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嗎

2021-05-30 01:06:09 字數 4217 閱讀 1180

1樓:

我才不會這樣容易去放棄自己的學業了呀,你可要明白自己的學業的關鍵性和重要性呀。一般都是學業都是關係著自己的畢業前景的呀,所以就是一定需要把握和掌握住的『一定要拿到學業證書呀,這樣才是讀書的證明的。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亂放棄自己的學業,當然不會也絕對不會呢。明白這個要無論如何都需要保留的。

2樓:相守有期

1.我的家庭情況不好,興趣愛好什麼的需要資金扶持。

2.學業很重要,不能輕易放棄。

3.興趣愛好什麼的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弄。

4.或者等學業不那麼繁重的時候在弄興趣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人的一生中只有學業這才是最重要的,你只有掌握了知識以後,不管從事某一個工作,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對你的興趣愛好才會有更好的幫助。

4樓:騎驢抓魚的貓

你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嗎?不會。我們的人生實際上太漫長了,僅僅依靠興趣,也許你可以過得很開心,很舒服。

但是如果學業沒上進的話,以後找工作求職都會很困難。而且我們現在社會上很多工作都是學歷的要求。如果學業不好,沒考上大學,以後找一份工作還是比較難的。

5樓:嚮往一鳴

興趣愛好是一方面。學業又是另外一方面。我不會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的。一個是副業,一個是主業。我不會因為副業而放棄主業。做人也是這樣,首先要分清主次。

當興趣愛好和學業產生矛盾的時候,我會選擇暫時放棄自己的愛好。等到以後條件成熟的時候,再把自己的愛好撿起來。

6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我不會為了興趣愛好放棄學業。首先,作為一個正常家庭的孩子。就算我想,我的父母,老師也是不容許的。

一旦我為了愛好放棄學業,那我將很難將放棄的學業彌補上,比同齡人也差很多。其次,學業是基礎。一旦放棄,那將無法彌補。

興趣愛好可能只是一時的愛好,如果哪天想放棄了,那就是很大的損失。最後。學業修完可以繼續追求興趣愛好,但是追求興趣愛好後降無法重新修回學業

7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我是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的,雖然我會追求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不能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學業是我將來步入社會的基礎,只有學業有成,將來在社會上才能夠立足,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在我看來,興趣愛好和學業並不衝突,在一起學習的同時,你有一些興趣愛好,這是魚和熊掌能兼得的事兒,如果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那就得不償失了,只有你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才能更好地完成你的興趣愛好,如果你不能在現有的環境下努力掌握文化知識,將來談什麼為了[自己喜歡的事而放棄學業]?

只有現在挺住並熬下去,才能使得將來的夢想得以實現。

9樓:沒方向盤的船

學業是自己的根本,興趣愛好是自己副業,副業為主業服務,自己的人生理想人生目標是靠學業去實現,只有完成了學業,才能離自己的夢想成真近了一步。興趣愛好是個人業餘時間的消譴和豐富業餘生活多彩。所以,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放棄自己的學習,不但不會放棄還要更加努力。

10樓: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我認為一個人年輕時候應該學習這樣才能不至於將來出身社會吃虧。興趣愛好是隨時都可以培養的,但是年輕時候放棄了學業以後就再也彌補不回來了。

11樓:mm喵喵兔

現實生活中沒有哪樣能熱愛到影響生活,興趣愛好固然重要,但學業也是你的一部分啊,不要等以後才後悔,沒有去完成自己的學習。以至於將來要花更多精力在學習上。所以,為將來考慮,不值得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

12樓:玲瓏望冬竹

學業是自己通過學習,鑽研知識,獲得知識,進行知識儲備積累,繼續深造考研,獲得文憑,好在社會上立足,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學業是立根之本,興趣愛好只是自己的娛樂休閒,興趣愛好可以服務於學業,圍著學業轉。但不能為了興趣愛好荒廢了學業。

所以,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本末倒置。

13樓:

我待會打是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也是不斷進步的,當然。那你也學習呀,興趣愛好就歸於是興趣愛好,我們可以用於利用課餘時間,去鍛鍊我們的興趣愛好,比如我的興趣愛好是打羽毛球,打籃球,我就會利用課餘時間去打,但是學習學業這方面是不可以放棄的,成功人士,他們都是不但進步,但是要看書或者學習的,興趣愛好和自己的學業還是學業比較重要,因為學習讀書可以使我們進步,使我們開闊視野,鍛鍊我們的判斷能力,讓我們每天都能收穫豐富的知識,每天都能進步,這樣我們的認知也會獲得更多,我的回答完畢謝謝!

