手動,就是靠外力,把中間骨儘量移至準確位置。我們每個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間支撐骨不正,又被鼻肉包著。在中間支撐骨上面還又一塊軟骨,長長的人死後會消失。歪跟這個軟骨也有關係。

手動可以促進軟骨長長。中間骨支撐長高。缺點是會造成鼻子變看上去大些。

反而這時候大的鼻子做整容會適合。整容鼻子費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規!別貪便宜,吃大虧!

手動有幾種方式:一種是用拇指和食指順著鼻子輕捏,一日數次。二種是用食指的中間關節,刮鼻子的中間軟骨一日數次 三種是自己對鏡子好好用手撫摸擺正 (這三種做得最終目的是促進血液迴圈,肉體自動矯正,促進軟骨和支撐骨繼續生長。

而且人體基因細胞有自動矯正對稱能力,就是靠經常對鼻子做健身體操)一週以後看看鼻子是不是變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錯位很多,這樣效果不大。只能花錢取得最好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歪鼻按歪曲的部位,臨床上可以分為下列兩種,可用歪鼻矯正手術加以矯正。1、軟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軟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樑上部和鼻根處,多由骨組織不對稱所造成。

上述兩種型別有時可以同時存在,即整個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現象。專家會根據骨錐偏斜的程度用骨鑿或是骨鋸從梨狀孔緣向上,先切斷上頜骨額突和鼻骨,採用骨鉗夾持扭斷鼻骨上端使骨錐鬆動,然後專家用嫻熟的操作將鼻部推移塑形,鼻形矯正理想後再將切口縫合。

17樓:阿西吧

需要整形的鼻子有,短鼻,鞍鼻,駝峰鼻,鷹鉤鼻,歪鼻,蒜頭鼻等等 常見的鼻部整形方式有假體隆鼻(矽膠或者膨體),自體軟骨隆鼻,注射隆鼻,線雕隆鼻。

18樓:華怡醫美

你好,鼻子歪是可以通過歪鼻矯正來改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

19樓:

我男朋友就是鼻子有點歪,帶他在南京韓辰整.形做了歪鼻矯正,醫.院有公開的收費專案以及對應的費用,所以這個收費是比較透明的,大家都可以知道什麼專案費用是多少,所以這點感覺比較靠譜。

鼻樑歪了能弄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先天性遺傳、不良習慣等。

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

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己的醫生就知道了。

4.如果只是軟骨部偏曲的話,只要做鼻中隔矯正術就可以恢復正常,很容易。

5.如果骨性中隔部也偏曲,手術就相對複雜些,要對骨部也進行矯正,風險相對大點,但不沒什麼可怕的。

6.如果你覺得鼻樑歪影響到美觀的話,可以考慮手術**,其實很多病人即使骨部也偏曲只要不是很嚴重,單純矯正軟骨部一樣可以收到使鼻樑變正的良好效果,具體手術方式你可以和主治醫生商量。

7.不管怎麼做,都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是從鼻子裡做。8.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千萬不要去一些小的美容醫院。

9.費用在我這裡大概5000-8000左右,你**就說不清了。

10.你再過幾年做手術也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11.我不清楚重慶那家醫院好,因為我不住這裡。

(最後:本人所說資料僅供樓主參考~!)

21樓:岑憐雪鞏霞

你好,很多人的鼻樑都不是特別的正,但是通過捏鼻樑是改變不了的,想要讓鼻樑變的漂亮中正,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歪鼻矯正的手術,這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恢復正常健康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鼻骨骨折的最佳復位期在兩週內,超過兩週後由於骨痂已經形成,再行手術就必須重新將骨痂去除後再復位。鼻骨骨折如果沒有明顯畸形,或者有明顯畸形但是本人對外貌要求不高,或者沒有明顯的鼻腔阻塞症狀的,就不一定非要手術復位不可,尤其是超過了骨痂形成期的,就更不要強求了。總之,是否需要再手術,根據兩條:

一是外貌,二是功能有無障礙。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首先肯定要進行詳細的檢查,看偏歪的程度。

你想整復估計要手術的干預了,至於手術大小方法要據你偏偏歪程度及骨質增生情況決定。手術建議到大的(有技術支援能力)醫院進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整形美容醫院了.你去網上查查重慶整形美容醫院

像這些手術一般是沒疤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整形能整出來的

注意,絕對不能去美容院,一定要去醫院

做這個手術風險不大,當然做之前醫生會告訴你有什麼風險並且會讓你籤一份事故責任書

26樓:飛飛偶偶

想請教一下版主,你的鼻子整好了嗎?我和你有同樣的疑問,現在不知道該不該做手術呢~~~謝謝啦~~~

鼻子歪了 可以通過按摩使它矯正過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骨折嗎?不骨折的話看按摩試試看。

28樓:夢中花

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注意蛋白質的補充。有條件可以吃一些保健食品,蛋白粉,倍力健等....

鼻樑有點歪該如何矯正

29樓:好美網專業平臺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病根,那麼容易**。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鼻阻等症狀體徵,是一種常見的鼻畸形。

多由外傷引起,也可為先天性原因所致,需進行整形手術矯正,以達到美容目的。

30樓:彭叔咋整

鼻樑歪斜的矯正主要根據其產生的原因進行矯正,如果是假體導致的鼻樑歪斜,如果能固定,就做簡單的處理。如果求美者對形態不滿意,可以把假體取出來,求美者的歪斜就得到了矯正。如果求美者取出來之後還想再墊高,那麼就要把假體取出來重新做一個隧道。

31樓:沐舞翾

我在網上觀察和對比了兩個多月,看到了很多南京韓辰的案例,所有的我都仔仔細細看過了,發現很喜歡,做得很好看,就預約去做鼻樑矯正,面診當天好多妹紙在醫.院候診,有的都是拿著行李箱來的,基本都是看鼻子。第2天安排的手術,現在有腫脹但是也能看出形態還是不錯的!