14樓:炫瘋奇

你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嗎,不會,興趣愛好知識生活學習的一部分,可以在閒暇時光中去找尋樂趣,但不會因為這個而放棄學業的,所以不會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的

15樓:蔡開心

1、 有部分人的興趣是懶,是不勞而獲。當他們在談論興趣的時候只是在為自己逃避工作和學習找個冠冕堂皇的藉口而已。但只要追求真正的興趣,我們應該鼓勵敢於放棄一些東西去追求真正興趣並且為之不懈努力的人。

2、當興趣愛好可以發展成為一門生活技能的時候就是人生更好的狀態,所以更好的狀態是能同時兼顧學業的,這樣的人才是社會真正的財富寶藏。

3、興趣愛好是能夠讓人所接受的,不能因為學習就放棄自己的興趣愛好,也不能因為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學業與興趣愛好兩者可以很好的勞逸結合。

4、 每個普通人所面臨的環境和問題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都選擇都不一樣,無論是在學業上還是在興趣愛好上,只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同時明白自己想要怎麼走,都是值得去追求的,只要你一直在路上,結果總不會太差。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16樓:修學的人

一個人怎麼可能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學業呢?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大部分人你都不會這麼做的,因為學習是最關鍵的,尤其是在少年的時候學習能夠讓你掌握更多的知識,能夠讓你有更高的學歷,這樣子你以後才能夠為自己的興趣而打下堅實的基礎,你的興趣是你最好的老師,所以你要好好學習,爭取在將來的工作中能夠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工作,所以你就必須要學習好才能夠有機會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工作,所以不要為了自己的興趣而放棄學業,這是不值得的。

17樓:茹驕

我不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興趣愛好只用在業餘時間就可以,而自己的學業是自己的主要工作,所以我一定會主業和副業分開。

18樓:散淡隱士

如果說你為了自己的愛好,而放棄了自己,學業這是一種很放荒誕的選擇,這樣會毀了你的一生。無論你有什麼興趣愛好都要把學業完成,只有一個很好的知識,基礎,你才能夠做好一切事情,你如果盲目的去為愛好,而放棄學業,我相信你的愛好也一一定不能夠成功,也不會有一個什麼好的結果的。人的幾十年是很有限的,但是學習這十幾年是很重要的時期,必須要努力學習。

把知識和文化學到手,你才能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才能夠完成你的理想和目標,無論你愛好什麼,沒有知識也是無法成功的。所以我認為無論什麼愛好都要放在一邊,不能夠放棄自己的學業,還是要努力去學習的。有了知識,你才能夠。

打倒理想。

19樓:來自同安寺放蕩不羈的楊樹

我當然不會為自己的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興趣愛好就是一種愛好,他不可能成為以後生活的一種技能,而完成自己的學業,可以找一個好一點的工作,對自己以後的生活也是一種保障,也可以讓自己以後養家餬口,

20樓:劇晴天

不要為了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的。

學業才是學生的主業,興趣愛好只是副業,是學業之外的愛好而已。

學生在能上學期間,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學業,不能荒費學業,在長大**後,不會為自己上學時沒有努力而後悔。

學業的進步,上學上的優秀,將來選擇的機會就多,成功的機會也多。生活質量也會提高。所以努為上學是關鍵,愛好也要有,愛好也會成就你,但還是要把學習抓緊。

21樓:一顆青梔

說實話!如果放在過去的話,我會放棄自己的學業去選擇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但是現在我可能不會了,因為現在我才發現知識真的很重要了。

如果人不好好學習的話!對自己的前程自對己的生活都有些影響了。當然除非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學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讓自己既可以掙到錢又可以養活自己,這樣我也許會選擇我的興趣愛好而放棄我的學業了。

但是想要兩全是不容易的了,所以我不會冒這個險了,所以我才會選擇自己的學業,不會因為興趣愛好而放棄自己的學業了。

您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每一次被問起 請簡單說一下你的興趣愛好 這個問題,我都得愣個一下,隨後再略帶無奈地說出 算是閱讀吧 不出意外的話,提問者總會表示驚訝和讚歎,這時候就得接著說些 讀書也就是隨便看看的 就是偏向於休閒型別 之類的話,使得給人留下的印象不至於過分極端。說來也算慚愧,我所謂的閱讀還真就是那麼休閒娛樂,進了大...

什的興趣愛好是什麼,能告訴我嗎,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

喜歡的。就像梅西。足球。魅力無比!我有很多興趣愛好,唱歌,跳舞,打乒乓球。興趣愛好是什麼?一般的他就喜歡課餘的興趣愛好吧,喜歡打打籃球啊,打打檯球啊,喜歡打打乒乓球啊,有時候學學唱歌啊,跳舞啊,還是挺多的 請問是如何的興趣愛好,不是很懂你的意思,具體一點。什麼的興趣愛好就是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啊,喜歡幹...

怎樣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發現長這麼大,沒有自己特別喜歡做的事情

先鍛鍊身體吧學點武術慢慢來,你會發現身體好了興趣自然跟廣泛.v 嗯,看看下面的吧 1 先交一些有特長的朋友,當然特長是好的特長,有利於社交的特長。2 從自身改變,如果想進行社交的話,平時穿著就要講究一些了。見到別人說話也要有技巧,可以嘴甜一些,見到長輩問好,見到美女誇漂亮,見到醜女說氣色不錯,衣服料...