期待變美哈哈

32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得到改善和糾正.當然矯正的程度要根據您具體的程度而定,也要經醫生的綜合檢查和評估後製定個性化的符合其實際情況的方案,手術很安全,無需擔心。首先得做做鼻樑骨復位術,然後只有再作修復了,解決鼻樑歪斜問題,當今可以到專業性的整形機構做鼻樑矯正手術。

鼻樑矯正手術不僅可以解決求美者歪鼻樑的問題,而且還會讓求美者的鼻型變得漂亮,美觀,精緻,自然。建議去經驗豐富的正規整形醫院,而且宜早不宜遲。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副鼻竇ct明確有無鼻中隔偏曲。必要時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一般需要行鼻中隔偏曲矯正術來糾正

34樓:四川華美劉豔華

鼻樑矯正是手術也叫隆鼻手術 可以通過假體隆鼻的方式改善鼻樑歪的情況 具體操作還是要看每個醫生的手術經驗

35樓:萌小殤

任何人的鼻樑骨和軟骨相遇的部位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部位非常突出就有必要做矯正其彎度的手術,突出嚴重就會變成鷹鉤鼻,但鼻樑突出的病例很常見,所以很多時候要同行隆鼻術和鼻樑矯正術。

36樓:華美紫馨_楊力

做鼻樑矯正需要進行手術 建議你還是進行面診比較好

37樓:才拔庹海秋

你好樓主【診斷】

的診斷主要根據損傷史,臨床特點和區域性檢查來確定。

後區域性尚未腫脹時,可見移位畸形,捫診可發現骨折部位。已有明顯腫脹後,骨折移位畸形可被掩蓋,需經鼻內外仔細檢查和鼻骨x線正側位攝片才能確定診斷。

【**措施】

的**應及早進行

片的整復。由於鼻部血運豐富,骨片較薄,骨折後如未早期復位,易發生錯位癒合,使復位發生困難。

(一)鼻外復位法

適用於向

的鼻骨骨折。在

及鼻粘膜表現麻醉下,用雙手拇指壓迫向外突起的骨折片,使其復位。

(二)鼻內復位法

適用於向內塌陷移位的鼻骨骨折。在局麻下用套有橡皮管或裹有油紗布的骨

器,插入鼻腔內,使其前端伸到骨折處,將內陷的骨折片向前外方推動,同時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

在鼻外側輔助復位。復位後用

紗條填塞於鼻內骨折部,以防止骨折片再移位,同時有助於止血。5~6天后即可抽除鼻內填塞物。

(1)用鼻骨復位器抬起塌陷鼻骨(2)用鼻骨復位鉗行單側骨折復位(3)用鼻骨復位鉗行雙側骨折復位

如有鼻骨復位鉗,可將鉗的兩喙端各插入鼻孔內,先後整復鼻側壁及上壁,用吸收順吸淨鼻腔內的血塊和分泌物,然後在

部置入裹有

紗條的橡皮管,協助成形。鼻夾板可用

膠製作,其內襯以

,在對鼻部無壓力的情況下,用膠布固定。也可在鼻旁兩側各放置1~2個小紗布卷,使之高於鼻背,再用膠布固定,起保護和成形的作用。對於有

的傷員,不能作鼻腔堵塞者,可單用鼻外夾板固定,防止再移位。鼻外夾板或紗布卷可在7~8日後去除。囑傷員1個月內不要擠壓鼻部或用力擤鼻涕等。

為了防止鼻外部受壓和更好地成形,還可在鼻外部加用夾板保護。

鼻骨骨折發生

一般不嚴重,多可自行停止,或用紗布堵塞前鼻腔即可止血。如伴有

或上鼻道血管損傷時,可發生嚴重的

,如用前鼻腔堵塞法不能止血時,應改用後鼻孔堵塞法。

時,如自鼻外部加壓,非但無效,還可加重骨折片移位,增加鼻內損傷和畸形。

應聽任自流,並用

預防感染。多在3~7天內逐漸減少或停止。如長期漏液不止,應請

會診,作

裂口修補術。

陳舊性鼻骨骨折能矯正

鼻樑歪了能弄正嗎,我鼻子歪怎麼回事 能矯正過來嗎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 先天性遺傳 不良習慣等。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 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

我的三角梅上週讓我洗根,換盆了,還能緩過來麼

你幹嘛洗根那,如果保養得好,應該還有救。我家的三角梅換土後葉子全掉了,還能救回來嗎?看著別人的三角梅開的紅火,自己也忍不住會買上幾顆,如果是在花卉市場買的還好些,一般掉花 掉葉的現象會比較少,但如果是在網上買的話,收到時可能就會比較慘了。很可能收到的時候,花和葉子都已經掉光了,只剩光禿禿的杆子了。但...

詐騙電話打過來我只把身份證告訴對方了,他能把我銀行卡里的

這個是不會的,你放心就好了,原因有二 第一 如果去自動取款機取款。我需要銀行卡密碼和手機號簡訊驗證。不符合的話是取不出錢的。第二 去櫃檯取款。需要 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和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原件。還是需要銀行卡的密碼。順便櫃檯上還有攝像頭。現在是不會在櫃檯取款的。第三 你馬上報當地銀行的 請求凍結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